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小旅行Day3 ~ 老英格蘭參觀不成&埔里紙教堂


山上的早晨真的是空氣清新鳥語花香,而且一掃昨天濃霧的陰霾,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雖然熱了點,但看到這陽光整個旅遊的興緻就來了,悠閒的吃了早餐、整理行李,Check out 之後決定去上山時經過的豪華英式城堡民宿 "老英格蘭" 參觀參觀,我在網路上看了別的網友的文章,說這個老英格蘭即使不是住宿的旅客也可以進去參觀一下美麗的歐式庭園,所以住不起這邊,但至少我們可以進去拍張照片吧…


↓ 先把車停在遙遠的路邊拍一下遠景的老英格蘭





到了入口處,我厚著臉皮問警衛可以參觀一下嗎,誰知道他一口回絕我,說不太方便,會影響住宿客人,下午茶時間是下午一點鐘,屆時可以入內享用午茶,可惡,怎麼跟網友說的不同啊,看來我們無緣入內了,因為我們回程的時間要配合林大寶午睡的時間,所以無法等到下午一點,不過我想林大寶也不是那麼在乎,他哪曉得什麼歐不歐風啊,他只關心裡面有沒有石頭可以玩…哼,等我們存夠錢以後也要來住這裡,這次就先在外面拍拍照過個乾癮就好…




↓ 這對母子倆是跟誰有仇啊,表情這麼狠,是要嚇誰啊…









拍完照繼續朝原本預定的景點出發~紙教堂,紙教堂位於南投埔里,這座教堂的來頭很大,是遠從日本阪神地區空運來台,建於1995年阪神大地震過後,全部用 "紙" 建造而成,這座教堂當時有個神聖的使命,就是在因阪神地震而受創嚴重的災區作為希望重建基地,現在任務完成後,又千里迢迢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在921震災嚴重的南投埔里,繼續給受創的人們希望…


↓ 停車後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達


↓ 林大寶專心的仰望拔拔買票



↓ 一入園內又馬上被石頭吸引住,蹲下來玩的不亦樂乎




↓ 紙教堂是由58根紙管柱支撐住,圓筒椅也都是紙做的,教堂內一直播放著紙教堂的由來跟簡介,整體感覺很溫馨、很溫暖、很平靜、很舒適。





↓ 我在椅子上偷懶、林大寶在椅子間玩耍





↓ 玩一玩又衝到室外開心的跑跳





↓ 小小摔了一咬,又是委屈的要命哭的亂七八糟,這小子真的是太愛哭了



↓ 林大寶一腳就伸進水池內,整隻腿&鞋襪都溼了,看James大驚小怪的臉,真好笑



↓ 映在湖水上的倒影,很美



↓ 這小子一刻不得閒,連盆栽旁的石頭也要拿起來玩,玩完石頭換推車,我們只好跟在後面拚命收拾善後



↓ 這棟日式建築是餐廳,時間接近中午了,就直接在這裡用餐吧



↓ 餐普通普通就省略不提了,林大寶開心的吃著麵包 & 百香果,這百香果酸的要命沒想到他還挺愛吃的,怪了



↓ 吃飽喝足就打道回府,一路交通順暢,
三個小時就回到桃園,午覺睡醒的林大寶精神很好心情更好,一直不斷的把小熊放在頭上維持平衡,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但他玩的超 high 樂的呵呵笑,反正還是那一句,林大寶開心我就開心,你繼續開心的玩吧,這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就在林大寶的笑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囉,下次再來玩…

5 則留言:

  1. 紙教堂園區裡面的小石頭~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看過您的遊記~謝謝您的用心紀錄!

    歡迎有什麼建議~針對套餐或者全區大小事

    有哪些可以改善的空間~歡迎私下給予建議!

    都可以跟我說喔^^


    您好!我是紙教堂無名部落格版主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用心的紙教堂
      那我就不客氣的建議一下套餐口味的部份囉
      我會留言的

      刪除
  2. 哈哈 連主人都來留言耶
    這樣想說真心話都不好意思了XD

    那建築物真美~倒映湖面真的好漂亮喔!
    台灣真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待發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好有心的主人
      而且台灣真的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耶,這也是最近我的心得

      刪除
  3. 哈囉,你好:
    我們是竹山鎮上的飽島日租食旅,提供懷舊的料理跟小鎮故事住宿體驗,近期更推出故事假期,結合竹山鎮上
    及大鞍竹海風景區附近特色景點的套裝行程,後續將推出竹山月訊,定期舉辦翻譯旅遊優惠活動,翻譯也可以幫
    助鄉下小鎮的小朋友喔!!希望您有時間能來到我們網站參加喔!!^歡迎與我們連絡!
    飽島http://tw.myblog.yahoo.com/bodofood/archive?l=f&id=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