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1Y5M14D] 小孩都愛的祕密基地


這也是林大寶的新玩具,一個帳棚、球池、或是以後他的祕密基地…

我的既定印象內,祕密基地對小孩而言也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
 James  堅持這類的塑膠製品不准我在網路上亂買,於是為了買一顆小皮球,我們跑去逛了玩具反斗城,買到一顆有ST安全玩具認證的皮球,順便買了這個有歐盟CE標章的帳棚跟球。


↓ 與帳棚的第一類接觸,他有喜歡,不僅進進出出,還一直丟球給我們



↓ 買了帳棚之後,我們每天都來玩,一到遊戲間,林大寶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往帳棚裡鑽







↓ 在這裡,他可以抱小熊吸姆指發呆、不然就是開心的做 "卡哇依"的動作、還可以躲在裡面跟我玩捉迷藏,只要我一喊 "林大寶怎麼不見了",他馬上掀開帳棚露出頭來開心的向我招告 "我在這裡" (當然,他還不會講話,我幻想的)…



↓ 玩了幾週之後,最近他更樂了,還會把球丟上丟下的,每天都在裡面嘻嘻哈哈很久。







不要以為從此之後我就可以在旁邊納涼偷懶喔,小的我還是得坐在帳棚外陪他玩、陪他笑,這樣有互動有人作伴他才會覺得有趣,如果我想偷個懶躲到一邊去看書抬腿或發呆,沒五分鐘他馬上走過來鬧我,不是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就是一直拍我的手臂或強拉我起身,好啦,我知道你沒有我不行,但有時候我也是希望能獨處一下啊,想當初我買這個就是希望你能忘我的獨自在裡面玩耍、玩到不想出來的嘛…


你看看,笑的有多開心啊,這個笑容就是我坐在這裡玩小孩遊戲的報酬,比坐在辦公室上班時更富有且更充實 。


10 則留言:

  1. 吼~~怎麼這個可愛啦
    這報酬人人想要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也是,笑的這麼可愛
      應該不便宜

      刪除
  2. 看你寫的這麼讚,
    害我明天就想衝去買一個回來~~
    大寶也笑的太開心了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林大寶還玩的滿開心的
      希望宋阿膩也會喜歡

      刪除
  3. 版媽~
    你明天也要去牛蛙會嗎?/
    是下午4:30嗎..?(有點晚耶))
    之前也都是約這個時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我們會去喔
      平常都約中午12點,八月份可能是因為暑假
      麥當勞有活動,所以只預約到了四點半的時段
      如果有事可以提早走沒關係
      很隨性的

      刪除
  4. 再補一句
    還沒參加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那希望明天可以見到你們喔

      刪除
  5. 哈~ 好地~
    希望羿羿明天可以見到大家^^

    回覆刪除
  6. 每次看到林大寶的照片....心都要溶化了耶...
    看到他笑就好想笑...他到他皺眉我也好跟著皺眉
    真的是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