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說不出的傷心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提這件事
事情大約發生在二天前,也就是狗狗出生第三天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們已經有發現大寶不太吃東西的問題
她一直在睡覺,一直睡一直睡
記得剛出生時她活蹦亂跳的,我們還想說這也太活潑了吧
沒想到才過了二天,她就已經比二寶小了一個size
所以我跟james很擔心,正在考慮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james中午抽空回家看她,她還是只睡覺不吃奶
晚上我帶著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飛奔回家,她也依舊在睡覺

於是我想說先來準備狗子們的晚餐及先帶他們去上廁所好了
在樓梯口一直叫著狗媽媽林小小
她看著我、不動,只是一直站著
我走近想抱她下樓去尿尿
頓時發現她一腳踩在三寶的脖子上,不知道她到底踩了多久
我一時五雷轟頂把她撥開
抱起三寶,他已經軟趴趴的一動也不動了
我把他放回狗媽媽的懷抱裡,他仍然不動
我一直刺激他,他還是不動
急忙把在加班的james找回家
等他到家,三寶已經好僵硬
於是,我們失去三寶了

接著處理大寶不吃東西的問題
打電話問了獸醫
獸醫說除了想辦法讓她吃下母奶之後,別無其他的方法
於是我們把母奶擠出來,用小針筒一點點的滴到大寶的嘴裡
她彷彿不會吞嚥般的把兒全部吐在外面
弄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她到底吃了沒有
突然間,james大叫,大寶沒有呼吸了
於是,我們也失去了大寶

一個晚上,失去了二隻小小狗
我們倆抱著狗痛哭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寵物死掉時主人都會立誓再也不養寵物
我們也發了個小誓以後不再讓狗生小寶寶
這種生離死別的感覺真的好糟喔
明明我剛回家時三隻小小狗都還好好的
怎麼會一個晚上我們就失去了二隻呢

現在,我們希望狗媽媽小小能好好的照顧唯一的兒子,二寶
把他養的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大寶&三寶能上天堂,當個小天使
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