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1Y3M2D] Yummy 繪本館 again


下大雨的午後,傾盆大雨依然澆不熄我們帶小孩出門玩的決心
實在是連續下太多天雨了
這年紀的小人兒,關在家裡太多天不止他們心浮氣燥,連媽媽們都整個快抓狂
所以我跟鄰居媽媽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出門玩

下雨天當然只能去室內的遊樂區,所以我們又來 "Yummy繪本館"
上次來去匆匆,有好多玩具沒玩到,這次早早到達,果真所有的小朋友都玩的超開心
[上圖,林大寶好愛從觀景窗看外面的人]



[林大寶依舊把玩具車當學步車,推了滿場跑]




這天除了我們兩個小寶寶外,還有另外三個小朋友 (總共五枚通通是男生,男女嚴重失衡)
有一個哥哥年紀比較大,排列了一組又長又高的山洞讓其他小朋友玩
但現場只有林大寶不會走還願意用爬的,其他人都滿不在乎的看看就繞去玩別的
實在很不給大哥哥面子



這一區有大大小小的球
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看著



積木區,上次都沒玩到,這次好好的在這裡玩一下
林大寶還不大會往上堆疊積木
他純粹搞破壞,喜歡積木倒下來的聲響跟快感





鄰居寶寶也來湊熱鬧
兩個人看似有交流,實際上完全無交集的玩著,好有趣




玩累的小人兒就隨性躺著休息
林大寶在外面很少這麼隨性,他很ㄍㄧㄥ




偶爾也會上演搶玩具的戲碼
這種事在家裡怎麼會發生呢
在我還沒出面干涉下,兩人就自動和平落幕
藍衣小男孩拿走車子,林大寶拿走車上的玩具



在看過其他人開車之後
林大寶終於了解車是拿來開的,不是拿來推的
他也才願意讓我抱進去好好坐著開 (之前都執意要站在後面推)
驚訝到嘴巴合不攏,一直張好開




一個半小時一晃眼就過去了,玩樂的時間實在太短暫,所有的小孩都意猶未盡
希望他們可以調整一下時段限制 ,我們倆還沒加入會員就是因為這時段實在太短太掃興
最後來幾張一直沒玩到的設備

攀岩區



有白板可以畫畫



這個俄羅斯輪盤是學數數用的,我們還沒機會使用



有巧虎的汽球


太空體驗艙我又漏了,下次再拍吧

6 則留言:

  1. 真的很棒呢!在家附近就好像是你專屬的遊樂園!棒!
    話說那個白板牆~也是我們裝潢時"重點"
    希望能讓孩子亂畫一通
    有去桃園就約妳們去玩玩~
    我好久沒看到林大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也有一小面白板牆,但當時裝潢時掛太高了
      林大寶到現在連站在沙發上都還搆不到,真冏

      刪除
  2. 積木那區似乎很不錯ㄋㄟ
    看起來就覺得好過癮喔
    看大寶玩得很開心
    我想是個很不錯又值得去的地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他還玩的滿開心的
      只是不大會往上疊

      刪除
  3. 我也好想去玩玩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們要去再通知妳
      最近我跟林大寶都好懶散
      他的睡午覺時間也一直在改變
      我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玩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