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小貝] 滿四個月


林小貝滿四個月了,這個月的林小貝好愛笑,睡醒看到我笑、喝完奶大滿足時笑、爸爸下班回家時笑、哥哥唱歌時笑,而且她還不懂認生的愛所有的人,看到阿公阿媽時笑、路上阿姨阿桑靠過來逗她也笑,因為這個笑、再加上雙眼皮&小酒窩,她獲得了無數的讚美,多到我這個媽咪屁股都快翹上天,哇哈哈,女娃兒真的是太可人了…


↓ 這個月變的不愛躺著,硬要她躺時總是做著類似蛙人操的頭手腳都往上用力撐起的動作,讓她靠著沙發或抱在我們胸前坐著時,她就開始好奇的東張西望、安份的觀察坐著的世界





↓ 表情好多,每個都好可愛好有趣,我總是來不及補捉她的千變萬化,只能想盡辦法的、好用力的記在腦海中



 ↓ 可愛的小女孩啊,不知道長大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呢



↓ 林小貝是個可以帶出門的旅遊咖,不管是坐推車還是安全座椅,她都安靜無聲的看風景,看著看著就睡著,而且親餵的寶寶真省事,抱著就走完全不用帶大包小包的傢私出門,好輕鬆好愜意啊…





↓ 小寶寶睡覺時真的是天使一枚,可愛的模樣讓人愛不釋手百看不厭,老天爺對我真好,賞我天使兩個





↓ 愈來愈好動了,躺著時就揮手動腳的踢個不停 (其實這張是襪子篇,謝謝Vera,每雙都好可愛)



↓ 這個月林小貝整天就在吃手,不斷的吃、無止盡的吃,愈吃愈好吃、愈吃愈開心



↓ 偶爾也要換換口味,改吃一下蘇菲,吃蘇菲時吃相很不雅,伸舌舔嘴的有失淑女風範



↓ 安撫巾也很好吃,這個安撫巾長的好像小丑,林小貝總是一把牢牢抓住



↓ 除了注視外,這個月林小貝會伸手抓玩具了,抓到就開心,沒抓到就怒吼,林小貝的吼叫聲好像被踩到尾巴的貓咪一樣,每次都讓我跟 James 笑破肚皮





↓ 趴著明明很舒適,但她真的很討厭趴



↓ 三個多月的林小貝一直不斷的在練習翻身,有機會就翻、很努力的翻,但還沒成功



↓ 其實我好不希望她翻成功,沒錯,就像這樣,以後不能再把她放在沙發&床上而沒有防護措施了,時時都要防範她有跌落的可能,很累人



↓ 天使當然不可能永遠是天使,偶爾也有惡魔的一面,可是啊,我為什麼這麼愛這個小惡魔呢…



總結,我好喜歡三個多月的林小貝,她好愛笑也好愛說話、唱歌逗她時還會跟著哼哼唱唱,每天都心情好好的吃好睡好,會用大聲吼叫來表達她的生氣、會開始想伸手抓身旁的東西、她口水流個不停、她好愛吃手,偶爾還會抓我的手指頭啃兩下、她會用手指摸我的臉或抓我的鼻子頭髮,她愛睏到極點時會大哭、她睡醒時會大聲叫人、她看到我時會露出超大超誇張的笑臉、她看到林大寶時會皺眉想說這個哥哥又要做什麼了,她就是這麼可愛的佔據了我們的生活~四個月了,而我們好愛好愛她、越來越愛她,迫不急待的希望她快快長大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