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1Y9M] 一歲九個月-下


平日只有我跟林大寶自己大眼瞪小眼,但週末可有趣了,把拔會帶著我們東奔西跑吃喝玩樂,遇上表姐李小妞一家人也回阿嬤家時,我們就會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還是吃喝玩樂啦…


↑↓ 之前去家樂福時就有發現這種小車車,但林大寶不賞光硬是不肯自己坐在裡面,一歲八個多月時他終於開竅了,或許是看把拔開車看多了,也羨慕起手握方向盤的控制感&速度感,這次來他開車開的不亦樂乎,變成硬是不肯下車回家了…





↓ 還帶著小桃紅公事包,儼然就是要開車去上班了




↓ 吃到好吃的、對味的食物他就會把頭左擺右擺的裝可愛,意思是 "這個也太美味了吧,再來一口 !! "



↓ 今天我們去吃韓式小餐館,他對韓式烤肉飯的愛好程度由此姿勢就可以明顯看出,他覺得烤肉飯太好吃了,孝順的林大寶雖然自己愛吃的不得了,還是願意分享美味的烤肉飯,也餵爸爸也吃一口



↓ 我的泡菜鍋也好吃極了,可惜林大寶不吃辣,我只好自己享用囉,你們父子倆慢慢分食烤肉飯就好



↓ Another weekend,今天我們來吃 Fridays。可愛的服務生姊姊好貼心,我們一就座馬上送來畫筆&畫紙,讓林大寶鬼畫符一下。 


↓ 這天點了一個太多,我們被可愛的服務生姊姊迷惑了,說那個墨西哥什麼餅的要30分鐘才會上,要不要先點個前菜或開胃菜吃吃啊,不疑有他就點了…吼,前菜根本才吃沒兩口,主餐就上了,肚子一整個撐到快爆炸,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了



週末,林大寶從眼睛一睜開就會開始找把拔,整天黏在把拔身上,所以我也算是週休二日啦…不過最近這幾週,我們有發現James在時,林大寶很容易為了一點芝蔴綠豆大的事生氣翻臉大吵大鬧,有時甚至連他吵鬧的原因我們都找不出來,稍一不順心就故意在把拔面前委屈流淚,而平日跟我在家時並不會這樣,這小子該不會是故意的吧,這麼小就知道誰可以用吵的誰不行嗎 ???


↓ 又是週末,這天我們到遠東百貨樓上吃 "鳥樓香港餐廳",James 說是連鎖餐廳,但我個人並不清楚,重點是,價格雖然貴了點,但好好吃啊,林大寶又一個人嗑掉一個大人份的白飯了,那一碗本來是我的耶,你都吃掉了我要吃什麼啊…



↓ 吃飽飯,趁著結帳的短短幾分鐘,這兩個小人兒居然跑來這裡玩石頭。小朋友真的很厲害,總是能在一些奇奇怪怪的位置、發現新奇好玩的東西…



↓ 本來是要陪把拔逛誠品的林大寶,怎麼變成他自己要買東西啦,一直把喜歡的、想買的東西拿在手上,等一下你有錢去付帳嗎?



又是週末,而且是難得我們沒計劃、天氣又好的讓人捨不得賴在家的週末,就帶林大寶去騎腳踏車兜風吧…最近新買了一個前座式的腳踏車座椅,是讓我平日自己戴林大寶出門用的 (之前那個後座式的我不敢用,因為林大寶在我身後,我看不到他會很沒安全感),今天就來試坐看看…

↓ 多事的林大寶要幫忙打氣,可是他明明力氣不夠大壓不下去,卻又固執的不肯讓James幫忙



↓ 好了,準備出發,Check it out



↓ 等紅綠燈。坐前座的林大寶開心極了,一路一直啊、啊、啊的叫不停,連等個紅燈都能這麼開心,知道他有多high了吧…



↓ 別看林大寶好像很愛把拔,其實他也是很愛我的,整路都一直轉過頭來確認我有沒有跟上他們,吼,有沒有這麼感人啊,快哭了我…



↓ 我好累,需要休息一下才有辦法再前進,途中隨意找了一小片草地就停下來喘口氣先



↓ 林大寶一點也不累,所以James也別想休息,就吹個泡泡逗小人兒開心吧



↓ 悠哉的坐在一旁,看著林大寶在和煦的陽光、舒爽的微風中 奔跑、嘻笑、開心、賞花、追泡泡,我的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了,哎啊,人生也就不過如此,這麼幸福的日子都過過了,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 也太樂了吧,這張照片真誇張



↓ 好了,準備要再啟程,去吃午餐吧



↓ 林大寶不想走,一直跑給我們追,會走路的小孩就這點麻煩…





↓ 中午吃 "和民",和民的燈光太昏暗,再加上我們一家三口騎完車餓的要命,就只有這兩張照片而已。看林大寶的吃相也知道,他餓懷了,喔,不是啦,是和民的白米飯好好吃啦…



↓ ok,吃飽喝足回家睡午覺去,林大寶想自己騎,有模有樣的抓著兩邊的把手,那就趕快出發回家囉…YA 週末就是這麼讓人開心 !!! 






6 則留言:

  1. 哈,跟我們一樣也是假日一到就吃吃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想到假日就開心,哈哈

      刪除
  2. 好開心的週末假日喔~~~~~~
    妳說的真好....
    看見那歡樂的畫面
    再幸福快樂不過了!!!

    那個腳踏車~
    大寶坐在前面妳騎起來會不會卡卡的阿???
    之前出去玩~騎那種三人車
    蛋餅夾在中間~我就覺得超卡的
    騎車都要"腳開開"="=

    話說~
    妳們週末假日果真是吃吃喝喝耶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耶,不會太卡
      不過腳要張開一點是真的
      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不過我們家附近都是斜坡,我戴他去郵局或公園時簡直快累死人

      刪除
  3. 突然覺得小桃紅公事包
    會是繼睡覺小熊之後第二樣不離手的寶物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愛小桃紅耶,傷腦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