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6M15D] 大寶的另一好朋友 ~ Sandwich


(照片來自www.blablakids.com)

會買這個品牌的娃娃有點因緣際會。James一直不解我為什麼會在懷孕時就買了這個,還飄洋過海等了八個月,等好友Bruce回國時才幫我帶回來。

懷孕時,有天上班在網路上亂逛,碰巧看到這個品牌的介紹,bla bla,這是一個美國的品牌,是由一位美國人跟法國人共同創立的。他們倆是好朋友,有次他們在祕魯的旅行中,發現一個村莊的居民很會使用手工編織生活用品,於是便靈機一動,請當地人生產一系列這種純手工編織的產品。重點是,所有的產品都使用當地取材純天然的材料,包括祕魯當地的有機棉紗線、植物性染料等等,用這種材料來製作一系列baby的用品,不僅是又軟又舒適,直接接觸baby的肌膚也不令人擔心,更重要的是寶寶咬、含、捏、抱、吃通通都安全無虞。當然還有其他的理由啦,例如blabla是公平交易的商品,而且買東西還兼做公益,可以讓祕魯的小朋友上學,總之,新手媽媽失心瘋的想幫自己的兒子買第一個玩具,再多的理由都是多餘。

我買的這一款叫Sandwich (其他classic經典款也都有自己的名字),他是一隻貓,James另一個不解是我這麼討厭貓的人,怎麼會買一個玩偶貓,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因為已經先買了一個on sale的獅子背包 (這個還太大,現在還躺在衣櫃內,看來得等到林大寶兩歲時才用的到),所以不能再買獅子,那就剩下貓、猴子等其他的選擇,我又想挑一個多彩多姿的玩具,挑來挑去,只好選了貓,姑且先不提貓這件事,他可真是個彩色的可人兒,所以就被我挑中放入購物車內。


剛開始只是擺在床頭裝飾而己,林大寶還不會玩 (三個月大時)



不知道他們倆在聊什麼…(四個月大時)



把Sandwich當枕頭 (五個月大時)



六個月大之後,林大寶開始會跟Sandwich互動囉,他發現 Sandwich可以抱著滾來滾去、可以捏他的耳朵、咬他的尾巴、還可以跟他玩摔角來個過肩摔,偶爾小睡時還可以抱著睡,所以他最近愛極了Sandwich,真開心我買了一個他中意的玩具 (幫寶寶買玩具就跟在賭博一樣,很冒險)。








blabla品牌官方網站: www.blablakids.com

Blabla means nothing and everything,
It's a swirl of letter flying, a small word for big idea

Blabla在英文裡,很像中文的 諸如此類、等等等、省略不提的意思,
如果你懂,他省略了很多,卻也代表了很多。


網站內還有更多讓人愛不釋手的knit doll,還有真人大小的Giant doll,不過價格也很巨大就是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買其他的來讓林大寶玩看看。

9 則留言:

  1. 看了好心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辦法帶回台灣比較麻煩
      聽說信義區誠品有,但我想應該會貴很多…

      刪除
  2. 好心動喔!
    玩具太多 
    外婆沒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婆沒時間??? 是哪個外婆沒時間??? 不懂…

      刪除
  3. 好特別的玩具哦~
    連我這大人也超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耶
      我也滿常抱著睡的…

      刪除
  4. 今天在網路上閒逛的時候突然看到Sandwich,覺得好眼熟....
    http://sothatsme.shop.rakuten.tw/c/0000019526/
    價格有差很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差沒太多耶
      我買美金44元
      要不是有人剛好帶回來,在台灣買就好了

      刪除
  5. (幫寶寶買玩具就跟在賭博一樣,很冒險)。真的
    忍不住要留言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