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010 沖繩] Day 4~ 國際通逛街 & Steak House 88


睡完午覺精神奕奕的林大寶,正在模仿他的最愛~拔拔 平日開車的英姿,有模有樣的,還會打方向燈&雨刷。另外在此鄭重的宣佈,自從昨晚掛急診後,塞了二顆退燒塞劑,此刻算是病好了,該來放個鞭炮慶祝慶祝才行…

待會兒要去國際通逛逛順便吃晚餐,其實我們不開車,只是來車上拿一些東西而已,待會兒要坐電車去國際通呢…

↓ 站在我們住的飯店 & 電車站中間拍攝,左邊是 Libre Garden Hotel 大樓,右邊是 おもろまち(Omoromachi)站,出發前在背包客棧找資料發現,網友們會說這是沖繩的單軌電車站名中唯一沒有漢字的站,很好認。我們的飯店離電車站很近,對面還有一家百元商店&藥妝店,裡面的藥妝算便宜,這裡真的很不錯耶…



↓ 正在買票時,有一位日本中年人站在售票機前,給了我們一張一日乘車卷,他說也是別人給他的,所以他不需要了又轉贈給我們,今天怎麼這麼幸運啊…




↓ 在電車站內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大樓,真的是不算遠的距離



↓ 國際通到了,我們決定從牧志站開始逛到縣廳前站,二話不說開始逛街囉…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整個國際通內好冷清、感覺好落寞喔,怎麼會這樣…



↓ 走沒多久,有一個小廣場,發現有一組人馬正在準備熱舞表演,林大寶最愛看表演了,前一刻鐘還懶洋洋的賴在拔拔身上,表演一開始,馬上又生龍活虎的跟著音樂拍手舞動,這小子真的很妙…



↓ 這組人馬感覺很像一個家庭成員,因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舞的算精采(因為我不懂跳舞啦)、現場氣氛很熱鬧


↓ 真的有跳這麼好嗎,林大寶大力的、誇張的拍手喝采…


↓ 看的津津有味邊看邊跳 video 1



↓ video 2



↓ 今晚的晚餐,Steak House 88,Oh  Ya ,終於來吃石垣牛的牛排了…



↓ 室內的裝潢很懷舊、很有牛排館的味道


↓ 一進來又開始瞎忙的林大寶




↓ 忙完桌上的事,又想探頭過去搭訕櫻花妹,這小子這次出國真的放很開,對櫻花妹很有興趣



↓ 餐終於上來了,前菜的沙拉不是很好吃,但濃場不錯,林大寶很愛喝。主菜我們點了一個牛排還有一個漢堡,天啊,牛排真的是超好吃的耶,我全部吃光光,漢堡其實也不錯,但跟牛排一比馬上就遜色了,來這兒一定要點牛排啦…



↓ 林大寶很黏拔拔,整晚賴在拔拔身邊,我一整個落的清閒



↓ 吃牛排的風獅爺,真古錐


 
↓ 吃飽飯開始逛街,這個國際通號稱奇蹟的一哩,但對我而言這其實很不奇蹟,沿路都是賣土產、丅恤的店,每一家賣的都差不多,我們走走逛逛,實在沒什麼興致,倒是林大寶,這個也新鮮、那個也有趣,他到處都要摸一摸才甘心,有一家店門口放了一個自動吹泡泡機,他賴在這裡硬是不肯走一直玩泡泡,最後抱走他時還嚎啕大哭…



↓ 星期六的夜晚人潮還這麼稀疏,難道是因為現在不是旅遊旺季嗎…



↓ 隱身小巷子內的 Christal Ball ,我買了一個包,這是目前為止幫我自己買的第一個東西,真開心耶…



↓ 塩的專賣店,門口在賣的是雪塩冰淇淋 (那個店員是中國人,一直說他們店現在有在 "搞活動"),還可以加上各種口味的調味粉 ,有抹茶、紅芋等等一大堆可以選擇,我跟 James 都很不喜歡太混雜的口味,所以我們只意思意思加了抹茶粉。雪塩冰淇淋的口感我們三人都不是太喜歡 (看林大寶的臉也知道),就當做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吧…




↓ 邊吃邊逛,一下子就逛完了不太奇蹟的一哩,坐電車回飯店囉,回去飯店對面的藥妝店血拼比較實在…



↓ 睡前還在忙著打電話聯絡事情的商務人士,恢復健康了真讓人開心,希望今晚我們一家三口都能睡的很好

4 則留言:

  1. 我個人認為沖繩應該要頒個獎牌給你

    我印象中的這裡
    應該是要穿個比基尼在沙灘上大玩排球和大口喝啤酒
    怎麼會是帶小人出國的呢
    好無趣喔

    沒想到
    看了你這麼詳細介紹
    讓我對沖繩有不一樣的看法呢
    而且
    根本就可以當旅遊樣本了吧


    害我也好想衝喔
    就為了那急診室裡的帥哥(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啦,我的遊記其實很無趣
      根本就只有林大寶的寫真集而已嘛
      下次有機會也帶又又去玩一下啊
      不過希望你們是在路上看到型男,而不是在急診室內

      刪除
  2. hi 我是茲媽
    plurk:atdvhome
    怕你不認得我拉~~CC

    跟我一樣出國都還是要帶著小人兒去喔~~
    我們家茲跟著我們去澳門跟長灘島 哈哈
    不過出外生病真的很辛苦耶!! 幸好一切都平安無事~
    看到沖繩好懷念ㄚ~~距離我上次去已經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
    哪天我也想買個機票再飛過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我認得喔
      茲茲也跟著你們玩透透啊,真不錯
      林大寶出國的這二次都抱病,真是遜腳
      不過我們的旅遊回憶卻也因此變的比較豐富
      下次還是要全家一起出門玩才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