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1Y11M19D] Queena 家午茶慶生聚

2011.2.27

這個原本應該約在農曆年期間的聚會,因為大家的時間喬不定,一直延到了2/27,隨著聚會日期的接近 ,大家都興奮的倒數中,終於,這天下午大家齊聚王小牛的家了 !!


↓ 娘子軍們開心的聊天話家常



↓ 小朋友們也開心的在小牛的遊戲間及客廳奔跑玩耍。小牛的遊戲間佈置的精巧可愛,好適合小朋友在這裡消磨一下午啊。爸爸們也盡責的陪伴小朋友玩耍,讓我們輕鬆了好一陣子…





↓ 秀秀精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民國100年元旦跨年時我們去宜蘭玩的紀念明信片,大家都好有心啊,替所有人準備了一大堆好吃、好用的伴手禮,讓兩手空空就來的我們很汗顏…



↓ 輕鬆的聊了一下天,開始今天幫 秀秀&林大寶慶生的活動。林大寶要滿二週歲了,吼,當媽的日子真的是時光飛逝耶…



↓ 現場大炮相機數支,我們好像在開記者會喔…







↓ 蛋糕還沒切,小克拉克就忍不住一個手掌突襲,他大哭不是因為被罵了,是因為突襲的瞬間,大家的尖叫聲嚇壞他了啦…



↓ 秀秀的禮物是大家討論下買的六顆心項鍊,雖然她一直覺得戴在脖子上很沈重,但我其實希望她可以放寬心,放鬆的享受這些友誼就好,人生不就是要輕鬆享樂的嘛…



↓ 以下一連串寶寶們玩樂的畫面,每個都好可愛好想擁入懷中,大家都又吃又玩開心的不得了













↓ 二個年紀比較大的哥哥被電視上的卡通節目吸引住,目光始終離不開



↓ 所有的爸爸們都好用心且好有耐心的陪伴小朋友,大家都是好爸爸喔…



離開小瑀家,我們在 "瓦城"聚餐,這是幾個月來我吃的最痛快的一餐了,今天愉快的聚會讓我幾乎忘了孕吐的存在,之後大伙兒還一起逛了大創 & costco,好晚了才依依不捨的道別,尤其是林大寶,他捨不得說再見的反應好大,一度想跟著小宇&忍拔回家,這小子最近很容易忘記他自己的爸媽存在,實在有點欠揍耶…


↓ 謝謝小瑀一家人的招待,不僅辛苦的將家裡整理的乾淨整齊,但一下子被我們弄髒弄亂之後又得要再次清潔了,還招待大家吃了泰國料理,今天我們都大開心喔…

8 則留言:

  1. 當媽的日子真的過好快,
    等你的二寶生下來之後應該會更快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
    能和大寶一起過生日也格外開心
    我會記住六個家庭六份友誼
    與這條六顆心帶給我的種種回憶。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大寶最近愈來愈雙魚耶
      動不動就眼淚汪汪、一直在眼眶泛淚好愛哭說

      刪除
  3. 我都沒有發現這篇耶~
    孕婦偷偷發的嗎?
    又重新看了一次還是覺得話好多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每次重新看時都可以完全再重溫當時的歡樂氣氛
      很有趣耶

      刪除
  4. 你真的很給面子捏
    這篇一定花了你很多時間吼
    我知道編輯相片有時候比寫文還累
    哈哈>"<
    那天我一直好怕你會不舒服
    還好你看起來狀況都很好
    這樣就值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大家就真的完全忘了不舒服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