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5M23D] 遊戲間啟用


有鑑於林大寶快要學爬了,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
三樓有一間閒置未使用的房間,就暫時先規劃成林大寶的遊戲區



終於抽空舖上巧拼墊,上面再覆蓋一層地墊保護墊
因為聽說巧拼墊很難清潔,要一片一片拆下來洗
平日擦拭時中間也有很多小凹槽,或是巧拼墊間也很容易卡髒污
所以又所費不貲的買了地墊保護墊,因為我不想當阿信



其實整個房間很寬敞
但因為經費有限,所以地墊目前先舖一半
待林大寶真的會滿場爬時,再勒緊褲帶咬牙舖另一半



林大寶第一次來試玩時,整個人戰戰競競,都不敢亂動
睜大眼睛張望四周,對他而言這是一個很陌生的空間


我一直以為三樓的空間弄好之後,就能讓他忘我的在這裡玩耍
然後我就可以偷得浮生幾分鐘的閒
誰知道這小子翅膀一直長不硬,需要有人陪玩
小鬼啊,你何時才可以獨立點啊…




8 則留言:

  1. 天~~ 好幸福的林大寶喔!!
    這麼大的遊戲間
    讓我聯想到小丸子裡面的花輪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們家可不像花輪家這麼有錢
      我想是因為林大寶小小的,拍起來才會看起來這麼大

      刪除
  2. 我家巧拼墊我根本不想去動它
    髒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這麼想,所以先做了打算,嘻

      刪除
  3. 哇...我家鄭小妞有林大寶遊戲間1半大...他應該真的會滿場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有機會帶鄭小妞來我們家滿場跑啊

      刪除
  4. 奇哥那個要吹氣的爬行桶
    我也租了一個
    租來才知道是吹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買的游泳圈有送打氣筒
      還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