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1Y2M1D] 母親節~桃農散步&春天農場午餐


這個母親節的週末,因為剛好遇到婆婆生日,所以我們先回阿媽家切蛋糕
隔天又回去吃帝王蟹大餐、再隔天又一起去春天農場慶祝母親節

這天,我們在吃飯前先到婆家附近的桃園農工遛林大寶
他最近好愛坐著粉紅色的kitty腳踏車逛大街喔
一坐上去就神氣的不得了,東張西望的

這裡不愧是歷史悠久又佔地廣大的農工
不僅有一整排大樹組成的綠色隧道、還有種稻子、玉米、花花草草也很多
好多人在這邊散步運動,真是個悠閒的好去處

看到路邊的稻米,林大寶頗有興趣的一直伸手要抓


還有大廣場可以快速的騎腳踏車
不過林大寶腿還太短、搆不到踏板,所以都是我們在推
我們輪流跑來跑去累死人了,但他玩的呵呵笑不停

玩著玩著,表姐李小妞一家人也來加入我們
有了李小妞,散步的過程一點兒也不寂寞
因為她不僅吱吱喳喳說個沒完,還點子超多熟門熟路的帶大家東跑西跑


逛完就回去吃帝王蟹了,這是我忍了兩年久違的螃蟹大餐




自從某一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來春天農場吃飯有了愉快的用餐經驗後
來這邊的次數已經多到我數不清
這裡也是家庭聚餐順便遛小孩的好去處

林大寶現在吃完自己的那一大碗粥還很不滿足
要再來點大人口味的白飯、麵包,順便練練他用湯匙跟筷子的功力
當然技術還是停留在很初階,只是純粹搞破壞而已



這兩個人感情有沒有這麼好啊



吃飽喝足就能到裡面的農場走走囉
林大寶卯起來玩peek-a-boo,玩不膩,每天要玩數十遍,一看到人就玩



這父子倆看餵魚看的都不知神遊到哪兒了



農場當然有花也有草啦,還有烤肉區、騎馬區、小動物區,都小小的,但可以逛一下下
今天我們照了好多全家福的照片啊,這就是人多出遊的好處…幫手好多

耶,逛完就要準備回家了,林大寶要睡午覺,James要去公司開會
下次再來囉



12 則留言:

  1. 那台KITTY車好可愛喔!
    帝王蟹我也好姊沒吃了說...
    風景很美~感覺很舒服呢!
    母親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螃蟹跟蝦子我從懷孕就沒吃了
      真的是好懷念說

      kitty車真的是很可愛
      還好林大寶也很愛,不然跟他型男的外表還真不搭

      刪除
  2. 媽咪的母親節過的真精彩~
    林大寶也玩的好開心喔!
    覺得媽咪好幸福喔!常常看到你們到戶外踏青耶~
    感覺林大寶的拔拔也是很忙~
    媽咪是用什麼方法??讓拔拔常常帶你們出去呢??
    雖然我家老公有比較改善一點了~但他常常覺得我行程太多~
    好煩喔!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沒看我很常在噗浪上抱怨我老公假日去打高爾夫球嗎
      其實他假日也常把我們倆丟在家
      而且有時候早上打完回來又馬上再出去打
      或是一大早出去就一整天不見跡影,我都超氣的
      因為平常上班日就都是我們倆單獨在家了
      如果假日還這樣,我就會抓狂,畢竟我也想換換環境或者是休息一下
      所以後來我就會自己安排附近的景點
      然後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都近近的,半天就能回來
      配合林大寶的時間,這樣他也不會太累,我們又有玩到
      看到林大寶每次出門都這麼開心,他就會愉快且心甘情願的帶我們出門玩了

      刪除
  3. 好好喔~不曉得我家那口子什麼時候轉性帶偶們出去六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妳得繼續盧他才行

      刪除
  4. 這裡感覺不錯ㄋㄟ
    我有興趣喔
    春天農場是用餐的地方是嗎
    那肯定是要事先定位ㄅ
    全家人出遊真的好棒喔
    我感染到幸福的氛圍
    好棒好棒的親子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天農場的餐廳是tina廚房同一系統的喔,所以都還滿好吃的
      用餐就能免費去裡面的農場走走,要先訂位,因為假日好熱門
      畢竟桃園市內比較少這類的農場,都要去大溪或龍潭比較多
      對啊對啊,全家人出門玩很有趣 (只要小人兒配合的話)

      刪除
  5. ㄜ...
    為什麼帥氣的大寶~竟然會有台小粉紅KITTY的車車啊??!!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可愛!!!!
    HERA說忍了二年的螃蟹餐??
    是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是我小姑恩典的啊
      所以我們有紅色的推車、桃紅色的汽座、粉紅色的腳踏車、還有紅色的學步鞋
      厲害吧
      只要不用花錢的我通通都歡迎
      有人恩典真的很幸運

      對啊,沒錯,因為我自己小時候對螃蟹跟蝦子就會過敏
      本身也是鼻子過敏又再加上皮膚過敏
      所以深怕林大寶也被我遺傳這種體質
      從懷孕開始就沒再吃過蝦跟螃蟹了
      什麼高過敏源的草莓、奇異果、芒果什麼的,通通都忌口
      一直到最近不餵奶了才又開始吃
      好想念他們喔

      刪除
  6. 大寶騎kitty也太.............好啦..也算大寶開心到了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啊,還好他現在還不懂
      騎的開心最重要啦

      另外一直沒跟凱莉說,因為我沒有天空的帳號,所以都不能在妳那兒留言
      但我都有去看蕾蕾喔…嘻,我愛可愛的小女生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