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小貝] 滿六個月


林小貝滿六個月了,我愈來愈愛這個見人笑、睡醒笑、吃飽笑、洗澡笑、一逗就笑的寶貝,雖然她有時也盧的要命、雖然她半夜三不五時就會哭醒要人抱、雖然她不如哥哥這麼愛睡愛吃,但我還是好愛她且好縱容她,么女的待遇明顯的有點不同,呵…


這個月有打預防針,體檢的身高64cm、體重7.2kg、頭圍42cm,雖然size偏小但我們很健康,這樣也好,我抱起來不會太吃力,第二胎了果真對身高體重這些數字不是太在意

這個月大件事有二,一是被我壓抑很久的翻身終於控制不住的被她翻成功了,另一就是會坐了…


↓ 林小貝企圖翻身已經好幾個月,除了冬天可能穿很多比較礙手礙腳外,有時看到她想翻身我都會故意把她翻回去,哈哈



↓ 小寶寶哪這麼好控制,她自己的成長速度完全不是我們大人可以操控的,一個沒注意,5M18D,林小貝翻身成功了
" autostart="true" loop="1" width="425" height="345">



↓ 馬不停蹄的,會翻身之後就企圖坐起身,躺著時她總是想盡辦法要坐起來,沙發&搖椅已經不是安全位置了,只要她在上面都得時時盯著處處小心



↓ 原本坐在bumbo椅上這麼可愛這麼開心



↓ 現在呢,危險動作不斷,為了拿到她想要的東西她可是想盡辦法不擇手段,看的我們驚呼連連



小貝:「 媽咪,妳看,我會飛耶…」



↓ 媽咪: 「我看到了,妳給我淑女點坐好可以嗎…」



就這樣,Bumbo椅壽終正寢,翻身的下一週,5M26D,林小貝穩穩的坐著看我吹完頭髮長達十分鐘,不會再坐不穩噗通一聲就倒下去

↓ 會坐之後這個世界更有趣更好玩了



↓ 最近很愛坐在大寶的桌子底下,抓著桌腳、偶爾摳摳桌子玩一下玩具,這是她的祕密基地




↓ 把拔舉高高笑的好開心啊



↓ 喝完奶也是立刻賞我一個這麼大的笑臉



↓ 趴著邊流口水也還是要大笑



↓ 笑可愛,哭就好可憐好令人同情喔



↓ 天啊,瞬間就掉了一滴眼淚,好啦好啦,我來抱妳了啦



↓ 六個月的林小貝白天睡覺時間縮短了,以前每次喝完兒都會小憩一下,下午會睡長長的2~3小時的午覺,但現在只剩早上打個小盹&下午的午覺而己




滿六個月的林小貝還沒長牙,但牙齒好像癢的不得了,整天都在找東西咬,手抓到什麼就咬什麼,抓不到任何東西時,就只有吃自己的手指頭啦…




↓ 安撫巾、圍兜兜、任何有標籤的東西都好,連我穿帽T衣服上的綁線也要咬,再不然,就一把抓起我的頭髮狂嗑,非常的飢不擇食



↓ 大寶小時候喜歡Sandwich,小貝現在也喜歡跟Sandwich玩,Sandwich的耳朵、尾巴、手&腳都好好吃啊



↓ 暨然喜歡標籤,那這隻渾身是標籤的狗狗應該愛不釋手了吧…(這隻狗林大寶小時候不太喜歡,還好林小貝很賞光,總算是沒浪費錢了)



↓ 林大寶小時候的玩伴-Brown Bear,也要拿出來跟林小貝培養一下感情,讓他繼續陪伴林小貝長大



↓ 這個月林小貝還很愛吃自己腳上的襪子,抓了就吃,好順手好方便喔



↓ 好愛洗澡,每天最期待晚上八點半的洗澡時間了,常常八點出頭就開始吵鬧,吵到我們受不了決定先帶她去洗澡,才起身往樓上走時,她就得逞似的露出勝利的微笑了,有沒有這麼精啊…




↓ 林小貝五個多月過了人生的第一個農曆年,也與小她兩週的表弟初次見面,表弟頭髮好多好令人羨慕



↓ 過年當然是到處吃喝啦,帶林小貝出門其實很省事,讓我們常常忘了她的存在



就這樣,我們滿六個月了,要繼續開心的過每一天喔,my little princ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