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1Y5M8D] 新玩具~GIGO智高小工程師組


因為我很不會跟小寶寶玩遊戲,每次林大寶這個也不想玩那個也沒興趣時,我們倆就會呈現尷尬的、手足無措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的靜默對峙,所以,我需要大量的玩具來幫我跟林大寶互動,好啦,這只是個愛買玩具的藉口啦,總之,林大寶的新玩具來了~智高小工程師組

我的既定印象是: 小男孩都很喜歡玩積木,所以,早在林大寶剛滿週歲時就興沖沖的買了一組木製的、傳統的積木,拿來讓林大寶練習堆疊的能力。


別以為堆疊很容易,練了好幾個月,還是只會天女散花…



看到新玩具明顯很開心,手裡拿著玩具還是可以聽指令做動作




新玩具來了之後,林大寶明顯的喜新厭舊,每天都要抱著這箱積木敲敲打打,當然他還不會真的完成什麼像樣的東西出來,所以,以下介紹的就是我個人的作品集了 (這以後找工作可以加入我的履歷中嗎?)。




這部是敞篷車,林大寶連看巧虎都要抱著他的新車車



↓ 這部是噴射機,他可能不喜歡飛機,整個人愁眉苦臉的,所以噴射機  失敗




↓ 這部是 "方程式賽車",因為噴射機沒有受到林大寶的青睞,不死心的媽咪又做了一部難度更高的賽車,這下子愛死了吧,不僅推過來推過去,還走到哪兒就拎到哪兒,哈哈,這一局媽咪我 大 勝 利…








當然還有做了一些小型的、簡單的、比較無趣一點的,例如: 蛇 (實在很不像)、馬 (林大寶連看也不看)、兔子(做完連我自己都笑了) 等等…

↓ 這一台是 滑板車



↓ 做一半的照相機,被林大寶一把搶過去硬是在上面加了一些有的沒的零件



這個玩具看來他很喜歡,熱度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了,除了積木組合的功能之外,每次完成一個新作品,林大寶就好像又多了一個玩具,可以玩一整天,所以在此跟 James 鄭重聲明: 這筆錢你花的很值得…



當然,媽咪我還會繼續努力朝挑戰級 & 進階級邁進

又,林大寶的新玩具當然不只這一個,還有一個祕密基地,但這個還在測試他到底喜不喜歡

所以,下回再來分享…

12 則留言:

  1. 哈哈一樣一樣
    男生都一樣
    小牛也是滿喜歡積木還有車車
    皮球也是一直抱在手上...
    不過積木還是要大人陪他
    他才比較玩得久
    可能這階段還不太會"創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發現小男生好像都一個樣
      林大寶現在是不管玩什麼都要大人陪
      不要他沒幾分鐘就跑來抱著我的大腿唉唉叫了
      到底要何時他才會自己玩到不想來找媽媽啊

      刪除
  2. 好期待你的下回分享喔
    我其實很討厭玩具><
    話說林大寶真幸福~家裡就是個超大遊樂場
    以後,可以借我們玩一下嗎?^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趕快帶糖糖來我們家玩吧

      刪除
  3. 之前我小姑也是拿了一組奶粉送的積木給蛋餅玩
    不過蛋餅只會拿來丟而已
    打算在大一些讓他學著玩~~~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我家蛋餅真的很好應付耶
    基本上有個"可以推"的東西
    他就可以玩很久了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4. 我也常常不知道跟我家米寶玩什麼?也一直很想給他買新玩具~
    但就是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他玩才好??
    一來很怕買來玩一下就不玩了~再來也很怕佔空間~
    看到林大寶這組積木還蠻心動的耶!媽咪去那裡買的阿??
    這組積木的產地是那裡啊??好想買喔!還有媽咪妳寫的內容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玩具反斗城看到的,但回家後才在網路上買,大概便宜個幾百塊
      是made in Taiwan喔,所以可以放心的玩

      刪除
  5. 酷耶! 我看了好心動喔! 這樣的玩具 的確比傳統積木 還要有持久性耶!
    心動 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尤其是現在買到的玩具如果是made in Taiwan,就覺得很驚艷

      刪除
  6. 大寶媽有沒有覺得收他們的玩具真的可以瘦身呢,,
    往往球和積木就會散在四週..
    累到我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因為我這麼努力的買也這麼努力的收
      但體重還是一點點也沒有減少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