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1 香港] Day 1~兩歲幼兒遊迪士尼 II


↑ 工作人員幫我們怕的全家福。
明日世界裡有一個迪士尼的聞名設施 ~ 飛越太空山,這個有身高102cm的限制,所以林大寶不能玩,除了這個以外,整個迪士尼的遊樂設施其實兩歲的幼兒都能玩透透耶,我只能說香港的迪士尼真的太適合幼兒了,實地玩過一趟之後,我會建議如果是10歲以內的小朋友,香港迪士尼應該足夠他們開心玩耍,10歲以上開始追求刺激的遊戲的話,麻煩請前往日本的迪士尼或是美國的迪士尼,如果硬是要來香港的迪士尼的話,只怕小朋友會發出 "還是六福村比較好玩" 的抱怨聲喔…(孕婦居然比二歲幼兒多了一項不能玩的遊戲 ~ 馳車天地,這 這 這…有沒有天理啊 !!!)


↓ 林大寶玩的第一個遊戲 ~ 太空飛碟



↓ 短短的排隊人潮,大約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還好還好,好怕排隊時林大寶失去耐心整個大失控喔



↓ 整個飛碟大概轉了三圈就結束了,我跟 James 都很傻眼,總覺得還沒暖好身就要準備下車了,但這三圈對林大寶來說就夠刺激的了,我就說吧,香港的迪士尼真的比較適合二歲的小朋友啦…



↓ 接著來到 "幸會史迪仔",我跟史迪仔真的很不熟,完全不知道這是打哪兒來的卡通人物,不過這是個運用高科技的技術,讓螢幕上的史迪仔跟現場的觀眾朋友做些逗趣的互動&小遊戲的設施,我們三人意興闌珊完全不進入狀況,很差強人意的設施,對我而言真的是可玩可不玩啊…



↓ 接著來玩 "Autopia 馳車天地" ,這個設施有規定駕駛要137cm以上,乘客則需有81cm,但孕婦不能玩啦,我只能眼睜睜的目送父子倆離開



↓ 林大寶打死不肯坐在乘客座,硬是要坐在駕駛座上,雖然有規定駕駛要身高137cm以上,但 James 跟林大寶這父子倆還是順利的出發了



↓ 呼,父子倆開車開的這麼開心,真是羨慕死我了





接著我們離開了明日世界,來到 "幻想世界",玩另一個經典設施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這個有 fast pass 可以抽,但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又發現現場排隊的人潮不如想像中的多,大約30分鐘就可以,所以我們就直接排隊囉…(想當初我們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時,為了玩這個可是排隊排了二個多小時耶,年輕時怎麼這麼有耐心&這麼有體力啊 !!)


↓ 排隊時間太無聊,再加上林大寶在迪士尼內玩的心花怒放的,他大概是為了要感謝拔拔帶他來迪士尼玩吧,開心的 kiss 拔拔



↓ 嘴對嘴也有,但林大寶怎麼很像要把 James 大口吞下啊,笑死我了



↓ 好玩好玩,林大寶又是一路大叫 "bear、key (其實是 Donkey)、tiger…" ,凡是他會的都得大吼出來才行,兩歲幼兒真的太容易滿足



↓ 天色略為昏暗了,又到了我們覓食的時間,幻想世界內的餐廳裝潢的好華麗好有氣氛啊



↓ 我們點了 上海燒雞飯、fish and chips,口味尚可,但價格不太親民,總之迪士尼內的餐飲都是這個調調



↓ 林大寶吃炸魚吃的可開心了



↓ 天色真的完全昏暗了,吃飽喝足繼續玩耍,當然不能錯過 "灰姑娘旋轉木馬" 啦



↓ 看這對父子倆玩的有多開心,但我實在太不會拍照了,拍了無數張通通都這麼模糊,不過反正你們倆開心就好,林大寶開心我就開心囉…



幻想世界大概不到八點左右就會閉園囉,因為要準備待會兒八點半的 "星夢奇緣 煙花表演" ,睡公主城堡前的廣場已經聚集了一大群席地而坐靜靜等待煙花表演的人群,於是我們也就就近找個位置坐下跟著大家一起等待

↓ 林大寶不耐久候,一直在耍寶、亂動,突然間被一聲煙火的爆炸聲嚇到,表情反應好好笑喔



↓ 八點會先有燈光秀,把睡公主城堡點綴的更夢幻了





↓ 燈光秀 video



五週年慶特別版的星夢奇緣煙花,好震撼讓人感動的想落淚耶,每次看煙火表演我都覺得好幸福好浪漫啊,可惜我們離煙火太近,爆炸聲一直讓膽小如鼠的林大寶嚇的不停嗚咽,他真的很沒用耶…(煙火也是超高難度的,我不會拍照,跟旋轉木馬一樣全部失敗 ,看看video就好)

↓ 煙火表演 video



↓ 煙火表演結束,迪士尼也差不多要閉園了,離開時的人潮真的好嚇人啊,於是我們轉進商店街先逛逛,待人潮散的差不出再離開吧…



↓ 林大寶每次都好雞婆,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掛好排好他才滿意



↓ 接著去照相館,今天我們在園內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可以來這裡領取順便後製,當然價格很不便宜…(林大寶光一面鏡子、一張椅子就可這麼開心)



↓ 這就是我們的照片啦,花了 HDK 130 元,貴到嚇死人吧



↓ 耶,今天真的是又疲憊又開心



↓ 終於可以進房間休息了,好萊塢酒店的房間數好多啊,整條走道永無止盡似的,很嚇人



↓ 房間佈置的很可愛,處處充滿米老鼠



↓ 連浴袍、拖鞋都有特地幫小朋友準備,好貼心啊





↓ 看林大寶穿上特製的小拖鞋&小浴袍,真的是太可愛了





↓ 光迪士尼頻道就有三台,且每一台都有英文、粵語、國語三種選擇,林大寶看的目不轉睛捨不得睡覺呢



今天真的是玩的太盡興太疲憊了,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體力繼續這麼玩,呼,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上床休息囉…

2 則留言:

  1. 真的好貴喔
    不過去郵樂園就是這樣
    買來當紀念也不錯~
    我覺得這裡真的適合幼幼班小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到處都要花錢
      但想說都大老遠來了,還是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