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一起過生日] Hotel One 亞緻大飯店


因為我跟 James 的生日同一天,從認識開始,每年我們都會為了這一天計畫一個活動,第一年James在深圳工作所以我們倆在香港會合,第二年 James 在東京唸語言學校所以我又飛奔去日本,第三年結婚了,跟公婆小姑們一起去京都玩,第四年一起去看了舞台劇MAMA MIA!,第五年因為剛懷孕不能跑太遠,去了三峽新開幕的民宿花岩山林,第六年,也就是去年,我找不到任何的記錄,blog上沒有、記事本上沒有、月曆上也沒有,我著實也忘了去年的這一天是怎麼渡過了,怎麼可能完完全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呢,看到這兒,應該看的出 "每況愈下" 的情形吧…今年,我因為不想再虛度這一天,所以提早就規劃了活動。

不過,凡事總有小意外,James 的家族旅行就訂在這一週要去清境,沒關係,我可以取消改訂前一天,照樣可以一家三口獨自慶祝生日,無損我的興致,就這樣,我開始興奮的期待這個台中&清境的旅行。無奈,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就在出發的前幾天,James 公司異常忙碌,連六日也要加班,所以我們又取消了整個行程,改訂二週後。無奈加上無奈,老天爺又再次唬弄了我,那一週依舊無法成行,最後的最後,終於在九月底,我訂了三次又取消三次之後,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來過生日了,所以這篇,也勉強歸在[一起過生日]系列,不然明年我又要懷疑到底生日是怎麼過的了…


離開國美館之後,林大寶玩的很累但又怕短短的路程他如果睡著了等一下被吵醒會心情不佳,所以一直逗他玩,瞧他玩的多開心啊…




我們原來訂的一泊二食搭配的是景緻客房,但服務小姐說這間有升等過,位於39樓,我實在也搞不懂被升等成什麼房型,但有一大面圓弧形的觀景窗,視野非常良好。






↓ 林大寶真的以為他自己是商務人士,一進來就拚命打電話聯絡交代事情,事業真的做很大呢…



↓ 稍稍休息一下我們就下到28樓的 "異餐廳 (IN Restaurant)" 吃晚餐


↓ 
看James 的表情就知道這個沙拉踩到地雷了,什麼小章魚沙拉的,酸的不得了



↓ 我們點了兩個主菜,肋眼牛
排還滿好吃的,另一個羊排+明暇的組合,其中羊排肉很硬,所以James吃了兩口就沒再吃,服務生發現了就來詢問他主菜有什麼問題嗎,他老實的說肉太硬了,待服務生請示完大廚,又再補煎了一塊羊排上來,希望James會滿意,這次是真的有比較軟嫩,所以說,Hotel One 的服務真的是有夠到位,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 林大寶呢,他當然不可能乖乖的坐著陪我們享用浪漫晚餐,最近意見很多的他,不僅不再不挑食的什麼都吃,還很沒耐性自己吃飽了就想下去玩,我們為了等那個羊排花了不少時間,服務員大概怕林大寶太吵鬧,還週到的拿了畫紙&蠟筆來讓他作畫。



↓ 別以為他這麼好打發,畫沒兩下就不要了,最後逼不得已出動了手機上的video,這個video是早上林大寶看米奇妙妙屋時James用手機拍的,就只有林大寶開心拍手的畫面再搭配米奇妙妙屋主題曲而已,光看他自己的影片,他也可以開心的跟著又拍手又跳舞的,看完一遍再一遍,還給我們一個清靜且悠閒的氣氛&心情,在此,我鄭重的感謝米老虎&唐老鴨一群人…


 


↓ 幫林大寶特別佈置了一個睡覺區域,希望他不要來打擾到淺眠的拔拔,誰知道他連睡夢中都這麼愛拔拔,睡了十分鐘就醒來吵著要一起睡大床了。



↓ 早上外頭耀眼的陽光灑進房內,心情一整個大好,林大寶睡在我們中間翻來覆去一整夜,我仍然一夜好眠但 James 疲憊萬分,可見平時有訓練真的有差,林大寶可不是這麼好伺候、沒有三兩下工夫隨便都可以陪睡的呢…





↓ 吃早餐了,早餐也在28樓吃,早餐菜色很豐盛口味也很不錯,林大寶吃的津津有味




↓ 吃飽隨便晃晃,晃到健身房去了



↓ 回到房間,忙碌的商務人士又上工了,打開電腦處理了一下公事,又跑去拔拔上廁所的洗手間拿報紙出來關心國家大事,有沒有這麼瞎忙的生意人啊…


雖然浪漫燭光晚餐被林大寶破壞怠盡、口味也不如預期的好吃,但對於 Hotel One 貼心、細心又週到的服務品質還是讚譽有佳,果真不愧是以服務出名的麗緻集團,還有浪漫的台中夜景及高雅舒適的房間也很令人滿意,今年的生日總算沒有白過,另外在這裡提醒 James,不要以為住了 Hotel One就達到你的承諾囉,還有一個大餐喔,三什麼的,等我訂好再等你來兑現囉…

10 則留言:

  1. HOTEL ONE的景真的很漂亮
    讓我到現在還揮之不去呢
    妳們生日同一天~每年的慶祝都這麼刻骨銘心
    真是很值得紀念呢!
    林大寶真的好愛辦公喔!以後會是大忙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夜景真不錯
      林大寶一整天都好忙喔,搞的我也好累喔

      刪除
  2. 影段裡的大寶,感覺眼睛都快瞇起來,
    還是起來瘋狂的大笑,他怎麼這麼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哭的時候是真的很可愛
      但最近很張,我其實快瘋了

      刪除
  3. 怎麼沒幫林董拍一張在高級辦公桌前
    交代猴子猴孫事情的照片啦
    :P

    回覆刪除
  4. 每次看媽咪寫林大寶的事~就覺得好有趣喔!也好好笑喔!
    林大寶真的比他拔拔還忙碌~~哈哈~
    二人同天生日~真的是很難得耶!!!!!一定要好好計畫慶祝~
    看了歷年的生日計畫~真的好甜蜜又感動耶!!!!!
    這間飯店的view真的好讚喔!!!!!
    不知要到何時才有機會入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有機會的啊,這麼近,二個多小時就到台中了
      而且最近幾次去台中都覺得其實台中有趣的地方很多耶

      刪除
  5. 大寶在房間裡是忙著當大老闆談生意
    我家蛋餅則是在房間裡忙著當服務生推桌子
    Orz還真是天差地遠ㄚ
    不過話說回來
    HOTEL ONE的景真的是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從小志向就不同
      這裡真的景很讚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