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啊 !!! 我的偶像 - 韓志杰

     
他是我國小六年級的偶像 --- 韓志杰,我的媽啊,也太帥了…
前幾天在康熙來了看到當年的紅孩兒終於又聚首
我簡直感動的快哭了
想當年,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紅孩兒裡就獨獨喜歡他
雖然後來他去當兵了,然後出國唸書就一直沒有消息
但不誇張,我上台北唸大學時還帶了一張他的剪報照片

事隔多年又看到當時的偶像
慶幸的是他不僅沒發胖而且還變的更有味道
我不禁想起有一次小S訪問張克帆時
一直唏噓著當年她喜歡的偶像怎麼會變這樣這件事
還好還好,韓志杰真不賴,沒讓我失望
不過令人感慨的,是青春不再,怎麼一晃眼我就已經是三十歲的人妻啦…
吼…不要不要






10 則留言:

  1. 我喜歡郭富城
    我妹迷黎明
    她有好多粵語卡帶 寫真集 照片 簡報.....

    回覆刪除
  2. 鳴~~~終於找到同好了~~~想當初幾乎沒有女生不迷他們跟小虎隊~~~沒想到時光
    飛逝~~~~我現在居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鳴....我的青春....ps..我是6
    年8班的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6年8班有2個小孩了
      我虛長了兩歲,連一個也生不出來
      吼…

      刪除
  3. 再補充一下...我覺得紅孩兒裡面就只有韓志杰沒有什麼變...還是跟以前一樣
    帥...其他人就變蠻多的...嗯....張克帆...似乎該減肥了...^_^|||
    那天康熙來了..我也有看到哦!!!真是懷念啊...如果紅孩兒跟小虎隊要再開一個
    懷舊演唱會..緃使要售票我也會去聽...只是...這演唱會大概只有在我的夢裡才
    聽得到吧~~^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啊,做做夢好了
      不過小虎隊好像在中國有合體做一個演唱會
      難說這個夢想不會成真喔…

      刪除
  4. 不過......中國.....呃....太遠了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會啦
      有朝一日應該他們會想到還有台灣的存在吧…

      刪除
  5. 韓志杰真的超帥的
    年紀越大 越有魅力

    回覆刪除
  6. 好懷念喔,,韓志杰真的好帥,,,其它人也不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