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2Y11M7D & 5M27D] 恐龍夢公園 @ 松山創意園區

2012. 2. 12

林大寶很喜歡恐龍,恐龍夢公園在松山創意園區的展期又只到3/4,趁著天氣好的週末,趕緊就帶林大寶來去看恐龍。鄉下人太久沒進大城市了,忘了大城市裡寸土寸金,可以溜小孩的地方有多熱門多搶手、假日會湧進多少的人潮,光排隊停車就耗了我們半個多小時,林大寶不斷的在車上問 "要看恐龍嗎? 恐龍咧? 不要排隊停車啦…要去看恐龍",我們又是那番他完全聽不懂的道理,例如 "人生不是什麼都盡如人意的、要有耐心堅持到最後,成功一定會屬於你…" ,沒錯,林大寶從小就練就充耳不聞的功力, 不管我們說什麼,他都回答 "恐龍咧,要去看恐龍了嗎?"


↓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松山創意園區內了,第一次來,沒想到現在規畫的這麼棒,難怪來這裡散步溜狗溜小孩的人這麼多。林大寶又開始邊走邊跳些歪七扭八的舞,感覺很輕浮,但我很喜歡,總是邊看邊亂沒氣質的大笑。





↓ 第一次近距離的看這麼大型的恐龍,林大寶嚇傻了



↓ 入口處有個恐龍大嘴,但人潮實在太多,每個小孩都要在這裡拍照,林大寶對拍照沒什麼興趣,他只想摸摸恐龍牙齒。 (另外,為什麼其他的小朋友都願意配合爸媽乖乖拍照啊,林大寶始終沒這個意願,怪了…)



↓ 買門票時每人有附上3D眼鏡一付,林大寶不肯讓我們戴上眼鏡,他說這是高爾夫球桿,要練習揮桿,昏倒



一進入室內的展場,最剛開始是需要戴上3D眼鏡的影片區,人潮實在太多了,一點參觀的品質都沒有,拍個照不斷的有大人小孩經過,再加上林大寶看不懂,我們就自動省略這裡,直接去看恐龍。

↓ 林大寶可能壓根沒想到恐龍這麼恐怖,他的繪本、玩具、卡通內的恐龍都沒這麼巨大,他好害怕,一直吵著要把拔抱,兩眼直盯著恐龍,動也不敢動…





↓ 逛到最裡面 (其實室內的展場很小啦,一下子就逛完了),他終於敢自己走了,而且愈來愈high,一直大叫 "恐龍會飛耶、恐龍好恐怖喔、恐龍baby好可愛" 之類的,而且他不是說恐龍,他是說Dinosaur (發音超標準音調好像外國人,不知道去哪兒學的,我跟James都沒這麼洋腔洋調啊),還好現場很吵雜,不然一個小孩一直ㄌㄠˋ英文應該會招來很多白眼吧,哈哈



↓ 速速結束室內展場,在紀念品區林大寶三心二意的挑了好久,買了一隻恐龍



↓ 一到戶外就看到一模一樣的恐龍,林大寶比對半天,一下看看手中的小恐龍、一下又望著草地上的大恐龍




↓ 我最怕小朋友拍照看著鏡頭面無表情了



↓ 看到恐龍蛋超開心的,一直在前面晃來晃去,也不管好多小朋友在拍照、好多家長請他先離開一下讓他們拍照,我只好先去支開他一會兒





↓ 進去恐龍蛋裡當小恐龍吧



↓ 老實說,這些恐龍我看了挺害怕的,腦海中一直有侏羅紀公園的畫面閃過,總覺得下一秒恐龍就會把我吃了,怕怕



↓ 林小貝剛剛一路都在睡覺,終於醒了,大寶馬上迫不急待的跟妹妹介紹他的恐龍,講的跟真的一樣,其實他一直重覆說 "這是 Dinosaur耶,妳看"



↓ 松山園區的樹木也很高大,看的出來是個有歷史的地方,而且建築都好有味道,下次應該平日來逛逛,避開這些人潮



↓ 林小貝醒了,抱起來拍個照,不然今天又幾乎忘了有帶個嬰兒出門了



↓ 另一個紀念品: 恐龍帽,林大寶愛死了,一路上都不肯拿下來



↓ 硬是要叫我看他的恐龍,我都看了八百遍了啦,林大寶



↓ 還在講,邊走邊講,講個沒完沒了,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林小貝也好開心



↓ 蹺腳吃手怎麼這麼悠哉



↓ 在松山園區內到處逛逛,中庭有一個巴洛克花園,好美啊



↓ 看到企鵝,也要介紹一下他的小恐龍



↓ 別的小姐姐摸著企額拍照,林大寶也要



↓ 天啊,我的小恐龍,超可愛的啦



↓ 邊走邊玩,還一直跟小恐龍說話,林大寶真的走火入魔了



↓ 今天的天氣真好,



↓ 笑這麼開心,那今天來這裡人擠人就沒白費,一切就值得了




↓ 這位阿拔,幫兒子拍照很拚命吼…



↓ 天空好藍,景色好美,離開擁擠的人群我整個人才終於放鬆下來,有興緻欣賞一下懷舊的建築及古意的氛圍









↓ 其實這裡規劃的很不錯,我喜歡



↓ 一上車馬上秒睡,但硬撐著還想跟我聊恐龍,我叫他先睡,到家我會叫醒他,他還在嘴硬說 "不要睡,要玩",話都還沒說完眼睛馬上睜不開了,這小子吼…




2 則留言:

  1. 我大兒子小時候也超愛恐龍的,
    那時累積整整一大箱的恐龍玩具呢!
    這時候的小孩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
      這個似懂非懂年紀的小孩真的好天真好有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