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2Y1M29D] 紫蝶花影 之 姐弟情深篇 (桃園大溪)

2011.5.7

我最愛的父子倆動人背影又一張,今天還刻意穿了父子裝喔 (其實是因為這件衣服的重點圖案都在背後啦,前面很素)。今天是母親節前夕,我們提前來慶祝母親節以及婆婆的生日,找了一家位在大溪的庭園餐廳~紫蝶花影,除了能飽餐一頓外,還能讓兩個小朋友盡情的跑跳玩耍。


↓ 站在餐廳內往外看,可以看到滿山的油桐花耶,看來大溪山上的油桐花已經盛開了,可惜我們吃飽後就打道回府,無緣賞到五月雪的美景。



↓ 餐廳前有大草坪,還有一些戶外的座位,都打理的美侖美奐,五顏六色的花也開的好不美麗,但今天天氣實在太好,我們的座位是安排在室內,待會兒再出來好好觀賞一番。



↓ 套餐附有沙拉、麵包、前菜 (是火腿裡面包了一顆鵪鶉蛋,兩種我都不愛所以連嘗也沒嘗,倒是林大寶愛極了鵪鶉蛋,吃了我的份還硬要吃其他人的,一口一口停不下來),飲料&湯是無限量供應,因為母親節的關係,主菜只有三種品擇,牛排、烤雞 & 鮭魚,我們點的牛排&烤雞都還算好吃…



↓ 餐廳很用心的送給母親們一朵康乃馨,每一桌還有一份小禮物,是個彩繪的小馬克杯呢





↓ 林大寶的姑丈不知道去哪兒弄來了一頂卷毛假髮,林大寶臉很臭似乎不太想理姑丈,換他最愛的拔拔戴上也是一樣,一臉孤疑不太認識的樣子



↓ 還好認清是拔拔後,還願意 kiss 這個怪裡怪氣的老爸,算是沒白疼你了



↓ 餐廳內的佈置也很用心,小飾品、盆裁都擺放的很有意境,還有一小區休憩區,上面擺滿了適合拍照的大熊小熊




↓ 林大寶獨衷這把小搖椅,爬上爬下搖的好開心




↓ 吃飽了,終於可以出來玩耍了。這是餐廳前面的草地,旁邊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看的出來有用心在栽種,因為花草樹木都開的很茂盛很繽紛



↓ 餐廳的側邊,通往另一個小草地,還擺放了許多休息的躺椅





↓ 林大寶跟表姐李小妞,從此時此刻開始,倆個人就手牽著手,怎麼也不肯放開了


↓ 牽著手一起跳躍、蹲下,牽著手一起劈腿,只要倆個人一起,就是這麼開心啦…



↓ 從側邊的草地順著往下走,有一大片的生態池,池內也是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





↓ 還養了雞、鵝、鴨 & 山羊,當然倆個人也要牽著手一起看、一起往前走、一起迎向未來





↓ 逛了一圈,找個有樹蔭的地方準備休息一下,你看看你看看,連坐下休息時牽著的手還是死不肯放,而且已經變成十指交扣囉





↓ 倆個人一起坐在搖椅上納涼 (其實很熱,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熱的我差點中暑)



↓ 林大寶有表姐陪著就不太會來吵我們,真愜意



↓ 走獨木橋 & 跟姑丈看小魚



坐著坐著,發現愈來愈熱,而這倆個小朋友午睡時間也快到了,該是回家的時候,於是~~他們倆手又牽起來了,吼,感情也好的太誇張了吧…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林大寶居然不願意上我們的車了,他硬要跟著表姐他們回去,看來這小子真的很容易變節耶,哼 !!!


8 則留言:

  1. 唷唷唷~
    大寶跟表姊感情真ㄉ很好耶
    竟然還十指交扣喔
    笑死我了啦.....

    不過~
    這樣更能期待小貝的出生
    大寶應該也會願意這樣十指交扣著林小貝
    牽著林小貝長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如果看到林大寶跟林小貝十指交扣的手牽手逛大街
      應該會在後面痛哭流涕吧

      刪除
  2. 桃園 的餐廳都開在很戶外又休閒~可以邊吃飯邊欣賞美景~又可以讓小孩到處
    跑跳~真的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桃園這類的庭園餐廳好多耶
      我們去到現在都沒重覆過,還有一大堆列在清單中呢

      刪除
  3. 兩小無猜好可愛啊
    等你們二位孕婦第二胎誕生
    2男2女的畫面一定更讓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們要先渡過混亂的前一年耶
      我現在其實好剉喔

      刪除
  4. 喔~~恭喜恭喜
    從以上的留言可以知道
    妳這胎是女生喔 太好了! 正如你們所願!!

    這家餐廳看起來真棒 有機會也要來帶廣澤去

    我的保母課程已經上完了
    所以恢復每天帶小孩的生活了
    一直想要找妳
    不過擔心妳大肚子不方便 應該多休息
    有空 妳也可以找我喔~~

    還有啊 我們家廣澤 至從沒跟大寶上課後
    第一堂課就一直問我"大寶呢?"
    我總是要解釋半天
    巧的是 第一堂課下課 回家在公車上
    竟然看到大寶阿嬤牽著他在騎樓散步
    我驚訝的抱起廣澤 兩人在公車上貼著窗戶大叫"大寶"

    最近帶小孩 有點瓶頸......
    因為覺得廣澤已經"提早"進入人生第一個叛逆期了
    在外面愛亂拿(亂丟)東西 不放回去
    人家問"你幾歲? 他回答:"屁"!
    洗澡要叫半天 吃飯依舊愛亂跑......
    喜歡爬高坐危險動作
    還會學我說"我不理你囉" "氣死我了" "我生氣了"
    一點都不可愛
    再再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終於等到妳上完課了,我們每週四上完課都孤孤單單的二個人去吃飯、溜滑梯,好無趣喔,林大寶愈來愈興趣缺缺,溜沒幾下就跑走了
      我的肚子好像還沒大到不方便外出,畢竟家裡這個精力充沛的小人還是需要出門透透氣
      找一天一起去愛樂園或什麼的吧,好久沒見到妳們了

      廣澤一向都發展的很快速,所以二歲半的叛逆期他也提早到了
      林大寶最近還是乖巧可愛的天使模樣說
      被妳一說我也好害怕未來會不會這麼叛逆喔
      不過媽媽就是這樣,只能見招拆招囉
      妳一定可以戰勝叛逆的小人的啦…
      到時候再等妳的經驗分享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