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Y2M23D] Yummy繪本館 體驗


桃園市新開幕的兒童遊樂園 "Yummy繪本館",五月份是體驗月,所以不用入場費
得知消息時已經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所以二話不說約了鄰居媽媽立刻出發體驗


這家繪本館是快樂瑪莉安幼稚園開設的,一樓外面賣外文繪本,裡面是幼稚園的教室



B1才是兒樂遊戲區跟繪本閱讀區



彩繪牆裡面是太空梭的體驗區,因為林大寶還太小,不會走路都用爬的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高度不對又有點暗) 



這裡教具很多,每種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玩法
這個半圓形的墊子可以過山洞,也可以躺在上面搖晃



圍成一圈也可以投籃
林大寶看大姐姐投,就模仿她
這裡的阿姨說這就是混齡一起玩的好處
(右下角的照片是 "加油站",車子開過時可以假裝加油)



學走路的好幫手,把林大寶圍在裡面,我在外面一直繞圈
他也在裡面跟著我一直繞圈
林大寶好愛玩球,一顆球就可以high很久



整排的車子都停在停車格內
有汽車、搖搖馬、shopping car、吉普車等等,連我們家的Rody跳跳馬這邊也有
林大寶通通當成學步車,推著逛過來逛過去,一路得意的跟路邊的人微笑打招呼
逛到積木區就被其他小孩裝進積木,不然就裝球,總是裝了滿滿一籃子的玩具



還有大型的溜滑梯跟遊戲區



牆邊(模糊小孩的前面)還有一大堆的積木



因為我們太晚來了,又在樓下的繪本區耽擱太多的時間
導致於玩樂的時間太少,我也沒有拍照的時間
阿姨吹哨子說時間快到時,所有的小朋友都出聲抗議,好有趣
林大寶還不懂抗議,但我起身抱他離場時,他哭鬧著不肯讓我抱
這次玩樂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還有很多景沒拍到、教具也沒玩到,看來下次再造訪的理由很充份
這邊一天開放四場,每次是一個半小時 (單次150元,不限時數次數的會員年費3600元)
9:30~11:00、11:30~13:00、13:30~15:00、15:30~1700
中間休息的時間會消毒,所以玩具都很乾淨


Yummy繪本館
地址: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7號
電話:03-301-8195館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yummybookstore/

12 則留言:

  1. 光看這些照片就覺得好多玩具了~沒想到還有沒拍到的喔!
    看來真不錯耶!等米寶大一點再找機會來去玩~
    沒看Hera介紹~都不知道原來桃園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看來林大寶還蠻能融入人群~媽咪有打算什麼時候讓他上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還滿好玩的
      林大寶最近有愈來愈不怕人群的趨勢,有進步
      我還沒打算讓他上學耶,畢竟我整天在家,又把他送去學校也太說不過去了

      刪除
  2. 很讚ㄝ~~~難怪你轉移陣地ㄝ~~
    連我都想帶阿三哥去了啦~~
    有得玩又能看書增加知識
    真是不錯的地方而且重點是看起來好乾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我們都還沒看過,但我好怕被林大寶扯壞
      想說等他稍能控制自己時再看
      因為是剛開幕的所以全部的東西都好乾淨
      下次一起來玩啊

      刪除
  3. 下次在那邊辦牛娃會好了
    看起來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吼…不過不知道假日人會不會太多
      聽那邊的阿姨說週末好熱鬧喔

      刪除
  4. 會不會太讓人羨慕啦!
    我看了好想飛過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的很不錯耶
      可以帶糖糖來玩喔

      刪除
  5. 好棒的地方呀
    看來大寶的接受度很高
    沒有哭哭呀

    年費3600/元
    是可以去幾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大寶有的玩比較不會愛哭
      不然還沒到那邊之前,在車上也是亂唉好一陣子

      年費3600可以不限次數不限時數喔
      比較尷尬的是中間他要消毒清潔半小時,不然就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所以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入會員說

      刪除
  6. 好吸引人捏
    下次大家約約一起去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下次大家一起去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