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2010 中國] Day 7~靈隱寺 & 豫園商圈

2010.07.16

今天的行程: 早上遊靈隱寺、中午就在這附近吃飯,吃飽飯後驅車返回上海市區,看抵達時間再決定要逛逛豫園商圈、外灘、浦東、或是直接去購物。


↓ 一早,林大寶還在香甜的睡夢中,真捨不得叫他起床



今日的行程也是跟三年前一模一樣,所以呢,請容我簡述
首先到達 "飛來峰",山壁上遍佈著佛教的石窟跟佛像,最高記錄有三百多尊

林大寶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總之,他開心我就開心



當然,今天依舊下大雨,而且整個杭州不管到哪兒人潮始終洶湧





出去玩會累,寫遊記也會累,看了林大寶打哈欠的照片,我在電腦這頭也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



沒下雨就讓林大寶自己走,他可開心的呢



瞧瞧這煙霧飄渺的感覺,感覺像來到了仙境一般



終於到達靈隱寺,當然,這跟外面那些飛來峰什麼的門票又是不同,得再另外買,大陸人真的是很搶錢。



投錢幣許願,李小妞投了數次始終投不進,我真厲害,一次就進,希望我的願望能早日實現,那我又有理由來這裡還願了。(話說,上次在泰國的四面佛許的願望實現了,還找不到機會回去還願說,希望四面佛能等等我,不要不開心)



蠟燭是用LED燈的電子蠟燭,又環保又省錢



香客 & 遊客有夠多



林大寶還是一直在走路 & 走樓梯,他還沒累我都快累死了



這裡人手一碗康師傅,康師傅的市佔率真的是高的嚇人啊



這是另外一個什麼寺的,我忘了 (林大寶最近只要有人喊他的名字,心情好時就會 "有",真可愛)




整個佔地實在太寬廣,一個上午逛不完,所以我們最後坐了遊園車回到入口處。一直在走路 & 爬樓梯的林大寶,因為坐車太舒適,又有涼風舒爽的吹拂 ,他瞬間入睡,好好笑




睡到我們要吃午餐了,把他放進推車內他還在睡 (這身裝扮 & 姿勢 很像捆工)



傍晚,回到了豫園商圈。(豫園五點半就關門了,我們再次無緣進去參觀)





晚餐在 "綠波廊" 用餐,林大寶真的是很奇怪,一回到上海,馬上又肯吃白飯了,等他長大了會表達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問問他到底其他地方的米飯是怎麼了,他一口也不碰…

雖然這餐算是很可口,但重口味的上海菜已經吃的有點膩了,真的是該回寶島台灣的時候了





吃飽飯後,天黑了,燈火通明,真是漂亮



最後我們還車遊外灘,一張照片也沒拍,就看看上次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