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大寶] 三歲生日


我的寶貝兒三歲了,我的內心戲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暗自醞釀,先是驚覺時光飛逝,三年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去,接著感嘆被兒子如此這般的需要及百分之百專注愛著的時間又少了一點,到最後是開心這一年他健康快樂、大躍進般的成長,所以我用喜悅及感恩的心情跟他一起迎接三歲生日,整晚又興奮又歡樂,直到整理相片時發現這張照片,看著他認真許願的神情,開始眼眶泛淚鼻頭微酸,嗚~~~



↓ 公婆帶來了一個朋友送的蛋糕,所以我們提前切蛋糕慶祝生日了,林大寶看到蛋糕很興奮,他知道自己生日到了,也很開心的期待著。



↓ 很應景的蛋糕上還寫了個 "LIN"



↓ 迫不急待想切蛋糕,但要先唱生日快樂歌&許願才行啊…



↓ 林大寶許願好認真喔,這麼誠心且專注的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 林大寶許了三個願望: 一是把拔賺大錢 (這是媽咪我指定的,耳提面命他好幾天了,一直跟他說把拔要賺大錢我們才能吃香喝辣遊山玩水等等,還好他有記住)。二是想坐飛機去香港玩 (我想他指的是迪士尼,短期內雖然沒有計劃,但有朝一日再去玩一次應該不成問題)。三他支支吾吾了好久,眼睛一直偷瞄剛剛 James 拿上來的玩具,所以說了想要車車玩具,哈哈,這個願望算是浪費了,但小人兒哪裡知道啊,開心就好…





↓ 眼睛直盯著蛋糕看,好想吃好想吃




↓ 這半年來多虧了阿公阿媽,林大寶過的又開心又健康,除了有阿媽精心準備的健康美味餐點及細心照顧用心陪伴之外,還有阿公帶著林大寶跑步尬車溜滑梯打球,他每天都跟在渡假一樣快樂



↓ 看這個小笨童,拍照不好好拍,硬是要擺出這款調皮搗蛋的模樣,但我好愛他調皮的樣子喔




↓ OK,拖了這麼久,終於到了拆玩具時間。James 說這種可以讓小車車在上面快速滑行的軌道他小時候愛到不行,所以林大寶一定會喜歡,於是指定了這款






↓ 一個玩具要勞師動眾這麼多人幫忙才組合完成



↓ 果真,林大寶愛不釋手馬上就玩了起來、玩到不想洗澡睡覺,隔天一大早眼睛才睜開馬上說 "我要去玩車車",熱愛的很誇張…





就這樣,令人聞之喪膽驚心動魄的 terrible two 結束了,接著我們要攜手並進,勇敢且堅強的迎向 horrible three (是我要勇敢點及堅強點啦,吼)…

4 則留言:

  1. 看著孩子長大,
    真的好幸福呢!
    難怪妳想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是吼,媽媽們都了解這種滋味

      刪除
  2. 孩子真的大的好快ㄚ
    沒想到都要三歲ㄌ
    總覺得好像不久之前我們才在擔心TERRIBLE 2
    不過還是祝大寶生日快樂阿
    希望大寶一直都能這麼開心~樂天
    PS~
    看妳見耳提面命教的第一個願望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看來我應該也來比照辦理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開始幫蛋餅洗腦啦,哈哈
      第一個願望實在太重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