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Y9M11D] 龍潭 烏樹林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龍潭的 "烏樹林",這是林大寶的阿嬤在雜誌上看到介紹的餐廳,於是一直說要一起去鳥樹林 ,果真老人家視力不太好,人家明明是 "烏"樹林,真是誤會大了…

這裡很難找,位在桃園龍鄉間九彎十八拐的小巷弄裡,路標也做的很不顯眼,繞了好久才找到。一入園,只看到一大片草坪,還有看似沒有整理但其實亂中有緒的庭園造景,今天天氣太好,我們一群人全躲在樹蔭底下納涼了…

↓ 林大寶終於不怕草坪了,開心的東指西指、拉著我的手跑來跑去




↓ 有了小孩之後,所有大人的目光都會一直聚焦在小朋友身上,再無趣的景點對我們而言都變的很有趣



↓ 林大寶最近很愛 "分享",一直要手上的東西拿給別人,而且很多禮,不斷的說著超標準的 "謝謝",謝個沒完沒了



↓ 沒事做,那來踢球吧… 林大寶一拿到球就馬上遞給表姐李小妞,然後多禮的他還會說"謝謝",追著表姐滿場跑他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 真的是太開心了,邊跑邊甩手,樂不可支









↓ 這裡其實沒什麼景點,就是只有餐廳+一大片草坪


↓ 球踢著踢著,發現餐廳內陸續湧入大量人潮,於是我們決定先入定點餐,以免動作慢了待會兒要等很久。可別小看這個地方呢,雖然外表鳥鳥的,但來這裡用餐的人潮實在很多,餐廳內一下子就幾乎快坐滿了…(好啦,其實也沒那麼鳥啦,人家也是有用心在佈置,連應景的耶誕樹都有呢)






↓ 不耐久候的小人們,一點完餐馬上又跑到外面來閒晃了



↓ 我每次看這兩個小的互動都亂感動一把的



↓ 林大寶開心的東奔西跑,就純粹跑來跑去而已…



↓ 這小子果真是英文掛的,我蹲下來張開手臂大喊 " Huge Huge ",他馬上會飛奔過來投入我的懷抱,有沒有這麼愛撒嬌啊…



↓ 兩個人蹲在遙遠的草地上不知道在說什麼



↓ 林大寶拔了一根草,開心的朝我跑來想給我,當然還有一句 "謝謝"



↓ 草地上有瓢蟲、還有蚱蜢,林大寶第一次看見蚱蜢,然後伸手就用力一捏,阿彌陀佛啊,蚱蜢兄弟,林大寶不是故意的,他初出社會不懂事,可以原諒他嗎?



↓ 餐終於上了,林大寶一坐下馬上囫圇吞棗的嗑了好幾口麵包,被他一吃這麵包看起來變的好美味





↓ 玩性大開的林大寶,吃完麵包就再也不肯吃東西了,麵也不吃、燉飯也不吃,這實在很反常,不過一直強迫他吃也沒有用,索性就隨他去,讓他玩個夠好了





↓ 於是這兩人就一直在走廊外撿石頭、拔草,光這兩個動作就可以玩這麼久、也玩這麼開心,開心到肚子都不餓了,小人兒的世界真的很難懂…








吃飽飯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台北,因為我們替林大寶安排了人生的第一個音樂會 ~ 音樂教育扶植系列-音樂開門‧蟲蟲狂歡節。

有點遲到,入場內時蘋果姐姐的帶動唱已經結束,但我們有看到全場歡樂的一起唱跳場面。接著開始由蘋果姐姐說故事,並且配合真人舞台劇演出,再加上交響樂團的伴奏,林大寶好認真、看的好專注,上半場他完全被舞台吸引住

↓ 中場休息十五分鐘,大家都起來走動走動



↓ 休息完,海綿寶寶、派大星&一大堆我不認識的玩偶上場了,全場大high,同聲歡唱海綿寶寶主題曲,只有我們三人很不進入況狀,因為我們完全沒看過海綿寶寶啦,哼…



↓ 下半場開始,由一位老師講解古典音樂的由來,嗯,我只能說這很不適合林大寶,他比較想玩爬樓梯的遊戲,我們一再制止無效,決定提前離席了,林大寶人生的第一場音樂會半途而廢,但我們已經很開心了…

5 則留言:

  1. 看到大寶的笑容
    在鳥的地方也變得不鳥了耶
    是說
    那個攜帶式藍色餐椅
    是老闆的還是大寶的呀
    我有興趣呢
    出門吃飯
    我也想把又又給綁起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小人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每次人家問我有什麼地方好玩
      我都回答再無聊的地方小朋友也覺得好好玩

      刪除
  2. 雖然沒有什麼景觀,可是友好大一片草皮ㄝ
    這裡很適合像大寶這樣得年紀來跑跑跳跳ㄝ
    看他這麼開心,我也跟你一樣跟著開心起來了
    喔!不!是~我也要感動的哭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喂啊
      最近大家都一直感動的想掉眼淚吼

      刪除
  3. 我家的寶貝沒大寶那麼幸運常常趴趴走! 整天窩家裡…呵…不過她超demanding
    的…一天到晚叫我 「媽咪!不要看書,不要看電視,不要唱歌} 意見很多的小
    孩… 講話講不停…很吵…呵  tan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