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關西二日遊-中 ~ 六福莊 Day1

2012. 3. 16 (五)

OH YA !! 六福莊終於到了 !! 其實從關西鎮上到這裡才十幾二十分鐘的車程,原本還打算讓林大寶在車上稍稍打個盹,因為六福莊要下午四點才可以Check in,誰知道,太興奮的林大寶,一路上一直問 "要看動物了嗎、到了沒、我要去動物園看動物啦",講個不停根本一點睡意也沒有,就這樣一路醒著,哈哈…


↓ 才三點多一點,林小貝還在車上睡覺,所以James 留下來陪她,我跟林大寶先下來Check in,一進Lobby就看到好大隻的母獅子標本,林大寶不僅不害怕,還開心的一直在旁邊圍繞






房間已經準備好了,但我們在外面流連忘返,根本不想進房啊…

↓ 一走出Lobby,就可以看到 中庭動物景觀區,然後左手邊就是我們入住的斑馬館,右手邊是長頸鹿館,連同接待大廳型成一個ㄇ字型的建築



↓ 林大寶在跑道上跑來去,每個動物都好喜歡,叫個不停



↓ 這麼近距離的看長頸鹿,長頸鹿真的好優雅好有氣質



↓ 中庭的動物區還有好多好多的動物,漏網之魚是斑馬、鴕鳥、山羊



↓ 疑,林大寶聽到有人在唱歌,沒錯,三點半有 "非洲迎賓秀" 的表演,這一群黑人又吼又叫又唱又跳了整整二十分鐘,其實還挺嚇人的,林大寶看了很害怕,但又害怕又想看,整個人面無表情傻愣愣,不過到了需要拍手的時候還會傻傻的跟著打拍子,這小子真的很妙







↓ 看完非洲舞繼續在中庭裡流連忘返奔跑看動物,林大寶非常喜歡環尾狐猴,環尾狐猴似乎跟人類很相似,除了猴子baby一直被媽媽揹在背上外,連曬太陽也總是一家人一起行動,看的我感動之餘也愛上環尾狐猴了…





↓ 節目不斷,四點整有20分鐘的 "玩偶同樂會",今天只有一隻犀牛玩偶來跟大家拍照,林大寶猛一看到這麼大的玩偶時有點怯步,只敢站在後面看,我只好抱著他一起拍照…或許是因為星期五人潮比較稀落,犀牛一直過來找我們玩,還會跳街舞逗林大寶開心,玩了一陣子他終於敞開心胸接納犀牛玩偶不再落跑…







↓ 玩了好一陣子,該進房瞧瞧了,我們住在斑馬館的二樓,沒有無障礙空間,這樓梯對帶推車的我們真的好不方便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肯亞綠地,訂房時我順便對六福莊的房型做了初步的了解,除了鑽石&黃金套房這兩個超貴的VIP房型外,大緻上的分類是: 綠地房型是面中庭動物景觀區、藍天房型是面向自然景觀 ; 肯亞房型是二樓的樓中樓六人房,有陽台、剛果房型是一樓平面式落地窗的四人房。綜合以上,我們一家&小姑一家要睡的話,首選當然是肯亞綠地啦,又是六人房又面向中庭

↓ 一樓有一張雙人床,還有我們預訂的一張嬰兒床



↓ 房內的佈置依舊延續著非洲動物花紋風格,淋浴間&廁所都各有兩間



↓ 延著樓梯往上就是樓中樓的二樓



↓ 有兩張雙人床,還有我們預訂的另一張嬰兒床,二樓的擺設就更陽春了,只有牆上的電視&抬燈而已



↓ 這陽台是我最愛的地方,外面的動物味其實出乎意料的沒有很重,這兩天的天氣好舒適,坐在這裡吹風看動物好享受




馬不停蹄的又有活動了,四點半有動物介紹,由工作人員解說&介紹園內的動物品種、習性等等,James跟林小貝在陽台納涼,我跟林大寶邊聽邊放空發呆 (我想林大寶常常發呆的毛病應該是遺傳到我吧,噗…)


↓ 星期五入住的人不多





↓ James 幫林小貝拍了數十張的寫真集,可愛極了… (其實我內心很吃醋,也一直跟James抱怨,最近出遊的照片內,我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我都快忘了我有一起出去玩了啦,這樣老了以後,我要拿什麼來回憶從前啊,吼 !!! )







↓ 我們聽完講解了,但很抱歉,我現在完全記不得當時聽了什麼,哈哈



↓ 一直沒睡午覺的林大寶睏了,都下午五點了還是讓他小睡了半個小時,睡的正熟叫醒他一定超生氣,只好請出林小貝,她凡事沒在怕的啦



↓ 等小姑一家人到來的傍晚時分,依舊在中庭步道上閒晃,應觀眾要求拍了水管裡的烏龜,我個人覺得這應該不是卡住,而是他的窩,因為中午一抵達時我有先確認,水管裡沒有烏龜,他們應該是入夜了自己爬進去睡覺的,我想



↓ 除了愈夜愈瘋狂的環尾狐猴之外,其他動物都準備睡覺了,兩隻優雅的長頸鹿也一直用舌頭舔著他們的家門,管理員啊,行行好吧,幫他們開門讓他們回家吧…





↓ 小姑一家人抵達後馬上到餐廳用餐



↓ 原本對這裡的伙食沒有太大的信心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很優),沒想意外的不難吃,種類樣式很豐富,口味也不錯,大人小孩吃的都很開心





↓ 林大寶跟李小妞的感情突然又變好了 ,兩人手牽手一起玩 "冰臉" 的遊戲,有李小妞在的地方就充斥著瘋狂因子,我喜歡林大寶瘋狂點





↓ 吃飽飯手牽手去散個步,走路去三分鐘路程的 "獅子王遊戲間" 玩耍



↓ 這裡除了有一些搖搖獅、積木外,還有很多童玩可以體驗,另外白天還有彩繪或DIY的活動可以參加,有些要付費、有些免費但要先預約



↓ 八點又有非洲的舞蹈表演了,其實我們不太有興趣看,但因為表演的地方是我們出入唯一的步道,整個被塞住後我們只好整整看了半個小時的舞蹈。妙的是,原本呈現入睡狀態的動物們,都起床且聚精會神面朝向舞蹈表演的方向,認真的看著非洲人跳舞耶,尤其是環尾狐猴,還有斑馬,好像真的看的懂一樣,笑死我了





↓ 媽媽們帶著小baby先回房梳洗準備睡覺,爸爸們就帶著大朋友去聽晚安故事,有姐姐可以模仿,林大寶明顯的也大膽許多



↓ 這兩個小人兒,聽完故事回到房間還捨不得分開,一直在床上嬉鬧,早知道出門玩樂時倆個人會這麼和樂,以後就不用待在家裡吵個不停啦



該睡了,小插曲是冷氣一直不涼,讓人火冒三丈,一直請客服人員檢查,居然說房間的冷氣壞了要請我們換房間,好吧好吧,為了怕夜裡一直被熱醒,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換了房間,但,還是很熱啊,原來是前幾天寒流來,中央空調在晚上時把溫度調高了,而今天溫度一下子回升太多,溫度沒有跟著調降,吼,還害我們千辛萬苦的換了房間,看著客服人員態度不錯的份上,就不多計較了,睡覺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