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父子倆的睡前甜蜜時光


只要 James 沒加班的日子,他就會跟林大寶完成那專屬於父子倆的睡前甜蜜時光
林大寶每天的行程依序是: 洗澡 --> 喝奶 --> 唸故事 --> 睡覺
很固定,每天都八點半就洗澡,九點半之前睡著

他們倆獨處的時間,我也沒閒著
收拾滿地的玩具、洗碗、做林大寶的副食品、掠衣服等等,當然偶爾也能偷閒休息上網
每每我在別處,總是能聽到林大寶開心的笑聲不斷傳出
笑到我忍不到又衝到二樓,想要一探到底這父子倆在做什麼這麼歡樂
(其實是很想加入,開心的事怎麼能忽略我呢)



父子倆互丟一隻小熊,玩這麼high等一下是要怎麼睡啊






唸故事,精采時林大寶會一直笑一直笑
 




不精采他就左顧右盼,自顧自的玩起來了
 





這些影片因為我的無知導致幾乎通通都焦距模糊
待James發現調整過來時已經好幾個月了
很傷眼,聽聽林大寶的笑聲就好了

6 則留言:

  1. 真的是好幸福的父子時光啊!
    林大寶又長大許多的感覺耶!
    期待下次圈圈他的小腿~ㄒㄒㄒ

    回覆刪除
  2. 林大寶真幸福,把拔會念故事給他聽
    我老公都不太會逗小孩
    都是看我跟小克拉克玩得很開心然後偷學我
    林大寶笑的好開心,真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公願意偷學你也算是很長進啦
      沒關係啦,小克拉克有開心最重要啊

      刪除
  3. 好幸福喔~~~
    一整天再累
    聽到看到這感動的畫面
    整個窩心會泛淚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辛苦一掃而空,好厲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