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10 沖繩] Day 2~海洋博公園 - 海豚表演&翡翠海灘


我們預計觀賞 2:30pm 的海豚表演,現在還有點時間,就先散散步,順便看一下海龜館 & 海牛館。


↓ 不看不知道,這一看不得了了,海牛本人也太可愛了吧,暨早上變心愛河豚之後,我又變心愛上海牛了


↓ 這一區的海牛很妙,左邊兩隻是公海牛,右邊兩隻是母海牛,兩個池子中間只有一個小柵欄是相通的,可以嗅到對方的氣息,於是乎,四隻海牛全部都擠在這兒,是在遙想身處另一邊的愛人嗎,看的我直替海牛心酸了起來,愛人就在另一邊,卻摸不到也看不到,就算只能聞到氣味也好,吼,海牛,我服了你們了…



↓ 林大寶看海牛也看的很認真,兩隻海牛還會像摔跤一般,前滾翻後滾翻的玩耍,海牛真的很妙



↓ 這裡是海豚表演的場地,背景是美麗的蔚藍天空



↓ 時間還沒到,林大寶等的不耐煩了,無聊的拿起餵藥吸管,惡狠狠的咬了又咬



↓ 喔喔,開始了開始了,全場的觀眾開始拍手鼓掌,林大寶的情緒很容易被鼓動,只要有人拍手他馬上第一時間興奮的跟著一起拍…
疑,林大寶看到什麼了,突然整個人傻愣愣的、面帶微笑的一直向後看…



↓ 吼,這小子,原來後面坐了四個日本姊姊,看著看著乾脆整個人180度大轉彎面對人家轉過去坐了,我想他根本完全忘了他是要來看海豚表演的吧…



↓ 雖然少了林大寶這個觀眾,但海豚還是拚命的在表演 (老實說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表演的比較精彩啦,這裡的比較有人性,沒有一直讓海豚飛躍)。跟隨著音樂的節奏,林大寶愈跳愈起勁,再加上日本姊姊們一直不斷的高八度喊 "卡哇依",還有超捧場的一直拍手,他簡直是樂翻天了,跳個沒完沒了,海豚秀完全變調成大寶秀,笑死我了



大寶秀 video 1



大寶秀 video 2




↓ 跳著跳著,整個人還起身朝著姊姊們走過去,就差沒飛撲過去了,我想此時此刻他大概完全忘了我這個阿母了吧…



↓ 海豚秀結束了,大寶秀也接著落幕,要來個大合照時,林大寶居然一直害羞的想落跑,這小子真的很難預測耶…



↓ 剛剛情緒這麼 high,林大寶完全忘了病痛,開始堅持要自己推推車,但他一直走走停停,本來想散步去翡翠海灘的,依照他這種走法,大概太陽下山我們都還到不了,最後,還是花錢坐了接駁車 (單趟每人100円,單日不限次數每人200円,於是我們買了不限次數的那種票)。


↓ 剛坐上車時整個人還在 high,比手劃腳吼個沒完,隨著車子搖來晃去,他的睡意來了,跟我要了寶貝小熊 Naomi 醬,抱著懷裡沉澱一下思緒



↓ 到了,翡翠海灘到了。沖繩的海灘可以游泳的期間是每年的 5/1~10/31,今天是11/4,雖然才過了四天,但真的沒有人在游泳,海邊也立起了禁止游泳的牌子,日本人真守規矩 。今天的林大寶大概是生病再加上剛剛太 high,他愛睏了,所以完全沒有玩沙的情緒。我跟 James 輪流抱著他散步、看海、聽浪…




↓ 這裡的海真的很平靜,浪很小,只能激起小小的浪花,今天天氣很好,微慍的太陽、微涼的徐風、我左搖右晃、再配上一陣陣的浪花聲,睡意真的來了,沒幾分鐘林大寶就在我懷裡舒服的睡著了…






↓ 好了,把熟睡的林大寶放在推車上,少了這個拖油瓶,我們倆頓時覺得好輕鬆好自在耶,原來沒帶小孩出門玩是這種感覺,但輕鬆歸輕輕,真的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帶著林大寶,兩個人出門玩樂時,我的回憶裡是 "這裡好美、這東西好好吃、這裡真好玩",但帶著林大寶,回憶變成 "林大寶在這裡開心的跳舞、林大寶吃這個時好吃到手舞足蹈、林大寶玩沙笑的好開懷",總之,有他在的回憶變的更甜蜜更幸福更讓人回味無窮…





↓ 遠方那個小島是伊江島





↓ 林大寶還在睡,我們輕鬆的繞了一圈,就到了該離開海洋博公園的時候囉,雖然花了一整天,但我們只逛了了整個公園的一部份,另外一大片的熱帶dream center、沖繩鄉土村都沒時間過去,看來又有個好理由再來一次了,嘻嘻…


2 則留言:

  1. 原來林大寶愛的是櫻花妹呀

    但我有發現大寶拔和櫻花妹合照時

    一整個害羞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寶拔害羞…那是錯覺
      這群櫻花妹是大寶拔用日文交涉一起大合照的耶
      他根本一點也不害羞
      真不知是他自己想照還是替林大寶邀約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