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小旅行Day2-1 ~ 南投埔里 歐莉葉荷城堡

2010.09.26

在 Hotel One 磨蹭半天,終於在十點多出發前往南投埔里的歐荷莉葉城堡吃午餐順便逛逛,出發前我實在太小看這個地方,想說遠在南投的埔里,怎麼可能會客滿到需要預約呢,所以我們隨興點到了一定會有位置的…喔喔,人家可是很熱門的,才在停車場就被告知客滿了要排隊,而且一定要現場登記才能排,服務小姐預估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會有位置,還好,有一小片園區可以讓我們玩一下順便拍拍照,只好先玩再吃囉…

James & 林大寶父子倆其實對城堡一點感覺也沒有,是媽咪我自以為是公主,看了小姑一家之前來這裡的照片,就認為我們也非來不可,城堡的網頁上寫著這裡是斥資2億5千萬建造的,看的出來有用心在經營,雖然園區不如想像中的大,一下子就逛完了,而且在小小的區域內放入太多的擺設、建築及元素,顯的有點太過擁擠且繁雜,但仔細的緩慢的品味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初主人建造這樣子城堡的心境及期許,所以仍然值得到此一遊。


↓ 一整排的小木偶,林大寶每個都去碰碰他們的頭,讓所有的木偶搖頭擺尾,真可愛




↓ 歐式的中庭



↓ 中庭內還有個噴水小童,水池裡有一些錦鯉,但丟了幾塊麵包下去他們通通沒反應,不知道是麵包不好吃還是吃太飽撐著了,最後林大寶一直將一些我撕的細碎的落葉往下丟,光這樣他就玩的超開心的,欲罷不能,high 到不行,接下來請欣賞一連串 James 為我們拍的可愛玩耍照片











↓ 林大寶玩累了就不肯自己走,要拔拔抱



↓ 園區雖然不大,但很適合拍照,到處都有景、到處都想拍,一路上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



↓ 室內的餐廳部份佈置也很用心,從裡到外都是主人親自到歐洲選購再手提空運回台



↓ 愛玩電話的林大寶又發現寶物了,這個復古歐式電話他玩的很開心,笑的傻里傻氣的



↓ 至於餐點,嗯,反正不是這裡的重點啦,只能說普通普通,我們點了牛排&烤雞,都還好



↓ 反正我們的重點也不在餐點身上,通通都在林大寶這小傢伙這裡,光伺候他吃、看他忙東忙西的、就花了我們絕大部份的心力,再忙裡偷閒輪流抽空吃兩口時,通常都食不知味囫圇吞棗



↓ 吃麵包就吃麵包,有需要耍狠嗎



↓ 林大寶吃飽就會開始不安份,於是乎,又請出米奇妙妙屋來轉移他的注意力,看他時而拍手時而揮舞,時而又專注又認真的神情,也太有趣了




↓ 果粒茶很對林大寶的胃,他停不下來的猛喝,拔拔喝時還死命的盯著,生怕被喝光



ok,吃飽了要離開了



↓ 在停車處又看到最愛的石頭了,孝順兒子的 James 生怕太陽太毒辣會曬傷細皮嫩肉的林大寶,跑到車上拿了一把傘幫忙擋陽光,希望我們老了以後林大寶也能這麼體貼且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


我們玩的很開心,這裡真的很漂亮,接下來要去清境農場餵羊囉…

6 則留言:

  1. 這裏真的很適合拍照捏
    它有住宿嗎?
    其實帶小孩出去玩就是狂拍就對了
    像我婚前準備MV時看到好多小時候爸媽帶我出去玩
    又抱又親(其實比較像在啃啦)的照片
    我真的哭到不行
    也許以後孩子長大不再跟我們這麼親了
    相片就是換回她們的最佳利器
    (我怎麼把很有感情的事說得很現實啊...哈哈
    我想你懂我意思的啦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也有住宿,除了餐廳那一棟之外都是住宿的房間

      所以我以後拍照要來啃小孩

      刪除
  2. 這次的照片好有"風格檔"的感覺喔!
    拍得真好耶
    一家人出去玩樂最開心了啦~
    這裡我都沒去過呢!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james 亂調
      來歐式城堡給我弄日式風格檔,真的是頭腦壞了

      刪除
  3. 這裡風景好美喔~~~~
    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說
    而且JAMES真好
    都會幫你跟大寶捕捉鏡頭
    哪像我老公
    都要我念他催他~
    不然就是盡拍些沒有意境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mes 其實比較愛林大寶
      但林大寶動來動去很難拍
      他偶爾想到才拍拍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