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體驗] 二代纖Q糖試吃一月份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產後因為一直餵母奶,所以從來沒有克制飲食或減肥的念頭,一心只擔心母奶營養不夠
而且每次餵完奶或擠完奶,總覺得肚子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
帶著吃好的才有營養的母奶的念頭,就一直吃,飯愈來愈大碗,肚子也愈撐愈渾圓
一直到退奶,才猛然想起昔日濃纖合度的身材不再,是到了該好好整頓一下的時候了


上網搜尋一下有什麼妙方
剛好想起前一陣子新聞有報導過立委團購爭相購買的纖Q糖
上官網研究一下,剛好有二代纖Q糖500位試用者的甄選
雖然我的blog人氣不高,但抱著姑且一試又能免費享用所費不貲的纖Q糖,所以我報名了
簡訊通知我入選了當天心情真的是超興奮
不過收到兩大箱試用品時更是high過頭,這公司也太大方了吧
給足了整整一個月份的份量,連老公看了也嚇一跳







總共有四種口味,左至右依序為代謝達人、澱粉切達人、燃燒達人、超油切達人




二代纖Q跟一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新口味 "代謝達人",整個產品更完整、也更令人期待



為了真實的感受一下纖Q糖的效果,我這一個月照常吃吃喝喝、一樣完全不運動
維持以往一直發胖時的生活型態,結果不僅沒有繼續發胖,還反而輕盈了一點
飯前四顆糖的份量吃完,再配點開水,肚子已經稍稍飽足,所以正餐就可以少吃點
飯後的三顆燃燒達人,就可以當成零食般的慢慢品味
不僅可以克制吃零食的慾望,而且口味還跟一般市售的軟糖一模一樣
多了飽足感,更可以安撫一下剛剛正餐吃太多的焦慮,真的是太完美了
不過這個糖還是有點甜,要配點茶比較剛好


包裝很精美,兒子一直把他當玩具玩耍
常常各種口味都打開來灑一地
我這個阿信就得一一先分類好再裝回去



總之,要感謝纖Q天使給我這個機會試用,如果大家也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 纖Q王國官方網站

15 則留言:

  1. 齁~我也有申請,但都沒有寄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喔,大概額滿了吧

      刪除
  2. hi~好久沒來 前陣子電腦有點問題...呼! 還好現在好了!
    我們的寶寶已經都像個小男孩了~ 真的覺得時間好快喔!
    一下子還看不完之前的文章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這麼久沒有妳的消息
      寶寶一歲過後真的就不像嬰兒了吼
      像個小孩了

      刪除
  3. 所以
    你是很客氣的說



    沒效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說出來啊…
      其實有輕一點啦,大概1公斤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