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1Y1M1D] 遛小孩的好去處-遊戲愛樂園


(最近每天都要來上好幾回的難看鬼臉,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因為這個鬼臉要心情好時才會出現)

上週來台茂逛街時,發現這邊有一間小小的遊戲愛樂園 (真的是滿小的,只有一個小角落)
當天因為週末的關係,小朋友大朋友好多人啊,所以我們決定找一天平日的時候來試玩
剛好今天林大寶吵鬧了一個小時就是不肯睡午覺
我拿了包包、叫了計程車,馬上直奔台茂,今天一定要消耗完林大寶的所以精力 


平日果真人很少,我們到的時候加上林大寶總共只有三個小朋友
後來陸陸續來了又走,現場的小孩最多也不過五個
這樣就不怕大小孩的危險動作,可以盡興的玩耍了


第一眼我就看上這個汽球屋,深信林大寶一定會超愛的
因為我們在家拍汽球時他都玩的不亦樂乎、high到尖叫連連
果真沒錯,他在這邊忙進忙出,東拍西抓的,玩了好久好久,始終不肯離開
(頭上有電風扇在強力的吹,所以汽球就會忽上忽下的亂飛)



該換換口味了,我抱著他來到夾層的另一個大汽球的空間
小的汽球好愛,大的汽球當然也是好愛好愛
這時候他有點缷下心防了,不會再一直回頭看我還在不在
只有偶爾轉過身看到我時過來磨蹭幾下
其他時間都自在的追著大球跑 (喔,是爬,他還不會走)



接著試試水床
剛開始他覺得這個觸感很怪
像坐在船上般的晃動也很奇特
不動如山的坐了好一會兒之後,他也敢拍拍水床
甚至試著站起來上下蹲了



除了汽球之外,這裡還有真正的球
這個球池會左右上下擺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大概要讓球在上面滾動吧
不過凡是球一定愛,這裡當然也不例外啦 (這個球池看起來有點髒髒,此地不宜久留)



有扮家家酒的玩具可以玩
不過林大寶還太小,只會拿起來舔跟拍拍拍



還有這個一直旋轉的小玩意兒
林大寶爬不上去,他試了好幾次,因為這東西轉太快了
我抱他上去之後他倒是抓的很好也玩的很開心



這時候他已經玩開懷了
在這幾個小隔間裡面爬進爬出的
這裡很安全,就算跌倒也不會痛



另外還有像小老鼠在跑的那種滾筒,這個也試玩了一下子
不是很愛,換一個就是了

外面有一個先生在講手機,林大寶一直眼巴巴的盯著他的手機看好久
看到那個先生不好意思先走了
 
連樓梯都做的很安全也很適合小朋友
往上爬就是剛剛的大汽球屋

待在上面時,林大寶可以居高臨下的俯視下面的小朋友玩耍
也可以跟我隔著網子玩躲迷藏
反正無處不玩就是了



這是瀑布式的溜滑梯
真正吸引林大寶的不是溜滑梯向下溜的快感,而是裡面不斷往下的水流
他坐著看好久,一直東摸西摸、又盯著看到出神
有一個小姐姐來示範往上爬,他二話不說馬上跟進



很會利用空間的在瀑布溜滑梯下方做了一個山洞
這裡也是林大寶的最愛之一
反正他就是愛那個水聲跟水流
小小的山洞他也能玩的很開心



其實這裡真的很小
但我們倆居然可以在這裡玩三個小時
玩到我的腰都快挺不直,整個人快虛脫
才抱林大寶到外面去吃晚餐 (我很有先見之明的熱了一碗粥用保溫盒帶來)
吃完剛好 James下班可以順路來接我們了
回程一上車林大寶馬上呼呼大睡
我想他真的是累壞了
下次再來玩吧


遊戲愛樂園官網: www.yukids.com.tw
這次我使用的是美強生會員滿週歲送的體驗券所以免費
正常的話一次入場是200元,入會的話一次購買2000元可使用12次
我們去的是南崁的台茂店,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二小時
平日的話不限幾位家長陪同,假日有限一位
所以假日時看到不少爸爸坐在外面等,很有趣

16 則留言:

  1. 這地方真的很棒耶
    小雖小但是媽媽也能進去一起玩,孩子一定很開心
    有機會我們也去玩玩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而且平日沒有限時(假日是兩小時)
      也不限幾位家長陪同(假日是一位)
      平日人少少的,就算地方小也能玩的很開心

      刪除
  2. 我是莎莎醬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知道,我有記住,莎莎很棒場,留了好幾次言
      (以前可以號稱過目不忘,生完小孩之後不行了)

      刪除
  3. 很可愛的表情阿~我喜歡
    小孩子就是精力旺盛
    有時明明就想睡了
    把他弄倒他就是死命爬起來
    搞得我們當媽的累死了
    所以去發洩一下體力也好
    伸展一下四肢後會比較好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有時候都搞不懂他們到底在堅持什麼
      明明就一直揉眼睛跟打哈欠
      一放下床又馬上跳起來

      刪除
  4. 哈哈哈~~ 我都是假日去,所以那邊的小朋友多到爆~~ ,他可能因
    為B1在施工,等他整修好你在看看是不是遷移到那邊~~ 因為之前
    在B1他比較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我下次再注意看看好了
      不過四樓的廁所不錯耶,有一間大的親子廁所
      我連推車都推進去了

      刪除
  5. 剛剛看到~高雄夢時代有耶!!
    太好了~小浣熊又多一個發洩體力的好所在!!
    感謝媽咪的分享哩^^ 再感謝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不錯,下次玩玩再等妳分享囉

      刪除
  6. Vivian(Louis的媽)2010年4月13日 上午11:34

    我覺得.....林大寶好可愛喔!
    Hera好會補捉林大寶每個神情喔!
    讚讚讚! 我要好好的來學習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我都帶隨身的小相機而己
      再加上林大寶又一直動,其實大部份照片都還滿模糊
      因為編輯成小小張的,比較看不出來罷了

      另外,當天我大概拍了近百張,只挑出這麼些
      這樣妳大概了解我拍照的程度了吧,哈

      刪除
  7.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我很愛玩這種樂園說
    到時小牛仔可能要交給他爸顧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妳適合去新光三越信義A8那個
      把小牛跟牛仔爸丟在那兒
      逛完之後再去領他們就好了

      刪除
  8. 看大寶玩得好開心也好想帶痘痘去玩
    但現在帶痘痘去玩 不知道會不會浪費錢
    雖然痘痘現在很會爬 也很愛站(扶著東西)
    但他也很喜歡把所有東西都往嘴裡送
    我想帶痘痘進去玩他應該會玩瘋吧
    而且裡面得東西都是軟的不怕撞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很安全的
      而且最好是平日去,假日人潮洶湧真的很恐怖
      小姐還說假日好多大小孩會在這邊追趕跑跳碰
      甚至玩木頭人或捉迷藏,衝來衝去
      那時候就不太適合像大寶痘痘這類的小小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