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1 香港] Day 1~兩歲幼兒遊迪士尼 I

2011. 5. 19

香港的迪士尼雖然園區內不大,但園區外圍地域真的好寬廣,光從 shuttle bus 下車處要走到大門口,就花了我們好長的時間&體力,林大寶在車上就已經差點睡著搖搖晃晃了,走沒幾步路吵著要拔拔抱,這一抱不得了了,瞬間他就昏睡,這一覺睡的真是時候,待會兒睡醒剛好趕上 3:30 PM 的 "迪士尼飛天巡遊",只是現在 James 要累一點抱著林大寶睡午覺了…


↓ 終於要進入這個充斥著夢想的國度了,可惜小人兒愛睏的要命,眼睛怎麼也睜不開瞧一眼他最愛的米奇



↓ 米奇在衝浪耶,他會隨著噴水池的水花升起又降下,最近每天都跟著林大寶看米奇妙妙屋,搞的我看到米奇時也不自覺的興奮了起來





↓ 一路走到這裡才算真正的驗票入園,好漫長的一條通往夢想之路啊





↓ 林大寶還在睡,只好抱著他在外面偷拍一下米奇&米妮就好,米奇&米妮好熱門,要跟他們合照可是要排好久的隊喔,我們實在沒精神也沒體力做這種事





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分為四個部份,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我們沒有積極規劃行動路線、遊玩順序、觀看表演的時間,純粹隨興所至,走到哪玩到哪,沒玩到又非玩不可的設施,就留待明天再玩囉…


↓ 一入園就是 "美國小鎮大街",整排的商店街,有紀念品也有餐廳,先來找點東西吃順便歇歇腳好了,抱著林大寶實在不好行動,而且孕婦我肚子也餓了…



↓ 在小吃攤買的 熱狗、菠蘿油、奶茶,談不上有多美味,但至少挑嘴的我們都能吞的下肚,以遊樂園內的飲食來說其實算可口的了



↓ 吃飽林大寶也睡醒了,於是我們就地在 "美國小鎮大街" 附近找個落腳處靜靜等待遊行經過,整個遊行的隊伍會從幻想世界一路走到美國小鎮大街,這裡是終點,好期待啊…







↓ 來了來了,迪士尼飛天巡遊是香港迪士尼獨有的節目喔,將表演節目整個向上延伸到半空中,可以看到很多高空彈跳的特技,好特別且看的我驚呼連連。打頭陣的就是 "米奇飛船",林大寶終於醒過來了,不斷的大喊 "Mickey、Minnie、Pluto、Goofy、Donald、Daisy",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接著是小熊維尼,之前他有意沒意的看了幾集卡通,所以雖然他不太認識劇中人物,但他仍然持續大喊 "Bear、Tiger、Eleplant…等等"





↓ 天鵝花車上載了好幾位公主,好華麗好夢幻好美啊 !!





↓ 看的目不轉睛又大吼大叫的



↓ 工作人員拉著好幾位小朋友一起加入狂歡,林大寶也被拉進去了,但他仍怯生生的一直回頭找我們



↓ 正當我好不容易突破人群要衝出去牽他時,突然發現他在一旁大哭,原來,這小子跌倒了啦,被工作人員拉了起來,吼,好不丟臉啊…



↓ 這個是史迪仔,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耶,跟他真不熟



↓ 壓軸是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短短不到半小時的遊行,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好high好歡樂啊…





↓ 看完表演林大寶也餓了,我們決定從明日世界先玩起,就順路在這一區的餐廳買個漢堡讓林大寶試試好了,果真看完遊行太high肚子也餓壞了,一整個套餐他嗑光光。





接著正式要開始嘗試迪士尼的遊樂設施囉,希望林大寶能壯起膽子鼓起勇氣玩的開心點…

2 則留言:

  1. 我想要去迪士尼之前我要先買米奇妙妙屋
    不然小牛不認識這些大咖會不會玩不起勁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要喔
      不過林大寶沒看過小飛象或小熊維尼,他也是會大喊eleplant、bear等等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刪除