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1Y4M23D] 新竹何家園~蔥寶生日趴

 
這原本應該是一篇以蔥寶 (圖中壽星)為主題的週歲生日趴,但由於我非常不習慣現在照相的工作交到我手上(因為林大寶一直黏著 James),再加上跟其他的人不太熟悉,實在不好意思隨興趴趴走的亂拍照,所以回家發現相機裡的照片還是只有林大寶,活脫脫變成林大寶何家園半日遊了…(喵如果有看到,麻煩再轉寄給我們照片好嗎? )


何家園綠樹如蔭,第一眼就留下了好印象


↓ 一到餐廳林大寶就很開心,也不知道在樂個什麼勁兒…


首先非常謝謝 "蔥寶媽媽-喵" 邀請我們一起慶祝小蔥寶滿週歲,而且喵非常用心的佈置了聚會場地、也精心的為所有的寶寶準備了小道具&小禮物,現場還有喵邀請來的朋友帶著好幾支大炮相機對著大家狂拍猛拍,一整個好專業啊…

今天我更為大開心的事呢,就是六個寶寶裡,只有二個男寶寶,這是我唯一參加過女多於男的寶寶聚會,嗚呼…

看到這麼多的女寶寶都乖乖的被爸媽抱在懷裡、不然就是乖乖的獨自坐在椅子上或桌上,那唯二的男生,其一林大寶一直想往外跑,另一個男寶寶晟晟年紀比較小,一直掙脫爸媽的懷抱在餐廳地上爬,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生了一個好動鬼,折騰死我們了

而且,認真的看一下圖一的大合照,就會發現女寶寶們都好配合好乖巧的願意戴帽子,唯二沒戴的就是兩個小男生,怪了吧,天生就有這種叛逆反骨的個性




↓ 隔壁桌的媽媽會用汽球做造型狗,林大寶好喜歡汽球也好喜歡狗,所以對這個愛不釋手的



↓ 林大寶只有吃東西時才願意乖乖的被我們抱在懷裡



↓ 開始坐不住吵著要出去玩了,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落地窗邊,外面有一個小小的露台,就先讓他在這裡玩一下,他還一直偷看窗內的大家,真有趣…



接著,小小的露台玩膩了,就帶他去兒童遊戲區玩一玩 (林大寶的重點完全沒有放在幫小蔥寶慶祝生日,真是對喵&蔥寶一家人有夠不好意思的,因為我們一直在外面)

話說,之前很怕沙的林大寶,這次居然很愛這種粗沙 (還是細小石頭?),總之他完全不怕髒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玩了起來



↓ 很俏皮的舉手 "有" & "拍拍手",我真會生,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 這對父子倆真妙



↓ 感情好到還一起玩溜滑梯


林大寶玩的滿身沙&汗,裡面慶生的活動也告一段落了,回家吧
最後,來幾張何家園的照片,這裡環境真的很不錯,下次再來玩…










最後的最後,為了證明我真的有來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沒出現在相片裡),放一張我跟林大寶在車裡的自拍照

6 則留言:

  1. 大寶媽~謝謝妳們一家三口來..我真的好感動哦!^^
    謝謝~謝謝~那天招待不周,希望不要介意才好~
    改天真的要約你們出來聚聚~我很感謝大寶媽送蔥寶的禮物~我正想找這樣的東西~^^
    總之..整個感動到無法言語..^^
    大寶生日,是什麼時候?我一定要好好選個禮物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招待不周啊,我們玩的很開心的啊
      那個禮物林大寶也有,我一直覺得很不錯
      但林大寶似乎不愛玩,家裡的已經被他冷落在一旁很久了
      希望蔥寶會喜歡才好
      林大寶的生日是3/8啊,還久呢,如果有要邀請大家來一起慶生再說囉
      不然也就不用破費了啦

      刪除
  2. 啊~忘了說..
    那天的照片..我會在下周燒成光碟,寄給你~因為檔案很大..又很多張~可能也不好寄~^^
    你可否再留悄悄話給我或mail給我你的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我留了悄悄話給妳囉
      謝啦謝啦

      刪除
  3. 對了,大寶媽~
    一直要問你,你那台汽座是哪家的啊,
    應該好像挺好坐的~
    我現在用的那恩典牌的汽座,
    包覆性太好,坐在裡面常會滿身汗,
    有些想幫阿膩換一張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奇哥的,我記不大清楚,因為那也是恩典的
      不過林大寶坐一坐也會滿身汗耶
      所以我有在下面墊透氣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