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關西二日遊-下 ~ 六福莊 Day2

2012. 3. 17 (六)

一大早七點鐘大家都起床了,林大寶跟李小妞坐在陽台上邊喝 ne ne 邊看動物們睡覺,也太愜意了,原來,在悠靜的早晨慢慢的、放空的、慵懶的看著動物們是件這麼享受的事啊…






↓ 看完動物四個小人兒在床上玩耍,果然,小孩就是要多才有趣





↓ 吃早餐,跟昨晚的晚餐地點一樣,林大寶看到李小妞在幫吐司抹果醬才知道,原來吐司有更美味的吃法、原來世界上還有果醬這玩意兒,真是不好意思啊,讓你吃原味吐司吃這麼久… (林小貝昨晚醒來好幾次,搞的我快發火整個人好疲憊,她自己當然也沒睡飽,才醒來沒多久又昏睡了,去…)



↓ 那個香腸盤成這種形狀,叫我如何吃的下口啊…



↓ 吃完早餐,我們又在走道上流連忘返的看著動物們了 (其實我是在看林大寶,這小子怎麼會這麼熱愛動物、百看不厭呢…)



↓ 睡了一夜,所有的動物都飢腸轆轆的吃著早餐,長頸鹿連吃草都好優雅喔



↓ 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林小貝補眠之後心情很好,跟著東看西看



↓ 預約了十點多的 "祕探野生動物園",待會兒有專人專車載我們前往六福村內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間還沒到,先在門口休息一下,林大寶跟李小妞感情好到一起抱抱、一起坐著玩耍、一起等待,老天爺保祐這兩人要一直這麼相親相愛啊,我實在不喜歡看到吵架爭搶的畫面,拜託拜託





↓ 因為待會兒我們只有四個座位,所以這四個大大小小的孩子都得抱在身上,兩個小的當然用背的比較省事啦





↓ 大合照



↓ 要出發囉…看的出來有夠擁擠的吧,這是一台七人座的休旅車,最後一排還有另一個家庭的三位成員,我們擠在前半部,又熱鬧又有趣



↓ 先來到草食動物區,這裡是可以搖下窗戶欣賞的區域,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園內動物種類不多,但每一種的數量都很驚人,看來在這裡他們生活的很舒適,飽暖就思淫慾嘛…



↓ 其他遊客要坐這種參觀列車,好像也挺有趣的




↓ 長頸鹿父子,另外還有一位妹妹在六福莊內 ,父子倆還是維持一貫的優雅氣質,身材挺拔纖細



↓ 這麼近距離看長頸鹿,林大寶興奮極了,一直要把拔抱高高









↓ 參觀完草食動物區,接著就進入猛獸區,最先看到的是台灣黑熊,這幾隻黑熊正躺在地上睡回籠覺,有一隻把腳放在樹上抬腿睡,也太舒適了吧



↓ 打哈欠的老虎



↓ 數量眾多一大群的獅子,聽工作人員說有四十多頭,好驚人喔



猛獸的種類又更少了,不過數量還是很多,令人遺憾的是,我們這台小車無法進入狒狒區,聽說有400隻的狒狒,小車一進入會群起跳上,拆雨刷的拆雨刷、拔輪胎的拔輪胎,為了安全起見,只有大型的遊園巴士才能進入狒狒區,據有見識過狒狒的林大寶的小舅舅說,場面真的很驚人 ,狒狒連遊園巴士停下來時都會群起跳上&包圍,但只要車子一開動他們馬上不囉嗦鳥獸散,我真的好想看400隻狒狒的壯觀場面喔,我會為了這400隻狒狒再來一次野生動物園、坐遊園巴士進來看他們的,等我喔…



↓ 最後,載我們回旅館後方的山羊區餵羊。林大寶好好笑,一拿到餵羊的紅蘿蔔時,居然傻乎乎的就往自己的嘴巴放,快了,平常要他吃紅蘿蔔跟要他的命一樣,今天居然這麼自動的就跟羊咩咩搶食,怪小孩





↓ 透中午的這兩個小鬼居然吵著要騎腳踏車,好吧,你們一大兩小自己處理,我們要在樹下納涼了…

看到林大寶自己踩腳踏車,我突然驚覺他又成長了,跟二個月前那個腳不夠力踩不下去無法前進的小孩不同了,內心真的是又驕傲又感動啊,但是,他還是不太會控制方向盤,為了怕撞到來向的李小妞,他傻愣愣的就往路旁的草叢裡摔下去,哭的好悽慘,不過,哪個小孩學騎腳踏車沒摔個幾次的,一陣安慰及鼓勵之後,他又笑逐顏開的騎車了…





↓ 林小貝坐在樹下乘涼,一邊啃著推車一邊放空



↓ 最後甚至把自己的襪子脫下來吃,有沒有這麼嘴饞啊



↓ 林小貝跟李小弟只差兩個禮拜,看他們倆個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 騎夠了嗎,可以去吃午餐了嗎?



↓ 獅子王遊戲間,歸還腳踏車順便再來個最後一玩





稍稍休息一會兒,我們就要離開六福莊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來,這兩天我們玩的很開心,林大寶也一直處在興奮狀態,有李小妞的陪伴他又更有勁更搞笑,看來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只要不要一起待在家就好,一在家這兩個人就吵不停,怪了) …

2 則留言:

  1. 我看過狒狒的驚人情景
    數量真的很可觀
    車子還會一直搖晃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就是想看這個
      那我一定要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