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1Y4M17D] 7月牛娃會


牛娃會現在很規律的幾乎每個月都會舉辦,只要有時間我們都會參加,因為,看照片也知道,林大寶玩的很開心…
(最近詞窮的太嚴重,決定要將我的部落格定位為看圖說故事,以後照片應該會遙遙多過於文字,暫時就只能先這樣)


別人都開始玩起來了,林大寶還在開機培養情緒…
隨著每個月的聚會,大家愈來愈熟悉,都清楚林大寶需要時間觀察環境才能融入小團體,所以我們一入場之後,就完全沒有人打擾他,一直到他開始在我們附近活動了,才看到糖糖拔關心的跑來問林大寶暖好機了沒,真是貼心的大家…



Attention Please: 林大寶也是有餵我吃東西的,他可不是只愛爸爸喔 (這是心酸的媽媽硬要強辯並且努力說服自己其實林大寶也很愛媽咪)



蛋餅啊蛋餅,由於你這次一直試圖把櫻花妹,所以林大寶決定趁虛而入,擠入蛋餅跟糖糖這段不穩定的感情中…



蛋餅一看情勢不對,馬上回來顧田水




: 「好吧,糖糖把不成,那改追櫻花妹好了,櫻花妹也很可愛又有氣質…」



: 「 廖蛋餅,怎麼又是你,你為什麼一直要破壞我的好事啊 !!」



: 「算了算了,那來跟小諺玩好了,小諺的手好Q嫰好可愛,我吃再多也不可能有這麼多肉,真羨慕他。」



接著,麥當勞的活動時間到了,今天的活動是姊姊變魔術,這其實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看看在場的大朋友都好專心好投入,回應也很熱絡很有勁,牛娃們牛紀比較小,剛開始比較愣呆,傻傻的看,但後來林大寶也開始瘋狂的叫跟笑,好像真的看的懂一樣

↓ 蛋餅完全不顧麥當勞姊姊,自顧自的坐在前面發呆、走過來走過去、甚至到後面破壞姊姊們的道具,我超喜歡蛋餅這種凡事沒在怕的個性


小牛仔、小克拉克、糖糖 都看的好認真好專心


↓ 林大寶看到一直笑,不知道是哪裡這麼有趣 (或許這些笑點只有我不懂)



↓不過一下子他就沒耐心了,掙脫出 James 的懷抱,想把這個汽球花送給隔壁的大姊姊,甚至整個人朝大姊姊飛撲過去,看大姊姊的臉有多臭,就知道她有多嫌棄林大寶了…



↓ 姊姊不理他,那就來偷喝拔拔的青草茶吧 (變魔術的節目還持續在進行中)



↓ 這個會發亮的球也太好玩了吧



↓ 林大寶好愛這個牛仔媽帶來的米妮,愛不釋手的



↓ 玩到想睡了還是硬要抓住米妮



↓ 想睡了一陣子,又馬上爬起來走路,一瞬間又變成一尾活龍



↓ 來回不停的走,愈走愈開心



↓ 離開牛娃會後,一上車馬上昏睡,這樣還不累我就真的無輒了




接著,這次我發現我很喜歡蛋餅不怕生的個性,而且走路輕浮的好可愛 (雖然蛋餅媽一直說蛋餅是流氓逛大街,不過就算是這樣也是討喜的那一種啦,別擔心)

↓ 喂,蛋餅,那是我們家的遙控器,等一下要記得還我們喔,不然回不了家不僅林大寶會哭,我也會哭的


↓ 瘋狂的把整櫃的書掃下,然後馬上拍拍屁股走人



最後,看看別人鏡頭下的我們,被捕捉到的表情真有趣 (其實只有我的怪模怪樣而己,林大寶跟 James都還算可愛且正常)

↓ 其實心裡在吶喊 「我也想吃薯條」!!












↓ 我眼中應該有散發出慈母的精氣神吧…



這篇記錄的亂沒誠意的,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其他媽咪們的文吧…
蛋餅媽: 牛娃會~在麥當當的歡樂時光

莎莎醬: 牛娃會@老地方~許久不見的牛娃們都長大了呢 !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妳敘述小人的感情世界還真有趣!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亂猜的啊,不然說真的也不知道他們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刪除
  2. 哈哈哈~
    HERAㄚ....妳幫大寶跟配的OS可是笑死我啦
    害我一邊看一邊大笑~
    不過看他們這些小孩的互動
    真得是很有趣~
    真想知道這些小人們心裡在想甚麼XD
    好期待下次牛娃會的到來ㄚ~~~~~
    一定會一次比一次精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我也覺得很好笑
      等所有的小孩都會走了,天氣不要這麼熱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移居戶外了,好期待啊

      刪除
  3. 沒錯沒錯~
    我期待秋冬的到來
    這樣我們就能約一約去動物園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動物園
      不然就中正紀念堂
      好期待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