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1Y2M7D]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今天雖然下著毛毛雨,但既然是週末,下雨也要出門闖闖看
如果等一下雨停,我們就賺到了,如果雨還是下不停,那大不了吃飽飯就回家休息嘛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大溪的河岸森林農莊
按照慣例一到就先用午餐
這個農莊另外還有民宿跟宴會廳,我們用午餐的餐廳是這一棟,在最深處



我點的是養生精燉牛腩,James點的是德國豬腳,這兩樣都很普通



林大寶也還是一樣,吃完自己的粥,還要再吃麵包才行
所以我們倆的餐前麵包都不能吃,通通都得留給他
只要有麵包,他就能乖乖的在椅子上待好久



吃到太開心,還會不斷的跟我們恭喜、peek-a-boo、跟玩躲迷藏



這小子感覺上很好控制,有的吃就好



吃到沒耐性想爬上桌玩耍時,也是我們差不多該離開的時候了



可以遠望大溪的景色,看的出來今天天氣不好



其實這裡是很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地方,有不少盪鞦韃跟溜滑梯等等的遊樂設施
但因為下雨,我們只走了短短的一小區
另外一大部份的區域都沒逛過去,好可惜啊
右下圖是故事屋,星期六下午都有說故事時間喔



說故事時間還沒到,裡面都沒什麼人
因為下雨,我們在這裡瞎混了好一會兒



故事屋全貌
這裡真的適合小朋友,記下來,等林大寶大一點、天氣好一點
一定要再來這裡玩



最後的這張照片是有含意的
"林大寶放了個屁但裝沒事,James感覺到手上的震動在偷笑"
有趣吧…

6 則留言:

  1. 林大寶真是個好孩子,真羨慕他的好胃口…我到現在副食還是無法順利切入…我寶
    寶看到碗就會大哭…她還是只愛親餵…
    不過除了吃讓我擔心外,其它的發展都很不錯…我只能放寬心…畢竟寶寶不會把自
    已餓死…(當我說這句話的同時,其實還是在擔心)…tan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啦,看她每天活力滿滿應該就是不會餓啊
      有些人天生就胃口比較小嘛
      願意親餵也很好啊,林大寶就不願意

      刪除
  2. 挖~~愛吃的孩子真棒ㄝ
    我家老大也超愛吃的
    所以很好控制
    因為跟他商量事情都用吃的交換條件ㄝ
    好妙喔~~~^^
    林大寶越來越可愛~氣質也超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還好他很愛吃
      我有了必勝的武器了

      刪除
  3. 愛吃長得高長得快
    新陳代謝也快喔!
    林大寶真是好孩子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真的很不錯
      起碼少了一樣擔心的事
      林大寶算是好孩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