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百年跨年@宜蘭 ~ 阿米哥渡假會館


最近身體微恙,一場跨入民國一百年、跟一大群好友們一起渡過的開心小旅行居然拖了一個多月才要開始來記錄,而且我私自決定以後都要盡量長話短說,大家就隨性的看一下照片就好了…

大致行程如下: 
Day 1 (99/12/31): 下午約三點鐘從桃園出發,直奔宜蘭,在宜蘭市搜尋網路上大受好評非吃不可的小吃,吃飽喝足之後再前往住宿地點 "阿米哥渡假會館",準備迎接我們今晚的跨年聚會。
Day 2 (100/1/1): 早上悠閒的在民宿內跑跳、Check out 之後前往 "金車酒廠"參觀,下午一點半在 "野夫炊煙" 午餐,餐後玩耍聊天玩大伙兒解散,我們一家三口要繼續留在宜蘭,今晚住在 "羅騰堡民宿",晚餐就在羅東夜市解決
Day 3 (100/1/2): 今天沒有行程,純粹休息渡假,有時間可前往民宿附近的冬山河親水公園玩耍,午餐 "客人城"


↓ 赫赫有名的 "大麵章" 麻醬麵,真的是很好吃耶,連林大寶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小小的防火巷內擠滿吃麵的人潮,看來都是當地人,只有我們這三個死觀光客一直拿相機猛拍



↓ 吃了麻醬麵後仍不飽足的林大寶,又帶他去嗑了一碗豬腳飯,接著再散步去全聯買這幾天要吃的小零食。(我們原本計劃要幫大伙兒買 "北門綠豆沙牛乳" 的綠豆沙&芋頭牛乳,居然晚上六點多就已經收攤不賣了,宜蘭人真的好早睡早起喔,殘念)



↓ 接著是一連串在民宿房間內玩耍的照片,林大寶整個人好亢奮,忙進忙出東翻西找的停不下來



↓ 電視內傳來跨年演唱會的音樂聲,隨著音樂盡情擺動並且自創一些看了就好笑的舞步,例如挖鼻孔或抓耳朵



↓ 肯乖乖的坐在我懷裡的時間真的好短暫



↓ 我說吧,所謂的好景不常就是這樣,下一刻鐘馬上用鐵頭功一個頭錘,我的嘴唇馬上中箭



↓ 這幾天有強烈寒流,洗完澡換了一身肥胖擁擠的睡衣,行動力依舊不減,一直跟著音樂 Check it out、在小小的走道上跑過來衝過去、連拿小熊都要用奇怪的姿勢,這小子真的很妙,我光看他就笑到肚子好痛…









↓ 大伙兒陸續到齊了,其實已經晚上十一點左右, James 待在房間內陪林大寶睡覺,我獨自前往民宿內的VIP Room集合,要來準備跨年倒數囉…



↓ 倒數完所以男人們就回房休息了,我們六個姐妹們留下來談心,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這一晚的徹夜聊天有多開心、多交心,但我們苦等不到回房哄蛋餅睡覺的庭涵,等到大家東倒西歪的倒在沙發上、還作出望窗等嘸人的搞笑動作,原來她哄著哄著自己也睡著了,吼…



↓ 第二天早上,有人睡覺、有人帶著小孩在民宿內玩耍,是個隨興又悠閒的時光。 James 在房間內補眠,他被林大寶跟我輪流吵醒,幾乎一夜無眠,可憐的拔拔。我獨自帶著林大寶跟其他人一起散步閒晃,林大寶吃飽喝足 ,情緒依然亢奮,跟大伙兒玩的不亦樂乎









↓ 我這天一直在抱別人的小孩,最近我的小孩緣也太好了吧





↓ 有個小魚池,林大寶一直指著大喊 "魚  魚  魚"的







↓ 最後來張大合照,我們要離開阿米哥渡假會館囉  (不聽使喚的林大寶硬是出鏡了,這小子也太興奮了吧…)



↓ 於是,最完美的一張合照內,就獨缺林大寶了,臭小子


1 則留言:

  1. 大寶那天真得好妙喔
    大合照得很跳痛
    一個人一直往前走不知在興奮什麼ㄝ
    超寶的~好幸福啊!
    上天派他來逗笑你們夫妻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