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大寶] 二歲十個月~三歲 - 下


↑ 林大寶在阿媽家上廁所,突然他跟我說 "我要邊看報紙邊上",哎喲喂啊,這是學誰的啊…


↓ 最近還是持續很愛幫忙,雖然我覺得他想玩水大過於想幫忙,但還是很樂意讓他跟在旁邊洗米洗菜,這樣他就不會去打擾妹妹或惡作劇整妹妹了,哈哈…



↓ 看到地上有頭髮一定要馬上黏起來,還會學我說 "媽咪掉好多頭髮,都快變禿頭了…"



↓ 林大寶原本就很愛學青蛙跳,某天他看到自己跳起來的模樣,發現跳起來的瞬間頭髮也會跟著飛揚,他就更瘋狂的愛上 "跳",而且還要我幫他拍下頭髮飛起的瞬間,天啊,這個任務好艱鉅喔,還好他一跳再跳跳不累,愈跳愈high,發現我成功拍下頭髮揚起的瞬間時他超興奮的





↓ 在家沒事練練羽毛球,練了好久從來沒有成功的擊出過



↓ 練到後來把羽毛球當高爾夫球打了



↓ 受到阿公的薰陶,林大寶很愛打高爾夫球,揮桿也揮的有模有樣,姿勢100分,但這個小人兒很奇怪,他不肯用小朋友小一號的球桿,一定要拿大人的






↓ 最近也很喜歡打棒球,還會貼心的說 "球要打到沒有人的地方",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 幫妹妹買玩具一定要多買一個給林大寶,這個球妹妹是抓來吃,林大寶是拿來丟,真的是多功能




↓ 玩到太開心,就會自己邊唱歌邊跳些自創舞蹈,每次都逗的我開心大笑




雖然因為小貝的關係我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但只要氣候允許,還是會盡量帶林大寶去戶外跑跑跳跳

↓ 大寶跟把拔去看巧虎舞台劇,媽媽只能帶著小貝在家等待



↓ 週末一早跟把拔去麥當勞吃早餐&溜滑梯,這家麥當勞的遊樂設遊好壯觀,林大寶要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上的去,尷尬的是,上去了但他沒有勇氣下來,卡在那裡哭好慘喔,好多姊姊想抱他下來,林大寶堅決的說不要不要,但把拔又進不去救不了他,還好後來被一個大姊姊硬抱下來了…



↓ 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鼻涕的量好嚇人喔



↓ 之後,在外面看時就忍不住想進去玩,一玩又下不來馬上就痛哭失聲,James整個大失策,本來想說林大寶去遊戲區玩時他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誰知道兩邊跑來跑去弄的更忙亂更累人,哈哈




↓ 週末都會出門吃飯,林大寶有時嫌棄有時又津津有味,嫌棄的嘴臉好欠揍,津津有味時就可愛多了





↓ shopping 最開心了,偷懶時就坐推車,有力氣時就硬是要自己推、別人都不可以幫忙,東撞西撞他也毫不在乎



↓ 今天是唱反調日,不是故意把頭撇開不給拍照,就是要拍閉著眼睛的照片,怎麼連唱反調都這麼可愛啊…




↓ 只要出門玩就是這麼開心啦,連走個路都神采飛揚的…



↓ 林大寶看到小朋友坐著會主動湊上、坐在旁邊



↓ 騎腳踏車 & 提燈籠看煙火



↓ 林大寶會騎腳踏車了,雖然是四輪的,但雙腳終於夠有力往前踩,棒棒…



↓ motorbike更是騎的有模有樣,自信滿滿



最近他還會翹孤輪,真的是太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