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1Y3M8D] 一走路就開心~河堤散步


端午節的午後,沒什麼太陽,一路上又微風徐徐
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天氣


最近傍晚的散步,變成名符其實的散步了,林大寶不再坐推車、連最愛的三輪腳踏車也不坐
要站在後面推車,不管上坡下坡,他都推的好認真好努力
總能讓路人把目光都凝聚在他身上,不斷的讚美跟鼓勵他

林大寶只要一走路就會露出開心神氣的笑容
所以他平常唉唉叫時,我們就一把拉起他繞客廳走一圈
只要走走路,他馬上就能忘記剛才的憂愁



[在身後看著這父子倆走路,真的是亂有感覺的, 我不知不覺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回到正面看就有點夢醒了,原來James分心在看他的手機]



走了一個多小時,來回大約有一公里
沒錯沒錯,就是一公里,這小小的林大寶,用他短短的腿,居然可以走一公里
嚇死人的精力充沛了
整件衣服濕透,汗如雨下
要抱他上車時,他卻還意猶未盡的想掙脫往回走
是有沒有這麼愛走路啊



不知道是不是腳踏車的風潮過了
這個南崁自行車道的人潮已經大不如前
但人少了我們反而更愛這裡


10 則留言:

  1. 大寶可以走一個小時吼?
    真是太強了
    下次見面我一定要捏捏他的腿腿
    一定很結實^^
    我覺得說不定大寶放手走的那一天會是直接小跑步喔
    直接跳過雖然放手走卻搖搖晃晃的過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這樣說倒是有可能喔
      搖搖晃晃就會沒有安全感,他可能不喜歡這樣

      說實在的,小腿真的好結實,已經有小肌肉了說

      刪除
  2.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這車可是哈囉凱蒂的吧

    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桃紅色的kitty
      我也愛,但我不知道長大後林大寶看到照片會不會愛

      刪除
  3. 大寶真的很有趣ㄟ
    就是要緊緊握住妳們的手
    還能走那麼遠!!!
    那天在麥當勞~
    看見妳牽著她的手一直走一直走
    好像日本電視裡的小猴子唷~~好有趣!!
    我想~妳應該很期待大寶放手自己走路的那一天吧
    我相信~不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只要稍稍不耐煩,就牽著他走一圈
      他就開心了
      根本就是小猴子軍團裡面的小猴子表演完繞場一周的橋段嘛
      我是還滿希望他趕緊放手的,但緊緊牽著,其實也不錯啦

      刪除
  4. 真是可愛的大寶。
    我也很愛看父子一大一小走路的背影呢,真的很棒!! 尤其要趁這個年紀,等到會跑,就沒機會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跑了就自顧自的勇往直前了嗎
      吼…光用想的就很頭痛,那我就先不抱怨他到現在還一直我牽好了
      要好好珍惜才行

      刪除
  5. 這裡好像規畫得很不錯ㄝ
    好適合親子散步喔
    我彷彿都感受到那微風徐徐的吹來了
    很舒服又悠閒的午後
    大寶愛走路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腳踏車很多就不大適合走路,因為不能並排,得靠邊邊讓腳踏車通行
      現在人比較少了,就整個悠哉起來,很不錯
      而且從家裡騎腳踏車來只要十分鐘,很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