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林老二來了~

在我跟James努力了好幾個月之下,沒錯,我們倆真的有努力,暨上次的經驗,大概知道自己不是一個易受孕的體質,從林大寶滿週歲開始,我們就展開懷林老二的計劃,終於終於,林大寶在滿二歲之前,晉升為哥哥了…

為了怕大家對我有二寶、三寶、四寶諸如此類永無止盡的期待,林老二的小名我早就想好了,叫 "林小貝",屆時他跟林大寶會湊成一對大小寶貝。林小貝的預產期是 8/26,由於子宮肌瘤跟上一胎的經驗,早幾週生產似乎是無可避免的,所以我們也順理成章早早就把林小貝當成獅子座寶寶了


目前已經懷孕14週,從6週開始我嚴重的孕吐,每天至少吐出東西來3~5次,想吐的感覺從我睡醒眼睛一睜開就無在不在的襲擊我,第一次懷孕時我擁有無限的毅力&耐力,這些種種的不適似乎都能輕易忍受,但這次我卻異常的脆弱,整天有生不如死、活不下去的感覺 ,James一下班我就不斷的哭訴我好痛苦、好辛苦、好不舒服,雖然這些他都無法幫我承受,但在忙碌的加班工作之餘,回到家還得幫我整理廚房、準備宵夜、好聲好氣安撫我受挫受苦的身體&心靈,也算是為難他了

現在我每天跟著林大寶的作息昏睡,幾乎都睡足12小時,再加上孕吐的糾纏,躺著似乎比較不容易吐,我簡直快變成廢人了,一開始知道懷孕時的喜悅也隨著身體不適而逐漸變淡,林大寶也三不五時就被我丟包到婆家,再加上上次產檢抽血報告我居然驗出了血紅素含氧量不足的毛病 (就是貧血吧),難怪我連走路到對面的超市買個菜都會頭暈目眩差點昏倒在路上,吼,真不知道還要辛苦多久、還得這樣硬撐多久… (太感傷了,我應該開心點才對)


想要生林老二真的不是因為我特別愛小孩,純粹是為了希望林大寶的童年有手足陪伴,可以一起玩耍、一起調皮搗蛋、一起被罵,有人可以分享開心、分擔傷心,總之,老天爺很厚愛我們,再次給了我們當爸媽的機會,也如願的讓林大寶有了手足,現在起,我們是一家四口囉…

28 則留言:

  1. 恭喜妳!
    看到了妳的文又覺得再次回到剛懷孕的時候呢
    林小貝一定會健康活潑成長的喔!

    回覆刪除
  2. 恭喜唷~加油ㄋ!!希望妳的孕吐快快結束,孕期順利開心~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溫蒂,也祝妳孕期順利開心啊

      刪除
  3. 我都要哭了我,
    真的好恭喜你,
    我大嫂的第二胎預產期是8/3喔...
    所以妳們應該差不多時間生~

    如你所說,第二胎的孕吐怎麼這麼難忍受,
    我也是一直"躺"
    躺到茲爸都忍不住罵我說我懶,
    到了三個月居然不穩出血時,他才知道原來我是真的太累不舒服,

    anyway~我就快要可以見到我兒子了~茲也要當姊姊了,
    我也好恭喜你! 一起加入超人行列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麼著,這次就是特別不舒服
      也恭喜妳啦 (那我可以不要當超人嗎)

      刪除
  4. 恭喜恭喜喔!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Vivian,我只能繼續加油了

      刪除
  5. 真的超替妳開心的,
    原來前一陣子林大寶消失都是因為林小貝啊…
    希望孕期的不舒服會趕快離妳遠去,
    要開開心心的迎接第二個小生命唷~~~
    恭喜恭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無法坐在電腦前超過十分鐘說
      也沒有力氣帶林大寶出去玩或是幫他拍照,真糟糕
      謝謝妳的祝福喔

      刪除
  6. 我哭咧~OMG!雖然我在第一時間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我還是真得好開心 好歡喜 好感動喔))
    你一定了解我的感受吼)))))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哇!!

    實在太替妳開心了,雖然雖免有些不適,但為了林小貝也是值得的~

    我也很期得2寶的來臨,但跟妳一樣都不是容易受孕的體質!

    也得好好加油一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也祝妳的二寶早日來臨啊

      刪除
  8. 乖乖乖~~~~
    要撐住唷!!!
    不舒服的日子很快就會結束的~~~
    想到林小貝~
    連我都會幸福的想笑呢!!!!!!
    真是替妳們開心~~~
    我也開始忍不住期待林小貝的到來了XD

    回覆刪除
  9. 呵~前陣子看你在噗浪說,根本沒體力幫大寶寫blog記錄些什麼...
    我還在想,咦~怎麼跟我懷孕初期的情況這麼像...
    不過這念頭一閃就過去了,也沒再多想什麼,沒想到...
    呵呵~恭喜你要有老二啦~
    希望你身體上的不適可以快快過去...
    ps.呵~我很認真用著秘密的力量,期望我家老二是個小壯丁,還真的成真了呦!
    你也可以試試哦~一定能減緩你的不適的...加油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的孕吐用祕密的力量沒效耶,可惡
      我現在只求時間能盡快過去,吐到我都快倒嗓了

      刪除
  10. 恭禧媽咪二度當媽了~~~~~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耶!
    看著看著我也忍不住快哭了~最後一段真的好催淚喔!
    讓我忍不住也想要再接再厲~
    懷孕初期都會比較辛苦~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一點~
    加油喔!期待林小白的報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耶,希望我的不舒適可以早日結束,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刪除
  11. Sorry~打太快~應該是林小貝啦~真是不好意思喔!

    回覆刪除
  12. 呵~好久沒看到大寶媽了..
    很想念妳呢~
    結果突然看到妳的喜事..
    太開心了~
    我興奮的直想打電話恭喜妳呢~^^
    真是太開心了~
    妳要好好休息哦!
    大寶這麼可愛
    小貝一定也是超可愛的小兔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喵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才是
      整天吐、一直瘦、真不是辦法

      刪除
  13. 哇~今天才知道您又懷孕了,
    真是太累格了,
    雖然這麼慢才知道,
    還是很替妳開心,
    真是太棒了!

    黏黏跟大寶差不多大,
    最近慢慢可以體會,
    為甚麼那麼多人想要生老二,
    因為太愛孩子,
    想要幫孩子添個伴,
    老公最近也有想生第二胎的願望,
    但我到現在也還不敢想,
    (因為年紀大太累了)

    懷孕辛苦了,
    幫妳加油打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Viki,
      我覺得你們也超適合再生老二的啊
      黏黏的拔拔好有耐心也好有心在帶黏黏
      一起加入一家四口的行列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