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1Y6M10D] 吹泡泡


最近,林大寶對家裡的玩具跟擺設似乎已經玩膩了,我們倆單獨在家時,他整天都在吵著要看米奇妙妙屋,以前年紀小注意力很容易被轉移,現在大概是經歷豐富了,不管我拿什麼他通通沒興趣,就是一直拉我的手去放DVD,遊戲間最多也只能困住他20分鐘,每天的每天,我都要想點新把戲來應付他,這小子什麼時候變這麼難伺候啊,於是,最近我們倆的新遊戲就是 ~ 去社區中庭玩泡泡…


↓ 第一次看到,整個人還傻愣愣的,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 多看幾次,開始試著伸出手想觸摸一下,但食指伸的小心翼翼的…



↓ 看習慣了,開始覺得有趣,願意放膽玩了



↓  過不了五分鐘,整個人開始嗨了,不僅有了笑容,還小跑步的追起了泡泡 (其實只有快走而己啦,媽咪我誇張了…)



↓ 泡泡掉落在地上了,還不死心的指著,硬要伸手摸到它才行



接著,我們倆就開心的在這裡玩泡泡,一直玩到我吹泡泡吹到頭腦缺氧、再加上天氣炎熱我熱到快中暑為止




↓ 我想回家吹冷氣但林大寶硬是不放過我,只好又留下來繼續當苦力吹泡泡




↓ 吼,我真的是捨命陪小人,果真一回家馬上中暑,頭爆痛的啦



↓ 玩到他自己累了終於肯回家了,路過警衛室,叔叔熱心拿了一張圖畫紙給林大寶,叫他要參加畫圖比賽,還真看的起我們林大寶。拿了這張紙之後他又high了,開心的跑進跑出,還一直跟警衛叔叔聊天聊好久 (不過很明顯的警衛不大會跟小孩子玩,只是一直跟林大寶說他流太多汗,我猜這應該是想叫林大寶趕快回家的說詞吧…)



↓ 拿回家的圖畫紙,林大寶還真的是很認真在作畫耶,彷彿真的要參加比賽一樣



Another day,沒地方去的母子倆又來中庭玩了,這次還多帶了一顆球

↓ 撿個球有需要屁股翹這麼高嗎?



↓ 丟球是一件這麼開心的事,所以丟球一定要配上大笑才行



↓ 玩球很容易累,因為林大寶不僅接不到球,常常還把球踢的更遠,他累到蹲下來望著球發呆,不想再撿了…



↓ 大概是嫌我太輕鬆他太累,又拿出泡泡水要我吹泡泡



↓ 愈來愈愛玩泡泡了,玩的好開心啊,真是個天真無邪的小人兒,有的玩就好







↓ 最後,終於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還有最最心愛的 Naomi 醬,開心的回家了…

2 則留言:

  1. 大寶一歲半咧
    這次頭髮剪這樣真的一點都不像女生了ㄝ
    好可愛喔!小孩都愛玩泡泡呢!
    等他大一點就會想自己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們現在是男子漢了
      泡泡真的好好玩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