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大寶] 2Y9M6D~騎士堡@南崁特力家居

2011. 12. 14

難得 James 休假,我們要去假日人太多去不了的地方,於是想到南崁重新整修開幕不久的特力家居,假日經過時4樓的騎士堡裡面的小朋友實在多的不像話,林大寶都只能望窗興嘆那個超長溜滑梯,平日應該就沒這個困擾了,讓林大寶玩玩這個很吸睛很引人注目超誘人的溜滑梯吧…


↓ 騎士堡-小木偶的家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三個不同樣式的溜滑梯



↓ 滿地的球實在是寸步難行



↓ 還有一台會噴球的機器、另一面牆是攀岩,走道是置物&置鞋空間,最裡面是一間可以跳舞、聽故事、上課、表演的 "小木偶劇場"



↓ 林大寶沒心思先參觀環境,一心只想趕快溜滑梯,要溜滑梯可沒這麼簡單,除了穿越球池之外,還要爬過重重階梯&障礙



↓ 第一 part 先玩小型的迴旋溜滑梯,一遍又一遍不斷的玩,姿勢千奇百怪,一玩玩個二、三十遍停不下來,開心的咧…我個人很納悶小人兒怎麼會有耐心每次都要穿越寸步難行的球池 & 費盡力氣往上爬,只為了瞬間由上往下俯衝的快感呢…







↓ 你看看你看看,這真的很難走耶,連滾帶爬的搞不好還比較快





↓ 光丟球就很好玩,不過得一直吩咐他別丟到其他的小朋友



↓ 時不時就忘記了目的地是溜滑梯,被旁邊的玩具吸引住




↓ 單純的林大寶每次都溜最先抵達的這個小型迴旋溜滑梯,但他其實是想溜旁邊那個又高又長的啊,指了數次之後他還是每次都從這裡下來,阿呆耶



↓ 最後還是我一直不斷的說 "往前走、再往前走" 的指令,他才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溜滑梯,這個速度真的好快啊,每次溜下來他都笑的嘴合不攏,而幾百年沒溜過溜滑梯的我,也禁不住誘惑的玩了兩次,還真是刺激說… 所以,沒錯,這個他也一溜溜個十幾遍,小朋友玩樂真的都不會累,我光看他玩就快累死了










↓ 另外最邊邊這個好短,林大寶只作勢要由下往上爬,但爬不上去即作罷



↓ 看到一位小姊姊在匍匐前進,他馬上模仿姊姊的動作跟前跟後的玩耍,看來到了需要玩伴而不再只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階段了



↓ 加入了一群一直往溜滑梯內丟球的小朋友,人多就是比較好玩



↓ 林大寶超膽小的啦,騎士堡內時不時就有廣播,例如每個整點會通知大家有舞蹈課、聽故事課、勞作課什麼的,或是家長來接小朋友時會唱名,林大寶每次都害怕的摀住耳朵,但其實聲音只是稍稍大點而已,應該還不到會害怕的地步吧



↓ 小姊姊帶他來玩這個,把球丟進池內後,會從小老鼠的頭上噴發出來,好妙



↓ 試試攀岩,發現爬不下來之後就沒興趣了,茄…



↓ 上一堂說故事課林大寶因為一心只想溜滑梯而放棄,這個整點是跳舞課,我半哄半騙的帶他一起加入,但他實在亂沒興致的,別人在跳他都在旁邊看、不然就是亂跑亂竄,偶爾跳上一段也是意興闌珊,算了算了,你還是去溜滑梯比較快樂


↓ 聳肩好滑稽喔,我發現現場四位小男生都不太會聳肩耶,每個都好逗趣




↓ 開始滿場亂跑了






↓ 不上課又變成一尾活龍,光從階梯上跳進球池內就可以又上又下又跳個十幾遍,怎麼都玩不膩啊






↓ 我也要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本來應該是我推著林小貝去逛街、James帶林大寶進來玩耍的,居然因為 James 沒穿襪子出門就換我落的這個疲憊不堪的下場 (是的,這裡有規定不管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我好慘喔…



↓ 這位大哥哥一直規定林大寶要按照他的規矩、聽他的指令動作,先丟兩次球、沒進洞就要往下倒入球池中、再起來比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動作,好好笑,而林大寶還真的照做耶





↓ 這樣也能這麼開心



↓ 開心到隨興的就躺在球池上了





呼,才玩了幾個小時我就快累死了,雖然林大寶意猶未盡,不過還好他還算講道理,我曉以大義說媽咪有多累、把拔&妹妹肚子好餓在等我們吃飯之類的理由,他終於聽進去,我們可以離開了,自從他聽了耶誕老人的故事後對耶誕樹亂有興趣的,看到耶誕樹都要合照



↓ 還有一間工匠教室我們這次都沒機會使用到,下次再來吧



騎士堡現在不能單買一張票,最少的套票是買4送2、1920元,所以我們就真的買了六張票了啦,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而且還可以上些聽故事或律動課
      玩一整個下午或一整天的話其實還滿值得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