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第二堂課~英文故事&親子律動


暨第一堂課初試啼聲之後,轉眼間第二堂課又來臨了,有了上次的經驗,對於奶娃英文故事班,我純粹就抱著讓林大寶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的心情帶他來上課的,當然他也不辜負我的期望,真的是來玩耍的,完全沒打開耳朵聽聽老師在前面說了什麼…冏

↑ 一進教室又獨自跑去坐在遠離人群的後面,偶爾回到我身邊在地上翻滾幾圈
↓ 不然就是照鏡子孤芳自賞的跳舞笑不停



↓ 圍住老師的這三人就是年紀最小的失控三人組,其他人都乖乖坐在媽咪腿上。林大寶看到老師拿出方塊積木,馬上從最後面快步衝到老師面前賴著不走



↓ 積木的吸引力只有一下下,林大寶突然想去開門離開,不知道他是嫌太無趣想逃跑還是想去外面玩手扶梯,但這個舉動讓我很尷尬,覺得對老師很不好意思,有點不敢正視老師說… (自己也是失控組一員的小姐姐居然去拉林大寶回來,小朋友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 人回來了但心仍然遊盪在外面的林大寶,耍賴躺在地上,引來鄰居廣澤小朋友的圍觀


↓ 躺著耍賴就算了,還表演倒頭哉向後看,接著又斜依在我的腿上休息,真嘸款



↓ 除了失控組外的其他人,有夠乖巧的吧,整個是天壤之別


↓ 當然偶爾也願意裝模作樣的翻翻書,但翻沒二下又跑去別的地方搗蛋了



↓ 呼,又到了 bye bye dance 的時間了,林大寶又從外太空返回地球了


↓ bye bye dance video (雖然第一堂課有借用此段影片,但這裡才是正確該出現的地方啦)



↓ 40分鐘一晃眼就過去了,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坐火車回家。這一小段的桃林鐵路,可以稱的上是桃園市目前的克難捷運,平常是運媒的鐵路支線,上、下午各加開一列車免費載人,寶山站剛好就在我們家巷子口,又方便又省錢,小人兒坐火車又很新奇的東看西瞧、跑上跑下的,真不賴




相較之下就能看出上親子律動課時林大寶有多麼開心了 (再次覺得很歹勢,希望英文故事班的老師看不到我的這篇記錄,這其實是林大寶的問題啦)…

↓ 還沒開始上課,一進教室看到每個小朋友的位置上都有一個巧拼墊組合成的小桌子,林大寶馬上開心的搬過來挪過去,有夠忙碌的



↓ 忙完一陣子,又跑去鏡子前孤芳自賞了,我實在也不懂他在想什麼,但他真的很愛在鏡子前搖擺身體、看自己看到出神還會面露微笑



↓ 開始上課囉,一聽到音樂馬上開心的拍拍手跟著一起律動



↓ 接著,為大家獻上一曲 "跳跳跳" (我說兒幾啊,你不能轉個身正面看老師嗎,這樣比較好跳啊,為什麼非得背對著老師辛苦的回頭看呢,難不成,你是想讓媽咪拍到你正面的舞姿?)



↓ 好愛老師耶,拿著小圈圈又衝到老師面前跟著一起跳舞,怎麼叫也叫不回來,這堂課失控組大概只有他一人吧



↓ 表演打鼓,把小桌子當鼓拍拍拍



↓ 同樣是大汽球的活動,半年前在健寶園林大寶還是個從頭哭到尾的害羞小生,沒想到這次玩的超開心的耶,跑著大家一起到大汽球下玩小球



↓ 讓小朋友踩在汽球上,感受一下拉扯上下震動的感覺



↓ 林大寶也跟著大家一起拉,愈拉愈起勁,我不在旁邊他都沒發現說…



↓ 拉扯大汽球的影片



↓ 下課了他還賴在場中央



雖然才上了二次課,但看的出來林大寶的興趣跟偏好很明顯,同樣的40分鐘,對我而言上英文故事班就顯的很煎熬很汗顏,但上律動課時,時間就真的是飛逝,一轉眼就下課了還意猶未盡,總之,不管什麼課林大寶都要上滿10堂,繼續觀察他到底第幾堂時才能發現原來有個老師在前面說故事…

6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林大寶很厲害耶
    都知道大家在做什麼,也會跟著參與真的很棒!
    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去參加這課程
    林大寶現在會這麼開心 跟健寶園不同
    應該是這課程真的適合他
    很多媽媽花錢給小孩上課卻得不到該有的效果
    其實是很頭疼的~
    林大寶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第一次跟著大家做動作的時候我也有嚇到
      想說原來他真的看的懂
      所以呢,還是那句話,只要他開心我們就開心
      看到他的笑臉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刪除
  2. 大寶好可愛說~而且,這課程真的很不錯耶~
    大寶媽好厲害..
    去哪找這麼好的課程..
    不過,蔥寶應該年紀還太小~
    看大寶玩得好開心~而且好有興趣
    之後,我也很想讓蔥寶去上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類的課我想新竹應該更多吧
      蔥寶再過一陣子就能去上啦,很有趣說

      刪除
  3. 其實大寶才是最聰明的啦~
    因為他背對老師~才是和老師同個方向阿!!!!!!!!!!
    瞧~咱們大寶多利害XD

    但是話說回來~
    大寶的喜好果然很明顯ㄟ
    我在想
    如果蛋餅去這二種課程的話
    他應該也比較愛律動
    就像我現在要說故事給他聽一樣
    老是坐不住~~~冏O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哪有這麼厲害啊,還知道要比什麼方向
      手有伸出去一起比畫兩下就要偷笑了他

      對啊,林大寶最近也不愛看書跟聽故事了耶
      小時候傻傻的比較好控制
      最近意見多的不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