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1Y6M4D] 夜訪綠風草原


我嚷嚷著要去綠風草原好久了,也認真訂位了好幾次,但最後都沒去成,沒想到,唯一成行的這次居然這麼隨性…
週末的午後,林大寶午覺醒來,我們決定要出去走走,想了又想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兒,就脫口而出綠風草原,車子一開就出發了 。

但天不從人願,快到達目的地時,居然下起了大雨…真的是晴天霹靂,我們只好先去室內用餐,待雨停了再出去走走,但我想那時候應該天都黑了吧,吼,真的是…

↓ 林大寶的右眼眼皮被蚊子盯,今天的臉跟眼睛一整個很搞笑很滑稽


↓ 先吃麵包,我的份一整片都被林大寶吃掉了,瞧他吃的多開心啊
 


我們點了兩個餐,烤雞跟豬腳 (人家當然有取優雅的名字,但我忘了),烤雞超好吃的,但豬腳 James 說一般般



↓ 主菜還沒上,雨停了,林大寶沒東西吃所以坐不住,James 只好先帶他去外面溜溜,我留守等待主菜上來再叫他們回來吃。雖然天色暗了,但看的出整個園區很漂亮,下次一定要白天且沒有下雨時來訪,草地上還有泡泡機耶,真想帶林大寶去玩…



↓ 終於來了,先嘗嘗豬腳。前面幾口他還算滿意,一口接一口,大概豬腳比較膩、比較硬、比較鹹,他開始拚命喝水,然後就不再吃了。



↓ 沒關係,豬腳不吃媽咪我改餵烤雞,天啊,這烤雞真的是太美味啦,一吃馬上開心的手舞足蹈,手不斷揮舞停不下來,看的我也一起大開心。




↓ 接著吃甜點,我的熱巧克力蛋糕林大寶不能吃,所以他就只好分食 James 的奶酪。
  James 只顧著看雜誌,完全沒注意到林大寶虎視眈眈口水快流下來的眼神跟表情



↓ 林大寶不管吃什麼看起來都好美味好好吃的樣子…



↓ 吃飽了出去散個步,林大寶最近看到石頭就想玩


↓ 天黑了,園區打了燈,還滿有氣氛的,我們沿著湖繞了一圈,太暗的地方就沒過去了,唉,真不痛快,這麼美的景緻我們只享受到了寧靜幽謐的氣氛而已…




↓ 林大寶還是不大習慣腳踩草地軟軟陷下去的感覺,一到草地上他馬上停止不再繼續往前,但後來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站定在草地上手舞足蹈,很搞笑的傢伙,難道他想掩飾他的害怕跟惶恐嗎



↓ 又看到石頭了,這次就讓他玩一下吧…
  (石頭到底是哪裡好玩啊,平常我牽著他走在路上,走個三五步他一定要蹲下來撿一下石頭,再走再撿,不厭其煩的一直撿一直撿,一小段路他要玩好久,玩到我都沒耐心了)



好了,逛完了要回家了,雖然晚上比較安靜人也比較少,但感覺就沒有白天歡樂,下次再來玩吧

4 則留言:

  1. 唉呦~蚊子怎麼這麼過份,直接咬眼睛啦><呼呼
    烤雞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如果有去應該會點這個
    聽了好多次,有機會"人少一點沒有太陽時"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好的,那人少一點沒有太陽時我們再一起去吧

      刪除
  2. 超級巧的~~蔥寶前天也是右眼皮被蚊子叮到..
    腫的樣子跟大寶一模一樣
    拍照時,蔥寶整個臉看起來都好好笑~^^又可憐
    我還在想大概只有蔥寶會被叮到眼皮..
    沒想到,大寶也是~還叮同一個地方..
    太巧了~
    綠風草原,我之前去過一次~
    那裡給我的感覺好舒服..整個很悠閒..
    等蔥寶會走了~想再帶她去那裡的大草地跑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大寶不愛草地啦
      死也不肯踏在草地上
      我們已經試了無數次也試了快一年了
      他還是不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