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1Y1M10D] 牛娃會@麥當勞


是的是的,看到這種大合照,就知道牛娃會又來了
今天約在忠孝東路五段的麥當勞,這家麥當勞可以出借這間木質地板小房間辦活動
當天大人只要點一份套餐即可,真的是太適合太划算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這個階段年紀的小朋友
像林大寶,最近除了吃飯之外,不大願意被拘束在一張小椅子或推車上
連大人抱在懷裡也是拚命扭動、一直掙扎著要自由
所以一般的餐廳可能就不適合久待
但在這裡很隨性,小朋友們可以或趴、或坐、或爬的四處亂竄
大人可以有的聊天、有的看小孩、有的吃漢堡,真的是輕鬆多了


先放幾張小朋友們玩耍的照片
就知道我們當天是如何享受這種混亂中的樂趣了







每個人帶幾樣玩具來分享這點子真不錯
這隻蛋餅媽帶來的小狗狗頗受好評,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追著跑


想要認識各個寶寶的朋友,可以參考蛋餅媽的牛娃會系列文章,她介紹的很認真
蛋餅媽: 牛娃會之麥當當趴踢
我就先偷懶一下,只形容林大寶當天的情形


從還未踏進麥當勞時,我就一直在擔心林大寶的表現
有鑑於前幾次的經驗,我知道林大寶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融入新環境
果真沒錯,一開始就抱著他加入人群給他太大的刺激了
他又開始委屈的小小聲癟嘴嗚咽
只好抱著他在旁邊先觀察環境、觀察人群
等到爸爸也進來一起逗他後,他才願意下來自由行動

恢復理智的林大寶,開始忙碌了起來
一下子搶食大人的薯條、一下子翻箱倒櫃的掃下桌上的包包
居然願意讓糖糖拔抱一下下,是真的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分鐘啦,但就夠讓我驚訝不己的了



接下來,他又發現了一個很有安全感的地方…桌子底下
從此就展開了一連串桌子底下的活動
其實平日在家我們也是這樣玩,因為他好愛躲迷藏
每天都要玩上好幾十回,怎麼玩也玩不膩 (大概玩到第五遍我就又累又膩的變不出把戲了)
 




偶爾,他也是會想要加入人群中,只是不知道哪兒受到挫折又哭著回來



遊戲中,總難免會發生搶玩具的插曲
但這些都是寶寶學習分享跟保護自己、接受挫折的機會



James似乎很愛妞妞
回家我一檢查照片,發現妞妞的鏡頭居然比我還多




最後,謝謝今天的所有人,我們玩的很開心
下次見囉









後記: 林大寶果真是比較慢熟
離開麥當勞後,我們還約了要去看朋友的小寶寶
在路上,他一直ㄟ   ㄟ   ㄞ   ㄞ 的說個沒完沒了
整個人似乎high起來了

一到朋友家,他也不計形象的在人家爸爸身上爬過來爬過去
這…跟剛剛那個害羞的小傢伙怎麼完全判若兩人啦
小孩子吼,真的是很難駕馭呢



25 則留言:

  1. 感覺寶寶們都玩得很開心呢!
    真希望有機會也能帶小克拉克參加這樣的聚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起來玩啊,很有以耶

      刪除
  2. 林大寶好有趣唷!還會躲在桌底下!!
    哈哈哈哈,我都笑了好幾回捏~媽咪妳寫的真好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整天想要躲起來啊
      有時候是躲在書後面、棉被後面、椅子後面,反正哪兒都可以躲

      刪除
  3. 哈哈~
    大寶真可愛!!!
    他一往桌子鑽
    我就發現其他bb也跟著往桌子裡跑
    然後就看見許多小人在桌子底下"聚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一回生二回熟
    以後多見面BB就熟囉
    真的很開心看到本尊喔
    喜歡你那爽朗的個性和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希望林大寶能愈來愈進入狀況
      還有我也很開心見到阿三哥的媽
      每天聊天感覺好像很熟悉,但卻從未見過面
      不過熟悉的感覺在見面講第一句話開始就回來了
      真妙

      刪除
  5. 真好真好...
    我一直好想帶著蔥寶多認識其他牛寶寶們
    改天這樣的聚會,可不可以也讓喵和蔥寶參一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起來啊,有要聚會的消息我再通知妳

      刪除
  6. 哇哈哈~大寶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這麼嬌羞!!
    大寶想要加入人群中,只是不知道哪兒受到挫折又哭著回來 ==>真的笑翻
    我了 那個表情有夠委屈的 阿姨都想秀秀了!!
    這次我沒跟到時在很可惜~下次一定要跟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嬌羞的跟女娃兒一樣呢
      下次一定要一起來玩

      刪除
  7. 看到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喔!!!!
    這種畫面平常在家真的很難會看到~
    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棒!!!!!
    互相交流~互相分享玩具~學習如何與人一起玩樂~
    這次沒參加到~下次一定要想辦法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平常哪有辦法這麼多小朋友一起玩啊
      蛋餅媽辦這個牛娃會真的是好有意義
      下次一定要帶米寶來

      刪除
  8. 嘿嘿嘿 喜歡你說:下次見
    林大寶真的很可愛也很害羞
    每個小孩都有每個小孩的癖
    這樣斯文長大一定很文學拉~ㄏㄏ
    每次牛娃會都看到BB的成長
    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是耶
      每次看到每個寶寶的成長
      都覺得大家好棒喔

      刪除
  9. 好啊好啊~要通知我們哦~^^
    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意外的話我們5/23會參加喔

      刪除
  10. 希望你們能參加~不然我可能也不太好意思參加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會,除非林大寶突然生病或老公突然被叫去加班,不然一定會去喔

      刪除
  11. 哇~真的好舒適哦~
    來找找看~附近有沒有~真的太贊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我也覺得這裡很適合還不會走的寶寶

      刪除
  12. 希望有機會能帶寶貝一起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有機會一起來
      如果想加入的話,我留下主辦媽媽的部落格給你
      http://blog.yam.com/tinhun
      她叫蛋餅媽,有興趣的話就留言給她說想加入吧
      以後相關的聚會消息她都會發mail通知喔

      刪除
  13.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