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1Y3M11D] 牛娃會@麥當勞


牛娃們六月份的聚會又來了,上次身體不適無法參加,這次說什麼也得要出席才行
我發現最近林大寶融入人群裡的時間有明顯的縮短,迫不急待想帶他來印證一下

依照慣例,一到就先吃午餐
其他人都已經玩起來了,林大寶邊吃飯邊觀察大家



除了林大寶之外,依序是又又、蛋餅、痘痘、豆豆、筠筠、LINA 、
還有小克拉克 (so sorry,沒拍到獨照)



這次我們趕著出門沒帶玩具,但大家帶來的玩具都深得寶寶們的青睞
跑來跑去的狗、電子琴、聲音書都很有趣
意外的是,寶寶們最愛玩的居然是推著椅子走
連年紀小小的又又都加入這個行列
在現場不斷的撞車、撞牆,好high喔





這個年紀的小人兒雖然不會一起玩
但其實都有在偷偷觀察別人在做什麼
看他們若有似無的互動跟交流也很有趣




接著看看林大寶都在這裡做什麼…

貪吃的林大寶,在吃完自己的那一大碗粥後,還要過來搶食漢堡跟薯條



動作太慢他等不及只好先舔拔拔的手



有搶到吃的整個大開心,吃完連手指頭都要舔乾淨才行



馬不停蹄的一直玩,玩完狗狗換電子琴
偶爾推著椅子走來走去,走到沒耐心就爬上椅子叫拔拔推著逛大街
看到門鎖也要用手指頭摳摳才過癮
別人彈琴他也能忘我的大聲唱歌呼應
最後又躲到桌子底下跟無形的朋友聊天
林大寶真的很妙



其他人應該也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偏愛女娃兒,所以女寶寶的照片比較多)




林大寶睡午覺時間到了,我們先回家囉,大家慢玩 (真的是他想睡啦,不是我喔)
下次見~~


照片放在 這裡
需要原始檔的也可以跟我說
(雖然很多是我拍的,而我拍的照片焦距都會失焦,縮成小圖看不大出來)

12 則留言:

  1.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也能參加牛蛙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妳一定要帶黏黏來喔

      刪除
  2. 這次回診很可惜沒有參加
    希望下次有機會看看林大寶
    好久不見了呢!
    SAS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眼睛比較重要
      這樣下次見面就是健康的明眸大眼啦

      刪除
  3. 哈哈哈~大寶真的好會吃!!!
    看了真好~
    你餵起他來應該也特別有成就感吧!!!

    還有謝謝妳特地幫我帶寶寶粥來~
    隔天中午在P家就用給蛋餅吃了
    他還吃滿多的耶~真出乎我意料
    但是我有偷吃一下~很像八寶粥之類的耶?!
    好稠唷~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餵林大寶吃飯很有趣,但吃這麼多也不長肉也挺心酸的

      蛋餅愛吃就好,那妳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進貨了
      可能是因為用五殼米,所以比較像八寶粥

      刪除
  4. 每次看到你們在麥當當聚會,真讓人羨慕咧~
    哪時我才能帶小妞一起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啦,下次帶小妞上台北的時候通知我們一樣
      就可以聚聚啦

      刪除
  5. 這次沒能到場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見面喔
    暑假快開始了
    我接下來也要陪兒子學這個學那個的
    日子變得好忙碌喔
    而且老二也要上小一了
    時間真的會變得更零散 ㄋ
    希望大家有空能多交流交流囉
    大寶額頭上的"包包"一定很痛厚~~~秀秀 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暑假反而更忙碌
      看來每個階段要處理的事情還真不相同
      還好有認識妳這個經驗豐富的媽媽

      林大寶頭上的那個包應該不會痛吧,因為是蚊子咬的
      他也沒摸也沒捉,就只是很突很紅很嚇人而己

      刪除
  6. 哇~ 他站得真好耶! 我喜歡他的條纹小猴子上衣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他同期的小孩都已經會走會跑了耶,他還只是站而已,不敢放手走路,都得要我們牽著,很頭痛說

      不知道是不是小猴子衣服的關係,我牽著他走路時就真的跟一隻小猴子一樣搖搖晃晃的
      繞場時好像日本的猴子軍團表演完繞場一樣,很好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