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3Y4M3D & 10M21D] 遊樂園週之 歡樂寶貝體能館 & 騎士堡桃園堡

2012. 7. 10

這是一篇被五彩繽紛的球池佔滿篇幅的記錄,因為這一週內,我們居然去了兩個室內的遊樂園 (都在桃園的新光三越大有店內 ),林大寶溜滑梯溜的不亦樂乎,從此以後每天午睡醒來眼睛一張開馬上說 "我們去騎士堡溜滑梯吧",小朋友,來這裡玩是要花錢的耶,可不是每天都可以來喔,想想在水深火熱的辦公室內辛苦工作的把拔好嗎… 


首先是跟我的高中同學群群&嘉芳約在 5F 的 "歡樂寶貝親子體能館",這裡林大寶來過二次,所以熟門熟路了,一進場二話不說馬上連環溜滑梯,一直溜、不斷溜,第一次來時他被這麼大的球池嚇到不敢移動,整個人陷在球池中直向我討救兵,隨著年紀漸增眼界漸廣歷練漸多後,這小小的球池已經困不住他了,而且整個人很放肆很享受的不斷的飛撲向球池,看他這樣玩我也超歡樂的…






↓ 林小貝的遊樂園初試啼聲,她也沒閒著,一入場就緊抓住兩顆球,享用了起來,嚇的我趕緊拿出病毒崩狂噴亂噴一通,這小妞就是有本事嚇她阿木,完全沒在怕的,小小身軀小小年紀也在這裡玩的很起勁,我當然知道這裡比家裡好玩多啦…






↓ 兄妹倆隔著圍牆玩耍






↓ 平衡木跟彈跳床,林大寶很好笑,他玩什麼都有固定模式,走平衡木時他會說 "手要舉起來像飛機一樣",玩彈跳床時就非得要 "跳好高跳到頭髮飛起來",這些台詞都是第一次玩我跟他說的話,殊不知現在頭髮剃這麼短,你再怎麼努力跳頭髮也飛不起來啊,哈哈哈…




↓ 大寶玩什麼小貝就一定要跟著去




↓ 玩了好一陣子,今日大寶的玩伴~亮亮 來了,林大寶有喜歡亮亮,亮亮跟他一起在球池內悠游時,他會把球撥到亮亮身上企圖埋住亮亮,很少見他主動跟初次見面的小朋友玩耍,媽咪我看的很開心



↓ 林小貝還在瞎忙




↓ 這裡很像小人兒的健身房,除了 仰臥起坐的設備外,還有划步機及跑步機




緣份這事兒真的很妙,高中畢業15、6年都沒聯絡的嘉芳,居然因緣際會的因為牛娃們而相認,更巧的是我們婚後都在桃園定居,住家處也很近,趁著群群北上找嘉芳的同時,我好開心能跟二位老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玩耍



↓ 一個不注意居然自己爬上溜滑梯,林小貝膽子真的很大






↓ 大寶鑽進鑽出的拿球,小貝馬上跟過來,企圖跟著一起爬進去,她就是一刻也不讓我閒著就對了,連想坐著好好聊個天都不行,可惡的小妞







↓ 我一直默默觀察林大寶跟亮亮,三歲的小人兒是會對話的喔,林大寶跟亮亮說 "我先出發囉… ",亮亮貼心的回答 "你要小心點喔 !! "




↓ 一起跑步、一起跳高高,有人一起玩真開心







亮亮下次來桃園時記得再揪我們一起玩喔…




2012. 7. 13

今天跟丫頭還有小董仔約好一起來新開幕的騎士堡桃園堡 (新光三越大有店8F),之前我們都去南崁堡玩,現在在離家五分鐘路程開了個桃園堡,實在太幸運了,開幕第一天馬上來光顧。一入場看到的當然是讓林大寶為之瘋狂的超高超抖溜滑梯啦,看的我也超想玩的說…


↓ 場地雖然不是很大很大,但空間整個挑高二層樓,所以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向上發展向上延伸的,看起來好壯觀。除了溜滑梯&球池外,還有一些大砲射擊、旋轉木馬、爬上爬下爬進爬出的水管地道等等,玩一天絕對不是問題










↓ 故事屋還有舞蹈教室






↓ 這裡的球池球好多,多到一直溢出來,太小的小朋友一個不小心蹲下的話應該就被球埋住了,要小心點。不過這麼多球玩起來好過癮,林大寶不斷的在球池內翻滾跳躍






↓ 試試攀岩



↓ 跟著小朋友一起丟球




↓ 林大寶的怪癖,一定要帶三顆球上去溜滑梯,先把三顆球丟下來後,他才願意溜下來,這裡的溜滑梯溜起來真的太過癮了,林大寶一溜可以溜好久都不累,也不想換遊戲玩,說故事&律動時間他都因此錯過了








↓ 俯衝而下潛入球池中,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突然來了二批幼稚園的小朋友,整個場地擠滿人,太誇張了,希望開幕期間過後可以回歸平靜悠哉的環境




↓ 林大寶找不到我,被老師牽著到處在找我了




↓ 今日林大寶跟小董仔都沒正眼瞧過對方,這裡大概是他們距離最近、曾經一起玩耍過的遊戲了,兩個人都認真的在撿球,林大寶玩遊戲就是這麼執著,這一玩又玩好久,不斷的撿球、按扭讓球噴發、再撿、再噴,撿到天荒地老還在撿










↓ 好不容易願意試試大砲,當然這個一玩也要玩好久










最後,我累了跟丫頭坐在一旁聊天,聊著聊著,發現時間到了差不多該離場回家睡午覺,突然,我遍尋不著林大寶,找來找去就是不見人影,找到第三遍時我整個人都快發抖、開始著急起來,請工作人員廣播後,還是不見林大寶,最後還是我媽在外面隔著玻璃看到林大寶躲在溜滑梯的後面玩球,我才去把他揪出來,問他為什麼聽到廣播時不出來找媽咪呢,他回答 "我有大叫 媽咪,我在這裡",嗚~~~,裡面這麼吵我怎麼可能聽的見啊,下次別再嚇我了好嗎…

2 則留言:

  1. 那一天我也跟林大寶玩得很開心呀~~~
    不過,騎士堡真的壯觀好多啊!
    前幾天我去了南崁的特力和樂也有看到騎士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崁的沒有新光三越的大說
      大有店的真的超壯觀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