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林大寶最近的 funny videos

好久沒整理用DV拍攝的影片了,最近抽空看了一下
看到林大寶穿著厚重冬衣時拍的video還真不習慣
剪了幾段影片,看看林大寶是不是愈來愈靈活、愈來愈有趣了


首先,為大家帶來一段 "木琴演奏"
看他這麼投入的在表演,真的是有模有樣呢





林大寶的笑點一向很奇怪 (像打噴啑之類的)
這次是撕紙,看他笑的東倒西歪的,我還真搞不點撕紙的笑點在哪兒





電視上傳來張震嶽的 "愛的初體驗"
林大寶興奮的手舞足蹈,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他這麼high
音樂都停了他還持續 high,最後high整晚一直high到抱他去洗澡才冷靜下來
因為 high太久,所以除了有high翻天的影片之外
還有 high到踢腿、high到翻倒、high到自彈自唱等等一系列的影片
太冗長就不放上來了 





林大寶也很喜歡巧虎裡的一首兒歌 "老虎 Tiger"
這天林大寶吃飯吃到沒耐性一直想張,我只好唱歌逗他開心
一唱就停止哎哎叫、一停就馬上哭出來
從頭到尾我大概唱了二十遍有,還邊唱邊帶動作,逗小孩比工作還認真





最後來一段林大寶耍賴躺在客廳地墊上發懶的影片
最近他動不動就躺下來休息,不然就邊玩邊打哈欠
整個人也太放鬆了吧






4 則留言:

  1. 老虎tiger超爆笑啦XD
    小孩真是難伺候ㄝ~~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好
    我的耐性就沒了~~~發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大部份的時候也會這樣
      耐性很快就被磨光
      養小孩真的是要有很好的修養才行

      刪除
  2. 會不會也太可愛啦
    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看來大寶很有潛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不管怎樣都好可愛啊
      希望他長大也會這麼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