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1Y5M] 一起慶祝爸爸節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我們怎麼有辦法在幾分鐘內就決定三天後的聚會,但我們真的辦到了,有效率到連我自己都難時想像,瞬間我們就決定好在爸爸節這天,大家帶著各自的拿手菜,到秀秀家聚聚,順便替諸位辛苦的爸爸們過過父親節,總之,這個聚會很臨時,但因為這樣才充滿樂趣,也因為這樣到現在還令人回味無窮…

爸爸節,最重要的當然是林大寶要很愛很愛拔拔,而林大寶的愛拔拔是出名的,所以爸爸節這天,我沒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給 James,畢竟我給了他這麼愛爸爸的林大寶,他應該很心滿意足才對 (這是我自己想的啦,但既然我這麼想,他應該也就不會有什麼異議才對)。


秀秀家好有質感,大家在這裡整個氣質都被提升,像一幅畫一樣…
大家有發現畫中的爸爸們都盡責的在抱小孩跟陪小孩玩耍嗎,雖然是爸爸節,但爸爸們還是這麼努力喔,替大家拍拍手



莎莎帶來了燻雞、還做了拿手菜: 充滿日本味的馬鈴薯燉肉 & 玉子燒,這兩道林大寶都好愛,雖然我沒吃到玉子燒,但希望下次有機會學學。Lica 當場炒了色香味俱全且米飯粒粒分明的義式炒飯、庭涵帶了有名的米粉湯、小瑀是飯後甜點Scone、我們家的是 James 掌廚的日式炒麵,最辛苦的當然是女主人秀秀,替大家準備了 涼筍沙拉、水果好幾盤、透心涼的紅茶、香帥蛋糕 & 自製冰淇淋,當然還有搭配Scone 的咖啡,總之這是一個充滿美食誘惑的聚會,也是一個充斥笑語八卦的下午,每個人都帶著一個飽足的肚子跟滿足的愉悅心情回家 ,回家後我們這些人還回味了好幾天,久久忘不掉這天下午的氣氛、味道 & 心情…



↓ 看林大寶吃成這樣就知道這滿滿一桌子的美食有多好吃,這小子不僅吃了自己的粥,還從 玉子燒、炒飯、馬鈴薯&豆腐、炒麵一路一直吃到 Scone、蛋糕 & 冰淇淋,當天應該沒有小朋友像他這樣貪吃的吧



↓ 在餐桌上吃完,又移到廚房來吃吃喝喝順便聊天,這一群人也太開心了



↓ 右下照片是今日辛苦的二人: 秀秀一直在廚房
忙碌並招呼大家,還要抽空餵阿三哥吃飯,而 Lica 一直在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謝謝妳們兩個喔 !!



↓ 林大寶這次居然不用暖機的時間,一進門就把這裡當自己家,東奔西跑的自顧自玩了起來,林大寶啊,我知道這裡乾淨整潔又漂亮,我從一進門也把自己當成貴婦一般,看來我們倆很適合豪宅 ( James應該看的懂吧…)




↓ 不只我們,所有人都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自在快活,每個寶寶都四處探索忙進忙出的,爸爸們也偶爾帶帶孩子、偶爾進去視聽室看葉問2,又隨興又輕鬆




↓ 因為要把這幾個小寶寶聚在一起拍照實在不容易,秀秀突發奇想把他們都丟進嬰兒床內拍合照,這幾個不肯被關進牢裡的寶寶,哭的好傷心且聲嘶力竭的,好像一群等待被遣反的偷渡客般可憐兮兮,林大寶啊,我不會丟下你的啦,不用哭的這麼可憐 (話說,我看這些照片時,突然發現林大寶的頭好大喔,頭佔身體的比例比其他的寶寶多很多,這個大頭寶貝也太有趣了吧)…



去年的爸爸節我已經買了一件 " I love daddy" t'shirt 讓林大寶好好愛爸爸一整天
詳情請見: [5M] 爸爸節 
今年莎莎又送我們一件 I  PaPa,看來在林大寶懂事之前,這會變成我們家約定俗成的制式爸爸節

看著最近每天加班到凌晨的 James,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後,只能看到兒子熟睡的模樣、摸摸兒子嘟嘟的臉龐,我總是既心疼又不捨,好怕他原本就已經削瘦的身形更加憔悴,也體會到他愛這個家及愛我們倆的心意,所以每天我都幫林大寶拍好多照片,讓忙碌一整天的爸爸也看看兒子一整天的生活,希望工作能順利完成,回到之前不用加班的日子,每天可以準備回家陪我們,林大寶最愛你,我也是最愛你喔 (這次真的不只是呼口號而已,詳情請見:  愛兒子,更愛老公)




↓ 連到人家家裡做客,林大寶都要帶著心愛的小熊,走到哪拿到哪,偶爾看到有趣的,他還是會把小熊仍在地上獨自跑去玩耍,到底這個依賴物的習慣有需要戒掉嗎?




最後,謝謝秀秀一家人的招待,我們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好飽好飽…
不好意思但厚臉皮的問,明年我們還可以來嗎?

12 則留言:

  1. 吼吼吼~~~看你寫成這樣子
    還用等明年嗎??
    隨時有空我們都麻可以秒殺一下咧

    我發現我漏掉好多寶寶的鏡頭喔
    我是不是沒有抓到你拍的照片啊!?
    怎麼林大寶的獨照好多喔^^
    我那天在PO文時就一直找不到大寶的照片還有clark的
    可是照片又好多喔~看的頭都暈了
    我覺得我們這次秒殺團所拍的照片要分段欣賞
    要不然一直盯著電腦看眼睛都花了呢!!
    不過那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大家都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開心
      而且還一直回味且期待著下一次,真不錯

      刪除
  2. 哇~這位媽媽~秀秀家也太美了吧!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那一家餐廳耶~
    I LOVE PAPA 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哦~
    尤其是全部的寶寶都穿上~才更是甜蜜呢~
    這些爸爸們~應該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秀秀家真的很美,美的跟畫一樣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慶祝爸爸節
      我想爸爸們應該都很開心吧

      刪除
  3. 厚~在情人節這天看到你這文字
    也太甜蜜了吧!!!
    仔細想想
    我好想很久沒跟老公說愛你了耶XD
    不過JAME這陣子真的很操勞耶~~~~
    要好好幫他"補"一下啦
    嘿嘿~~~~~~
    但是話說回來
    看見你這篇作業~
    還真是又讓我陷入當天的歡樂時光喔!!!!
    下一次會是甚麼時候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堅持要最愛老公,再來才是兒子的啊
      james 真的需要補一下才行
      臉頰都陷下去了

      刪除
  4. 這天真的很開心又舒服
    就算去外面餐廳都不容易有這樣的美麗回憶
    再次謝謝大家~今年的八八節有大家一起過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大家一起的爸爸節特別難忘

      刪除
  5. 妳好:我是金雪ㄚ姨nurse home同事~很喜歡看妳的網誌及妳拍的相片~想問妳的相機是單眼相機?是?
    相機拍的~每次看完妳的相片就好感動~且拍的很漂亮~而我是個當機女王~電腦也很弱~我女兒的照片
    都是她ㄚ姨及ㄚ姨朋友和爸爸拍的~~我也很想像妳把生活照的點點滴滴做整理~以後可以留給小孩當紀
    念~相信妳兒子對妳的用心~會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妳好
      我們有兩台相機,單眼的是canon 450D,另外一台隨身機是sony tx7
      所以輪流拍,最近出門因為林大寶都黏爸爸,所以我這個照相工懶的背大相機,都只有隨身機拍一拍而已
      對啊,趁現在沒上班在家有時間,就一直拍照,幫兒子記錄一下他的成長過程
      希望他真的能感受的到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