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1Y7M22D] 二訪大溪 河岸森林


第二次來到河岸森林了,上次來是個陰雨天,當時林大寶還不會走路,所以沒怎麼逛吃了午餐就離開,有點遺憾,這次跟小姑一家還有公婆一起來,沒想到又遇上了陰雨天,還好初到時很走運的雨還沒下,一直等到準備離開時才開始下雨,呼…


↓ 河岸森林很佔地很寬廣,有餐廳、民宿、甚至還有舉辦婚禮的場地,而且園內的樹木很高大,夏天來也不會太悶熱或沒有遮陽的休憩處,另外,園內還有小朋友們跑跳&遊玩的地方,星期六有說故事活動(這週是萬聖節,所以我們遇上的是做鬼臉比賽),真的很適合帶小人兒到此一遊



↓ 林大寶拿了點餐用的鉛筆跟菜單馬上鬼畫符了起來,好認真耶



↓ 兒童餐具也好好玩,小人兒真的很容易滿足,但也很容易五分鐘熱度,五分鐘過後馬上沒耐性吵鬧著想離開



↓ 這次點了水煮牛肉&養生醉雞,這水煮牛肉真的是清淡的水煮喔,可不是川式的那種辣死人水煮牛肉,口味比上次的德國豬腳&紅燒牛腩好吃多了



↓ 大人們用餐還沒結束,所以只好又請出米奇妙妙屋來分散林大寶的注意力,他開心的手舞足蹈,表姐&姑姑看到傻眼,想說米奇妙妙屋是有這麼好看嗎



↓ 表姐很愛照顧林大寶,還會餵他吃麵包



↓ 連米奇妙妙屋都失效時,就是James該出動帶林大寶出去走走的時候了,雖然甜點還沒上,但也只能先去玩耍一下,待會兒再回來享用飲料&甜點囉



↓ 林大寶在表姐後面不知道發現了什麼,表情也太驚訝了吧,好想知道他此時在想什麼喔



↓ 這裡有溜滑梯、攀岩、盪鞦鞭、吊單桿等等遊戲,大人小人都在這裡玩的好開心啊,今天遊客不多,遊戲區幾乎被我們包下了,林大寶依舊是獨衷溜滑梯,不斷的爬樓梯、再溜下來











↓ 玩了好一會兒,想說甜點應該上了,先回去吃一吃順便休息一下,待會還要參加萬聖節的特別活動,但林大寶玩上癮了,死也不肯離開,邊走還邊哭著想偷跑回去玩溜滑梯,很好笑



↓ 吃個點心也不安份,一直想爬上窗台,小男孩真的是一刻不得閒耶,而小男孩的父母,也休想偷閒喘口氣,門兒都沒有


↓ 囫圇吞棗的吃了手工餅乾&咖啡,又帶著停不下來的林大寶去吹泡泡,林大寶最近跟 "草地" 的感情愈來愈好了,可以在上面行走、奔跑、甚至蹲著拔草,但坐下或赤腳踩還是不行







↓ 萬聖節的扮鬼臉比賽,表姐李小妞有參加,不怯場的吐了舌頭扮鬼臉 (有人在我按下快門時用了閃光燈,害我拍的照片整個很鬼異,真適合萬聖節),但林大寶無法參加,因為他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最後甚至走出了門外,算了算了,別勉強他了,反正他也不會扮鬼臉



↓ 孝順的兒子,一直抓著老爸的手去摸蠟燭的火



↓ 林大寶果真不是乖乖聽故事&做勞作的料,還是在外面遛躂 & 玩耍 比較適合他,這時也開始下了毛毛細雨,剛好林大寶午睡時間也到了,就此結束愉快的午餐遊囉…(最後再來幾張園區內的照片,真的是綠意盎然&腹地寬廣吧)











4 則留言:

  1. 笑死我啦
    大寶還真的是很"孝順"爸爸
    竟然抓JAMES的手去摸蠟燭
    好好笑阿
    JAMES心裡應該很哭笑不得吧~~~~~~
    但是話說回來
    這裡很不錯ㄟ
    又是一個很適合大嫂團相聚的地方啦XD
    PS:
    第一次認真看你小姑照片
    我發現她壓根就是女版JAMES嘛
    JAMES如果帶上長頭髮的假髮
    應該就有八九分像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還好他愛的是爸爸
      要是抓著我的手去摸蠟螢,可能會被我揍吧

      那妳知道為什麼林大寶長的像表姐了吧
      因為james跟我小姑兄妹倆還真像

      刪除
  2. 這家餐廳也在我的名單中
    看了你的介紹又更想去拉
    如果大嫂團要辦聚會記得揪一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去再揪你們一起
      牛娃會每次我們有去你們就沒去,你們去了又換我們缺席
      感覺上認識很久了但總是遇不上面,殘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