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1Y5M25D] 火車初體驗&小熊弄丟記


今天,我跟林大寶,還有他的小熊Naomi醬,要坐火車去台北辦事,這是林大寶第一次坐火車,也是我第一次單獨帶他離開桃園,一路上我好緊張,很擔心這小子給我情緒大崩潰或是太興奮暴走抓不住,總之,希望一切順利,這樣我以後才能帶他趴趴走。


↓ 剛坐上車林大寶還有點緊張,緊抓著小熊、發呆、吸手指 & 東張西望



↓ 過沒幾分鐘,好動本性開始故態復萌,一下子翻我的包包、一下子玩自己的鞋子、還一直偷看隔壁的小姐,企圖裝可愛跟她搭上線


↓ 坐火車當然要搭配果汁&餅乾,這樣才有旅行的FU



↓ 吃飽喝足坐不住了,開始爬上爬下、東摸西摳的,還好台北很近,35分鐘就到了,就在我困不住林大寶他差點要突破封鎖線跑到走道上玩時,台北到了…(請再多看一眼小熊,這有可能是他最後現身的一組照片了,待會兒他就隨著我們的下車而被遺留在火車上)



↓ 出了火車站就要去轉乘捷運,我們要去南京東路站,但這小子不知道是在火車上玩太累還是發懶不想走,整個人又賴在地上吵著要我抱,這是暨上次在機場倒地耍賴之後的第二次,不過還好今天沒大哭大鬧,我妥協抱起來馬上沒事。



我邊抱邊走,一路走到板南線的候車處,放下林大寶並順勢蹲下,在包包裡搜尋著待會兒要去的住址,突然間,我發現包包裡沒有小熊的蹤影,但我剛剛明明放進包包啦,而且也不在林大寶的手上,那小熊跑哪兒去了?…

小熊不見對林大寶是一件天大的事,對我也是一件天大的事,因為林大寶極度依賴這隻熊,搞的我也極度依賴她,因為只要有她在,林大寶的情緒很容易被安撫,也能很快的入睡,我沒有她真的不行,林大寶也是,於是乎,我急忙往回走,沿路又找回台鐵候車處,通通找不到之後,就準備去服務中心登記失物協尋資料。

別看我寫的很平靜,當時我都急哭了,光想到林大寶哭鬧時的嘴臉我整個人就心慌意亂,哭著打電話給James求救,他也差點沒被我嚇死,開會開到一半被一通人在外面的妻兒哭著求救的電話打斷,居然只是掉了一隻小熊,害他很吐血…


↓  我都快急死了林大寶還有心情玩欄杆,但看到他玩的這麼開心、這麼無憂無慮的笑臉,我強忍著心中的驚慌站在旁邊看他玩耍,小人兒的世界真美好呢…




就這樣,我留下失物的資料,站長室的值班人員也幫我聯絡七堵站 (因為我們坐的火車終點是七堵,會清潔車廂),我帶著一無所獲且對未來很堪慮的心情,實在沒力氣去辦正事,反正人都在台鐵內了,我們就又坐上火車回桃園。

↓  林大寶還在開心的玩耍,他都沒發現媽咪我在一旁又流淚又流汗,著實很不體貼



↓ 上車了還是一直在燥動,翻箱倒櫃忙的忙個沒完 ( James 看到照片又說: 「妳讓他玩身份證,別又掉了到時候再哭著打電話給我 !!」,看來我真的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 林大寶一直拿我包包內的東西遞給坐在他前面的年輕人,但人家很酷不想理他 (別以為小熊找到了,這隻是同款的迷你版,林大寶一拿到偽 Naomi 醬就生氣的丟地上,我撿上來他又丟,差點沒把我給折騰死)



↓  吃麵包吃到翹腳,很悠哉嘛



↓  很酷的年輕人幫我們拍的,我居然還笑的出來,前一刻不是還在哭嘛



就這樣,我們什麼事也沒完成,坐了兩趟火車,弄丟了一隻小熊,又回到桃園。

經過一個早上的奔波,林大寶太累了,還沒到家在計程車上就撲倒在我懷裡昏睡,所以他壓根忘了他
的愛人 Naomi 醬,一覺睡到下午四點多,就在他睡醒之際,我打了通電話到七堵火車站,詢問一下搜尋小熊的進度,沒想到七堵火車站服務處的阿姨興奮的對我大喊 "找到了找到了",呼,我又要落淚了,這次是太感動太激動太感謝,總之,這年頭好心人還是不少, Naomi 醬就這樣坐上五點的火車,從七堵隨著鐵路警察回到桃園,今晚就順利回到林大寶的身邊,這一切,我只能謝天…


最後,由於今天的一事無成,我們又要擇日去台北辦事了…好冏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妙喔~ 想到鐵路警察護送小熊熊回桃園的景象 真是太
    溫馨了~ 哈哈哈 !! 對了 看到這照片發現 現在捷運的椅子 變高
    級了呀 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不是捷運說
      那是新的電聯火車,高級吧

      刪除
  2. 哈哈! 真是個可愛又驚險的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還好平安找回來了,不然我以後再也不敢帶林大寶出門了

      刪除
  3. 好驚險的旅程喔....
    幸好找回來了...
    但大寶媽寫的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還好是找回來了,不然我就好笑不起來了

      刪除
  4. 看了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還有看到你急得落淚的心情我很懂
    眼淚也跟著在眼眶裡打轉了
    還好迷路的小熊終於回來了
    真是謝天謝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緊張又心急耶
      邊打電話邊啜泣
      最後真的是謝天說

      刪除
  5. 沒想到因為這隻熊 我也買了熊XDDD
    果然她是小孩的最佳好朋友阿
    看到林大寶這麼愛她
    找到真的是太替她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糖糖也會跟林大寶一樣愛她的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