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2Y11M17D & 6M6D] 烏來璞石麗緻二日遊


出發來去烏來泡湯囉,趁著228連休四日的假期,這次安排的是烏來二日遊,烏來真的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好地方,天氣好時我們就計劃賞櫻、觀瀑布、坐台車,天氣不好呢,就窩在溫泉飯店泡湯泡個夠,足不出戶也樂的輕鬆,這次我們就真的遇到了寒流又下大雨的天氣,除了上下車不太方便略略惹來抱怨外,壞天氣仍不減我們出遊的興緻,出發囉…


↓ Day 1 午餐 @ La Villa,好友小瑀介紹的餐廳,果然景觀佳視野好氣氛美餐點棒…早早就預訂好座位,樓下座無虛蓆,但二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坐在靠窗的座位,映入眼簾的就是南勢溪的水岸景觀,看著窗外的傾盆大雨,心裡其實很平靜、很舒適、很放鬆





↓ 點了牛排&義大利麵,口味都不錯,不過東西被林大寶分食後,分量就顯的不夠多了 (其實只有我覺得,James說八分飽很舒服,胖子&瘦子的價值觀就是這麼不同…)



↓ 林小貝好乖,一開始睜大眼睛東張西望,餐點上來後沒多久她又馬上入睡,配合的天衣無縫



↓ 吃飽飯的父子倆真悠哉,因為一場大雨,沒有緊湊的行程才有如此愜意的午後,太棒了…



另外,服務生的態度好的沒話說,我們離開時正下著大雨,服務生除了幫我們撐傘到停車處外,還好有耐心的在雨中等James安置好林大寶、換我抱小貝上安全座椅、扣好、最後再送我上車,我又感動又歹勢這麼的麻煩他,只能一再的感謝這位貼心的服務生,在此鄭重的推薦囉…




十分鐘車程就到達璞石麗緻了。依舊下著大雨,烏來璞石麗緻的停車場在地下室,或許是泡湯客的關係,停車場整天都呈現客滿的狀態,連住宿的客人也沒有優先停車的權利,只好停在遠遠的第二停車場,再搭接駁車返回,這對於行李超多、有推車有小寶寶的客人真的是很大的不便,尤其是傾盆大雨的情況,唉…



↓ 我們住的是賞溪客房,下次其實可以不用住賞溪客房啦,因為在泡湯時根本也無法直接看出窗外欣賞風景,不過房間有比較大一點,嬰兒床、澡盆也依我們的要求一應俱全



↓ 先把林小貝關在小床內,要開始放水泡湯囉… 喔,對了,房間內準備的零食飲料泡麵通通都可以享用,泡完湯我們也不客氣的全部吃光光



↓ 林大寶好興奮,忙進忙出的,一下子看看水放好了沒,一下子又在房間內四處打探,開心極了



↓ 水還沒好,先跟妹妹在床上玩一下好了







↓ 深情對望、牽手碰頭的,看的我都要吃醋了



↓ ok,好了,林大寶一溜煙的就趕忙跑去泡湯,獨留林小貝在床上狐單的吃著標籤狗



↓ 泡完整個人熱呼呼紅通通,一邊補充水份一邊調皮的做表情,哎唷喂啊,我兒子真的是很帥氣耶



↓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笑官是要迷死多少人啊…



↓ 林大寶跟James 泡完才換我,全家人都舒服的泡過溫泉後,懶洋洋的在床上動也不想動,人生啊人生,就是偶爾要享受一下嘛





↓ 晚餐時間,原本預計要前往烏來老街覓食的,也因為大雨持續下而無法成行 (我們的車還在第二停車場啦,那麼遠是要怎麼行動啊,吼…),走路到麗緻旁的小吃店吃吃就好,口味其實還不錯,萬幸



↓ 吃完又回房間休息,這兩天真的完全沒有行程,只有不斷的泡湯而已。林小貝拿到什麼東西都想吃,不管她吃什麼林大寶都有意見,才相處六個月的兩位,已經開始出現爭執的戲碼了,原來兄友妹恭的蜜月期只有半年…



↓ 林小貝最近開始很多事,什麼她都有興趣,什麼都想摻一腳,還不會爬的她,就會用飛撲、翻身、挪動的方式想盡辦法拿到她想拿的東西,好像真的很懂 ipad 一樣…



↓ 休息夠了先幫林小貝洗澡,林小貝超愛洗澡的,每天晚上洗澡時她總是興奮又激動,這次因為不太放心 ,沒把林小貝放入大浴池內,只意思意思用小澡盆泡了一下溫泉,下次有機會再試吧…



↓ 對把拔笑這麼開心,好啦,我知道啦,你們是前世的情人啦…



全家人又泡過一次溫泉後,大伙兒再度懶洋洋的邊休息邊玩耍,我真的感受到許久不曾出現的放鬆感,身上的肌肉都鬆弛了,眼皮也快張不開,差點兒就陷入昏迷

↓ 林大寶倒是還精神奕奕,一直在玩耍




↓ 林小貝會做的事有限,不是吃手就是吃腳,這就是她的人生,好讚



兩個小人兒10:30入睡,真順利,我跟James吃個泡麵看一下電視也要早早上床睡覺了,今日的泡湯行程真的超舒服的啦…




↓ 為了去吃早餐,平日都睡到十點的我們,八點就起床準備了。一家人擠在大床上賴床放空好幸福啊



↓ 才起床林大寶又開始忙碌了,他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 吃完早餐,外面依舊是大雨,悠栽的坐在Lobby的休憩區看看戶外的風景,頭腦再度放空中



↓ 沒事的一家四口,又要回房泡湯了,沒錯沒錯,沒有行程只有泡湯,前前後後泡了三次,超讚!!!



↓ 這次林大寶玩的比較放肆,沒那麼小心奕奕,一直在水中學青蛙跳、拿著木盆把水裝進裝出、還跟把拔互相玩起了潑水遊戲,好HIGH啊…









↓ 泡完湯,邊收拾行李邊跟林大寶玩躲貓貓,這個小笨童,居然躲在棉被內還露出腳,笑死我了



↓ 調皮的偷穿我的鞋子



我們的訂房專案有包括午餐,Check out 之後,還吃了日式咖哩的定食 ,再悠哉的吃著也在配案專案內的三顆巧克力,沒行程的行程就是這麼傭懶、這麼隨興




↓ 一上車,或許是因為泡了湯全身放鬆,還沒到午睡時間林大寶居然瞬間睡著,本來還想趁著沒雨去看看瀑布的耶



↓ 看來吃好我跟 James 獨自回味這個當年剛認識一個禮拜、第一次出遊的地方了,好羞澀的倆人喔,哈哈…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好愜意的行程喔~~~~
    看見小貝和大寶的笑容
    我也跟著笑咪咪
    好棒.....^^
    看見大寶泡湯好開新的模樣
    就讓我想到蛋餅
    他也好喜歡泡湯
    小孩就是這麼簡單~~~好容易滿足
    他們開心了~~我們大人也就開心了^^

    不過連放四天的假期
    碰上下雨天真的好掃興!!!!!
    而且還一開工就出太陽~
    是不是太可惡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