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寶貝出遊] 2Y8M25D & 3M14D ~ 花海農場(桃園大溪)

2011. 12. 3

這是一篇照片多到不行的遊記,原因無他,一是今天天氣太好,暖冬裡有艷陽、微風、還有小小片但足夠讓我們雀躍的花海,二是我們心情太好,這裡是林大寶七個月時第一次出遊的地方,林小貝人生的第一次旅遊當然也要來這兒,這樣我們應該有盡量做到公平吧,哈哈…

林大寶初次出遊的稚嫩身影: [7M19D] 桃園大溪 花海農場


↓ 出門玩好開心啊,林小貝一直好奇的東張西望,林大寶一下車就嚷嚷著要牽著妹妹的手



↓ 林大寶今天搞孤僻,請他跟我們拍照心不甘情不願的



↓ 自己拍倒是很開心,一直不斷的比 YA,比到後來還順勢擦了個鼻嚏





↓ 冬天的花真的比較少,除了這一大片外,其他左右兩邊小片的不是還在施工中就是花兒開的不美




↓ 林大寶今天是愛把拔模式,所以他只跟把拔拍照,請他跟我拍他囉哩八嗦的抱怨一大堆,哼,算了,我跟妹妹拍就好,倒是這小子一看到妹妹就自己溜過來了,這招真好用…







↓ 這對父子倆自顧自的往前走,都不理會我們母女在後面苦苦追趕的多辛苦






↓ 先來餵馬,一向膽小怕生的林大寶,當然是先在旁邊觀察一番,打量一下別人怎麼餵、馬兒危不危險之類,再決定他要不要嘗試



↓ 決定好了,這一餵就停不下來,沒完沒了的餵個不停





↓ 餵完馬往下一站前進,他又過來牽妹妹了



↓ 接下來看兔子,兔子被關在比較高一點的籠子內,所以看看就好



↓ 妹妹一路上都在張望,東看看西瞧瞧,開心的一直笑、且不斷的做表情,我也知道出來玩心情會很好啊,但就是因為妳年紀太小了嘛



↓ 接著來餵羊,林大寶餵上癮了,一點兒也不怕羊咩咩會咬到他的手,不斷的從地上撿起乾草餵羊… (後記: 羊咩咩愛吃草這件事有激勵林大寶吃菜的作用,每回他又嚷嚷不吃菜時,我們就會提醒他羊咩咩有多愛吃菜 )







↓ 草地上的裝置藝術,林大寶每個都要一探究竟,光看就看了好久,真的是好奇寶寶





↓ 林大寶玩開了,拍照表情不再彆扭放不開,變得生動又自然,還一直在我跟 James 中間來回奔跑穿梭,看小人兒邊跑邊笑的身影好催淚又好幸福啊,呼,我要落淚了…









↓ 孩子啊,我們做的再多再辛苦都無所謂,只要有你這個健康自在奔跑的模樣、發自內心微笑的表情就夠了…



↓ 跑累了休息一下,來玩個泡泡槍好了,泡泡真的是讓小人微笑不中斷的好法寶,看他樂的咧…








↓ 林小貝逛累了,默默的就睡著了




↓ 林大寶指定要當小老虎



↓ 突然,林大寶主動說要拍照,請我們幫他拍,但這個小人兒不是往花田裡走去,而是走入還未種好花的土堆裡,並好奇的觀察了一下石頭&土壤,小人兒的思緒真的讓人摸不透啊



↓ 擺了一些奇怪的姿勢,還開心的跳起舞來



↓ 剛才在路上花了10元買了一顆橡皮彈跳小球,林大寶好怕弄丟的捏在手心裡捏緊緊,我們問他要不要放進口袋裡,這樣就不會弄丟了,誰知道,放進口袋後他還是很不放心,一路一直低頭尋找他的球,而且一直用手撈,路不能好好走就算了,連褲子都扯下來露出小內褲了啦







↓ 都要回家了還是不肯好好跟我拍張照,哼,一直在顧左右而言他,是要氣死我嗎  (今天我們母子倆紅咚咚的,都快要跟後面的花融為一體了,呵呵)



↓ 林大寶拍照的姿勢真多,我好不希望他只會呆頭呆腦的看鏡頭比YA這種一號姿勢一號表情喔 !!  (我說出這句話時,James 馬上反擊我說其實我拍照也只有一號動作一號表情啊,憑什麼要求林大寶,唉,說的也是…)



↓ 這招是洗手,不斷的洗



↓ 然後是撒嬌



↓ 我的一號表情&一號動作出現了,哈哈



↓ YA,今天真開心,回到停車場林小貝也醒了,剛好喝個奶回家,結束了半天的大溪花海農場之旅,也完之了林小貝人生的第一個小旅行,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啊…


6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見大寶一直再看他的球...我笑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吼~~~
    明明都已經放好了
    竟然都還那麼不放心
    看見大寶的小褲褲...
    可以感受到大寶真的"很認真"在顧他的球球XD

    還有JAMES和大寶的褲子是"父子褲"
    然後你跟大寶是"母子外套"是唄是唄

    還有還有~
    小貝以後一定是個美人
    瞧瞧她的眼睛
    真勾人..........

    PS~下次別再給小貝走鄉村路線了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小女娃打扮實在太好玩了啦
      我想讓他變成百變芭比以滿足我的慾望,哈哈

      刪除
  2. 看你們一家人出遊真的好幸福啊
    一家人一起不管到哪兒都好開心
    小貝這麼小就開始趴趴走囉
    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天真的玩的很開心耶

      刪除
  3. 小貝笑起來跟媽咪一樣好迷人耶
    難怪都是爸比的情人喔!
    大寶似乎很有葛哥的樣子
    也長大不少呢!
    一家人出遊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寶最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林小貝一出門就很乖巧
      我怎麼這麼幸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